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在外地上大学
1. 一个女生到外省读大学好吗
到外省读书可以锻炼自己啦,
其实不错.多认识点地方,多接触点人..怎么样说都是好的..可以积累经验嘛.危险也是会有的啊,所以要学着保护自己了,凡事都要更小心就是了.危险不是外省才有的啦..如果你无知的话,不管到哪都会被人骗,都会有危险的.其实就业是看你学的是什么专业,跟地理无关.
2. 一个女孩子独自去外地上大学真的好吗
实话说,不好,但是你足够坚强,而且有很强烈的抱负,和个性独立,去外地是好的
3. 一个女孩子独子去外地上大学,应该注意点什么
我也是女孩子在来外地上源大学的
我北京人在广州上大学 刚开始那年特别不适应 想家是肯定的了
不过时间长了 真的就没什么的了
在外地上大学的确失去不少 但也能学会很多
独立,享受孤独~
祝你大学生活愉快啊~大一那年比较难度过。。。要有心理准备啊~
呵呵 祝你大学生活愉快:)
4. 女生去本地还是外地上大学!!
个人认为是在本地好,本地人认本地的大学,上外地的大学在本地不好找工作,还有就是离家近,女孩子还是很容易想家的嘛。
5. 女孩子去外地念大学好不好
没什么不好的。但是如果你很恋家,别走太远,否则你会哭死的。而且那样回家也麻烦,想想回五一、十一,答七天长假都不能回家,你恋家的话,会很痛苦。不恋家,就走远点,去那些你向往已久的美丽城市(例如云南,只是个人推荐一个,全凭你喜好),还可以放假去旅游,因为等你有了工作,就没有多少时间去远方旅游了。
到了外地,作为女孩子,尤其锻炼心志,我个人认为,上大学还在家乡上,学不到什么的,除非你家在大学特别棒的那些城市,那是去学习的,不然上大学,是去锻炼为人处世和社交能力的。
离开了家,就会学会自己独立坚强,能够锻炼人。大学是半个社会,学会在外地生活,是我认为很有用的一种能力。
如果你男朋友在家乡或外地念书工作,你确定你特别爱他,就不要离家远,要尽量选择离他近的城市,否则你会哭,你俩会分的。不过真感情是不怕距离的,要是你俩近距离都会因为不在一个城市分,就是你俩感情不够好了。
所以我非常支持去外地!
全发自肺腑手打,望采纳。。O(∩_∩)O~~
6. 女生去外地上大学有什么要注意的最好详细一点!
坐车的时候注意安全,尤其是坐火车的时候,管理好自己的物品钱财,还有内尽量少打盹,到站下车容的时候别人拉你入伙坐黑车不要坐,除了公交就打的,
还有提前把钱存入银行卡,说呢上不要带大量现金,手机要收好,尤其是晚上的时候
7. 一个女孩子一个人去外地上大学了,他需要什么话语来安慰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8. 我喜欢的女孩,去外地上大学去了,我该怎么做
都睡一张床了,可见真是信任你,也是真的喜欢你。但去外地上大学,这可不妙,有太专多的属恋人,包括夫妻在内都经不起距离的考验,而分开了,你认为你们的爱情能经得起距离的考验吗?如果可以,那真是恭喜你们。但你确定你不是太理想化了?总之,为了减小风险,你要每天电话、短信、QQ追着,不能断,尽量每周去看她一次。
9. 大家来说说女孩子在本地上大学好还是去外地
我认为各有各的好吧。本地离家近一点,外地就是能多长长见识。我是本地上的大学,内可能因为得不到就容是最好的这种观念,我就认为去外地好。我只有少部分高中同学去外地上学,但是可以从他们的朋友圈看到,外地真的比较好玩,可能是风俗和习惯不一样的原因,会让人觉得很有新鲜感。但是如果你本地的学校好的话,那本地也是不错的。看你个人喜好和利益权衡而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