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怎么样
㈠ 长春工业大学研究生院计算机专业怎么样相对于其他院校难考么
我们工大是一个省属重点大学,这么说你应该明白了吧,如果你真想学点知识,那回最好去考名校,最起答码要考个重点大学,如果你对这个并不在乎,觉得能有一个研究生学历那也可以,我们工大的计算机相对来说也挺好的,难度一定不是很高,只要用点心,好考,加油吧。
㈡ 长春工业大学怎么样
长春工业大学学风非常好,虽然是二本可是电气和机械等好专业没有一本的分数线也考不进来。听说以前化工专业还有考上清华研究生的。
㈢ 长春工业大学的机械研究生怎么样啊为什么每年都招不满呢哪位高手知道请指点一下,先谢谢啦!
非985 ,211,没有多少人要报,就业都不如名校的本科生,估计博士要考吉大能帮助你点,就业一般。
㈣ 长春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的电子与通信专业怎么样
我是长工大的来研究生自'是考信号与系统'每年分数线都是国家线'近几年国家AB区合了'所以考工大是国家A区线''第一志愿报工大'而且分数过线就肯定考上了'通知复试就会入取'复试不难''2012年专业课的体型全是大题'没有填空选择''专业课把书读透'做历年真题就可以'如果想买真题可以给我留言'我在学校可以买到'肯定是真的'
㈤ 考研考长春工业大学真的不值得吗
我是长春工业大学的学生,我们学校考研的还少把工大作为考研的对象,,回,也许是太熟悉了答吧,知道自己的学校的地位是怎么样的。
但是你如果要考工大的研,也是可以的啊,因为你们的待遇比我们一般学生要好一点,有单独研究生宿舍,也是好多人考工大的研的学生,还有调剂过来的。
祝你好运!
㈥ 长春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好吗
长春工业大学的好的系别是工科的专业
你说的计算机科学 和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都是他专们的普通专属业 算不上王牌专业
但也不是说不好 毕竟在二本院校里面 长春工大还是不错的 如果喜欢这个专业可以报考
比较好的专业是机械设计与制造 现在就业形式很好 计算机科学就业形式不是十分好
㈦ 长春工业大学研究生哪个学院就业最好
不错。现在毕业了工作的情况都不错,考研不久不用想了,没什么层次,你如果有想法,对数据库有兴趣,你可以考一个ocp,长春都没几个,如果这个考先来了,你就前程无忧了
㈧ 长春工业大学的机械类研究生怎么样网上差评那么多,弄的我很纠结呀!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然后考虑下以后的就业问题,网上的差评只是代表了一些人的想法,决定不了社会对待这个专业的待遇和就业等等!
㈨ 长春工业大学研究生怎么样
今年准备也考这个学校,但好像很多人都不推荐,似乎是环境学风什么的很差…
㈩ 长春工业大学研究生就业怎么样啊我现在犹豫考不考研,或者直接工作请有经验的给点意见。谢谢!!!!
什么叫做成绩一抄般,努努力能考袭个一般学校的研究生???
这样的心态还说不要考研了,你考研也是为了混学位,你根本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去工作吧,也许社会能磨练一下你,让你学会去思考。
想跟你说一句话,大事勇谋而败,强如不谋一事无疾而终。
我会这样对你说话,因为我觉得你很像以前的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