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大学宿舍楼
『壹』 沈阳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的宿舍是什么样的
艹,老毕了~
『贰』 求沈阳大学校园图片以及宿舍图
你可以打开自己看沈阳大学校园和宿舍图版片权【http://image..com/i?tn=image&ct=201326592&lm=-1&cl=2&fr=ala0&word=%C9%F2%D1%F4%B4%F3%D1%A7%D0%A3%D4%B0%CD%BC%C6%AC%BC%B0%CB%DE%C9%E1%CD%BC%C6%AC】
『叁』 沈阳大学寝室·有没有三人寝或两人寝
我刚刚打电话跟我同学确认过了,有四人二人寝室的(我就住了一年,有点忘了,呵呵),不过我所知道的都是女寝,泰山居,还有三食堂后面的那个寝室有人少的,泰山的环境比较好,厕所都是在室内的。虽然人少,但是空间相对的也会小点。没有那种上面是床,下面是桌子的,都是上下铺的。南院的寝室都是新的,你可以问问看,有没有人少的寝室,有的人家在沈阳,就挂个床,很少回来住,这你都得多跟寝室老师沟通沟通,不然你就永远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了,嘴勤,脚勤,总会有解决的办法的。
『肆』 沈阳大学的宿舍条件如何
我今年刚毕业的
从大二就开始住沈阳大学南院
,南院只能办铁通最多2兆,网速不是太好。还有笔记本一般没人偷,还是比较安全
你不用的时候锁柜子里就行,我上了四年大学还没被偷过什么东西,相对来说沈阳大学的寝室管理的比较好
『伍』 沈阳大学宿舍
应该是六人或八人寝抄的,通常按照专袭业划分寝室同一个楼里基本都是一种格局,不太可能换,而且我觉得四人寝不好,整个寝室4个人都没有共同语言的可能性就大了,而且,大学里应当学会和不同人打交道,8人一寝,找到好朋友的可能性更大,对吧。不用担心,祝大学生活愉快
『陆』 请问沈阳大学研究生的寝室是几人寝,很着急,2020届研究生,女宿舍是什么样的麻烦大家了!
目前是三个人住的一样,只是上下铺,我觉得这个宿舍住宿环境也挺不错的。
『柒』 沈阳大学 17号楼宿舍怎么样
南院,还行~环境好,人比北院少
『捌』 沈阳大学 9号宿舍楼怎么样
http://tieba..com/f?kz=572570423这有图抄片 看看 还不错的
『玖』 沈阳大学住宿条件这么样
第一你没说你是什么专业的。第二沈阳大学分南北院。第三你没说你是男女。第四我是女生没去过男寝所以对男寝知道的有限。
先说北院吧,如果你是男生那么你有几种可能,最次的分到沈阳大学的小红楼,那个小红楼历史悠久,走廊灯光灰暗,厕所无比拥挤,环境自行想象8人寝:再然后就是一出地下通道的宿舍楼啦,环境吗比小红楼来说是天堂啊,6人寝:再然后是篮球场那边有几个男寝应该也是6人寝吧,环境比小红楼好,但没有地下通道那个宿舍好,有阳台:男寝是没有内卫的,暖气是必需有的,供暖很好但主要取决于你在哪个楼,楼旧供暖再好也没用。
女寝,哈哈这个我最清楚了,13号楼7层有内卫,有地板有阳台,6人寝,但是不要高兴,地板是破的屋子是矮的,你在上铺坐着都能撞着头,内卫我最恶心的就是内卫了,得自己收拾,碰着狗逼室友......自行想象,但离三食堂近下楼就是。剩下的篮球场那边有个女寝环境也不好,木头门,厕所无格挡,走廊挂衣物,采光特不好,就是有种进了80年代那种集体公寓的感觉:9号楼挨着留学生公寓,我想说设计9号楼的就是个奇葩,有电梯但你想坐恩一个字,等,走楼梯,哈哈只能一人通过而且具陡,楼梯登还窄,宿舍走廊不长,但就是说不好那格局,环境还行:剩下的就在步行街那趟了,没住过,不知道,6人寝,大多数学生是住那。
终于到南院了,先说男寝其实男寝与女寝是一样的,因为都是比较新的楼,唯一的好处就是离体育场教学楼食堂近,6人寝,有阳台,公共厕所,但是勤劳的大妈每天都收拾的很干净。最大的男寝,16号楼,曾经的曾经,学姐我住过16号楼,因为奇葩的学校。
女寝17号楼下就是开水房,17号楼对面是15号楼,是环境最好的楼,然后是14舍,14舍得宿舍老师是傻 逼对面是超市,其实南院的宿舍几乎都一样,除了14舍是8人寝之外。
如果非得比较的话就是南院环境比北院干净,毕竟是新楼,但北院的气氛很活跃,活动较多。搬寝的话每年一般,往哪搬怎么搬看学校的心情,从北院搬南院从南院搬北院,从男寝搬女寝,从女寝搬男寝,只有你想想不到的,没有学校做不到的。
『拾』 沈阳大学1号宿舍楼是什么情况
沈阳大学的宿舍分为8人寝室(500元)8人寝(800元)6人寝(回1000)4人寝(1200)其中黄山泰山以及4人寝(好像是研究答生宿舍,南院是否有4人女生寝室不确定)有室内卫生间,其他寝室都是公共卫生间
500价位的寝室是最破的两个红楼,前年装修了,还不错,好多了,沈阳大学的宿舍我觉得还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