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建筑系宿舍
① 同济大学建筑系的本科生住哪,满意追加
08年本科生住四平路校区西北一楼
但是同济宿舍是没信箱的,你要寄到学校给每个班分配的邮箱
② 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建筑系的宿舍什么情况
先恭喜楼主考上同济建筑系!
建筑系的话一直在四平路本部,那里最版好的寝室楼是权西南八(男)和西南九(
女),俗称王子公主楼,条件比其它寝室楼要好很多。寝室正对土木大楼,晚上望出去能看到整条赤峰路街的夜景,非常美,我大一时就在西南八,至今仍非常怀念。
学生寝室每年各个学院随机分配的,从来不固定的,几人一间、宽敞否、是否上下铺等情况都是根据被分到的寝室楼而定的,报道的时候才知道吧。洗澡的话有公共浴室。
③ 上海同济大学宿舍情况怎样,一个寝室几个人
安排都是4人的。。你运气好的话寝室可以只有3个人。四平这边西北2楼还有2人的呢。。很小的。。。
嘉定虽然好一点。。。
④ 同济大学的住宿条件
每个专业不一复样的~
如果是留在本制部的专业有两种 (1)500元/年 六人间 一层楼两个卫生间 条件很不好 房间非常小 满满的摆着六个床六个写字台 床是上下铺的那种(我就住了两年。。) (2) 1200元/年 四人间 没有独立卫生间 条件相对比较好 一人一套写字台+床 住哪种每个专业都是抽签决定的不一定 每年都要抽签 每个专业每个年级也会不一样的。在本部所有寝室都没有热水器滴 要洗热水澡去学校的公共澡堂 要洗冷水澡每层楼有个冲冷水澡的小小澡堂
如果是去嘉定校区 都是1200元/年 四人间 房间很大 一人一套独立的写字台+床 女生寝室有独立的卫生间和热水器 男生寝室一层楼一个厕所,没有热水器 但是有贮藏室 运气好的还有阳台~~
不管是本部还是嘉定都是没有空调滴。至于一本生是去本部还是嘉定每个专业的安排不太一样,土木和建筑是通通在本部,像我们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大一大二在本部大三和大四在嘉定校区,基本上大一都会让在本部呆一年的,现在搬到嘉定的有汽车、软件、经管、交通、机械、电子等。具体看下入学手册吧。
⑤ 同济大学建筑系(室内)
你是上海的来考生吗?源这个专业不是新开的,原来是大二是从建筑班分个室内班出来,现在直接招生,上海的名额很多,大约有6~8个,分数线也不高,没有建筑城规高。
学5年,拿建筑学(室内方向)学位,大一大二课程和建筑一样,你只要分高,进是没问题的。
祝你好运!
⑥ 东南大学和同济大学建筑学院宿舍哪个条件好
东南大学和同济大学建筑学院实力强的是同济,
宿舍环境好一点的是东南,
你如何选择?我选择同济。
⑦ 同济大学建筑学研究生在哪个宿舍楼
你好,我是同济大学建筑学专业的。
在同济大学建筑系属于建筑城规学院,在杨浦区四平路校区(以前叫校本部)。
研究生住在彰武路和铁岭路研究生公寓,条件都不错
⑧ 同济大学本部10届建筑系女生宿舍
呃,等通知吧。
反正本部宿舍都不太好,没有独卫,没有空调,也没公寓
西9女算不错内了
PS问下同济本容科招生网是否现在还查不到资料?关于宿舍之类的信息可从那上面获取,同济的通知书很难等,是挂号,而且貌似很寒酸。
我也是新生,同济土木女
⑨ 同济大学的宿舍情况
1、宿舍分布:目前好像还是所有大一新生都要在本部待一年,大二开始,机械、汽车、交通运输、电信、经管等专业搬到嘉定,建筑城规、土木、物理、数学等专业留守本部;
2、宿舍好坏(好像大一新生没法自己选宿舍,学校帮你安排好了):你是男生对吧?嘿嘿~~~
本部:应该是所有的寝室都没有自己的浴室,其中西南1新装修的,据说不错;西南10,11在南校区,比较偏;西南系列的其他本科寝室也都还可以的啦;西北系列的据说有点恐怖,蟑螂很多很多。。。
嘉定:7、8号楼非常好,有自己的浴室;4 5 6没有自带浴室,不过其实也还好的啦;
个人认为选寝室最重要的是要朝阳,非常非常重要!
3、专业:
建筑城规、土木自然是老强项,真正滴有实力;
汽车,从前途来讲,前几年非常不错的啦,现在有人说是夕阳产业,不过同济在搞新能源什么的,而且与上汽大众通用等等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从师资来讲,觉得牛教授还是很牛的,可惜不怎么教学生~;
如果你对语言感兴趣,同济的德语系很牛;
总体来说,同济工科较强,理科一般般,文科嘛,呵呵。。。
4、高考分数:其实个人感觉上海搞笑的分数很有大小年之分,强势专业更是不好确定,有点看运气。。。
⑩ 同济大学的宿舍
每年新生的宿舍都是院系抽签决定的,一般开学前网站(好像是迎新网或后勤网)上就能查询版。
这个暑假正在给权腾空的新生楼装空调,你们幸福了。。。
宿舍现在都是四人间了,有的宿舍会带卫生间,大多数是公用的。
楼上所述不正确,西南十楼、西北四楼等宿舍都是上下铺的,只有少数宿舍是
上床下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