中山大学贴吧宿舍
A. 中山大学学生宿舍条件怎么样
中大的岭南学院是在抄珠海校区的袭,虽然我是中大东校区的学生,但我有很多同学都在珠海校区,我敢肯定地跟你说,珠海校区的住宿条件是一流的,一个宿舍住四个人,有独立的卫生间和独立的冲凉房,宿舍还可以配置洗衣机,就算是手洗地方也大得很,每个人都睡在上床,床下就是个人的电脑台,也就是自己的书桌,宿舍的衣柜大得惊人,不用愁没地方放东西,在中大流传着一句口号就是“住在珠海校区,食在东校区,学在南校区,死在北校区”,最后祝贺你考进中山大学!
那是因为有部分专业到了大三的时候要搬回南校区啊
B. 中山大学的宿舍怎么样
大学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高考填报志愿时,大家也都会想象自己学校的宿舍环境怎么样。那么中山大学宿舍条件怎么样呢,好不好是广大同学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
榕园离教学楼有点远,步行常速十几分钟,所以很多学生买单车。荔园就近一点,一出路口走几步就到。 学校寝室还有一个特色的地方,每栋宿舍楼都有一个文化室,一般每个每个文化室都由不同的学院负责,文化室的布置水平通常与学院对学生的投入呈正相关性。四人间,上床下桌有网线,一个阳台一个独卫一个洗脸池,有空调,新生来了记得买个大插板,不然插座不够用的。 宿舍供网时间为早上6点-晚上11:00,周五晚周六晚不断网,其他晚上都会按时断网。
C. 中山大学东校区宿舍状况
那边宿舍是4人间。中大的住宿条件是很不错的~
基本的东西都要自己带啊。不过专很多比如席子,床垫,蚊帐,水属桶什么之类的。到那边再买吧,因为中大附近很多便利商店的。
价格也不会说差太多。
当然,你想自己带也是可以的。
在宿舍就只有床,柜子,书桌什么的。所以基本物品是自己带的。
D. 中山大学的宿舍条件怎么样
我是中大东校区的。我说说东校区(大学城)的宿舍条件吧,新生基本上内都是去东校区跟容珠海校区的。
1,4人间,上床下桌。
2,有,一个浴室一个卫生间
3,床下面是自己的天地,你可以放书放电脑都可
4,校园网上网30一个月,玩游戏不现实,不过有代理端口。一般网页浏览速度还好,教育网资源速度很快。要拉adsl必须自己找电信,感觉比校园网实惠,但是一个宿舍有一个校园网账号是必须的。
5.桌子旁边就有4个插座口,自己自带排插。24小时不断电不断网。网络交换机每天凌晨5点重启会断一下。电的话你打火锅也不会有事。
E. 中山大学的宿舍是怎么样的
中山大学的宿舍
1、说起宿舍,几乎每一栋都有丢财物的例子,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锁好回门窗答,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还有不要让闲杂人员进入宿舍。宿舍管不是特别严格,社会人员一般都能进去。

3、学校寝室还有一个特色的地方,每栋宿舍楼都有一个文化室,一般每个每个文化室都由不同的学院负责,文化室的布置水平通常与学院对学生的投入呈正相关性。那些明明很有钱却不肯花点在学生身上的学院,其负责的文化室通常也比较渣。
4、中山大学东校区位于广州大学城,和其他三个校区(北校区、南校区、珠海校区)宿舍情况不同,中山大学东校区宿舍楼本科生宿舍分布在慎思园、明德园、至善园,布局基本相同;都是四人间,独立卫浴;每年住宿费1500,不包含水电费;配空调。
5、宿舍供网时间为早上6点-晚上11:00,周五晚周六晚不断网,其他晚上都会按时断网。
F. 中山大学一个宿舍几个人啊
东校、珠海校区是新校区,都是4人间,上床下桌。也有比较贵的两人间。有书柜、衣柜。回
北校、南校是答老校区,大多6人间。每层楼的楼梯拐角处是8人间。像北校第三宿舍也有少量4人间。护理学院还有3人间,但是很窄。不过全是上下铺。没有衣柜,每个人只有一个小格子可以放箱子,每个人有书桌(年代很久的那种黄木桌子)。
一般是人越多,房间越大,有厕所、卫生间。不过北校、南校厕所卫生间是在一起的,有些栋还是公共卫生间。
G. 中山大学的宿舍是什么样的,最好给发几张照片
这是宿舍里面

H. 中山大学宿舍条件
你好,你还问得真是时候,恰好中山大学在今年暑假期间将全部安装空调,目前珠海校区和大学城东校区已经确定了,至于南校区和北校区,相信也会安装的,毕竟四个校区要同步嘛。
如果你是新生,欢迎你的到来!
I. 中山大学宿舍怎么样
法语系研究生在中大南校(海珠区),不同于下面一位同学回答很详尽的专“中东”(中山大学东校区属也就是大学城校区)。
南校区是之前岭南大学的校址,历史比较悠久,很有人文气息,宿舍格局都不大一样,我知道的研究生是两个人一个房间,房间内部没有浴室和厕所,不过每层楼都有的。
当然可以每天洗澡咯,广东这边每天不洗澡有的时候会被周围人鄙视吧~~呵呵,放心吧,洗澡的基本条件还是可以满足的。
欢迎你来中山大学^-^
J. 中山大学宿舍
.一间浴室来 一间卫生间,从源上到下四个壁柜(一般都是放旅行箱的) ,宿舍都是四人间,上床下桌(和立柜是在一起的),比较宽敞,还有独立的阳台(可以放洗衣机)。
2.校园网借口就在墙壁上,坐在桌子上就能看见,宿舍24小时不断电不断网,大一就可带电脑过来的。
3.空调+电扇。(开学会问你是否使用空调,不用住宿费1300,用的1500,但是宿舍费先按1500收)
4.至于电器,只要功率不要太大,都可以,所以洗衣机是可以买的(建议买新的,旧的容易坏……)(据说女舍里面很多都买了微波炉,囧),当然也可以去楼下公用洗衣机洗衣服,洗衣机3元1次。
5.饮水机什么的都要自己买,桶装水有两种:5块5的逸仙泉和7块的大峡谷(估计还要涨)
嗯 ,我也才来中东一年,就要大二了,实话就是东校除了有点荒凉以外,其他都很好,伙食很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