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城的食堂好做吗
发布时间: 2021-03-03 19:12:06
❶ 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五食堂怎么样
真的是价廉物美,东西干净,味道也不错,是我吃过的食堂中最满意的一个了
❷ 南京大学食堂饭菜怎么样
一般般,凑合吃吧!
❸ 做南京大学食堂挣钱吗
在南京大学做食堂还是比较挣钱的。
❹ 南京大学六食堂怎么样
打菜的阿姨服务态度真心好,味道也不错,茄子和鸡柳这两样很好吃。比铁板饭窗口要快,南大食堂好吃的也就这几样了吧
❺ 在南京大学食堂租了个档口,卖牛肉粉丝汤,和牛肉面,行吗,大学食堂赚钱吗,求有经验的,说说啊
一定行啊!
❻ 南京大学四食堂怎么样
早餐品种丰富,汤包馄饨蒸蛋,面条千层饼煎饼,烧卖馒头粥,各种好吃。喜欢东北菜,锅包肉啦,平菇啦都超级好吃。锅贴需要排队,但是很好吃。绿豆汤不怎么样……
❼ 南京大学第一食堂怎么样
南大4年快毕业了,居然都没在鼓楼食堂吃过饭,这次去鼓楼拍毕业照,特意选了食堂版去吃。一食堂东西并权不多,之前听说鼓楼食堂都不排队的,因为这次去的晚,所以也没领略到不排队的盛况了。价格比仙林的贵一些,味道其实没差多少啦。
❽ 南京大学鼓楼校区学生食堂怎么样
比较便宜,种类也多,非常实惠。四楼清真餐厅的面很好吃,就是对外来人员要加25%的钱,不过身处这样一个地段在价格上还是很有优势的。
❾ 南京大学研究生院食堂怎么样
很不错,研究生现在在鼓楼本部,食堂学校是有40%的补贴的,所以吃过几个学校的食堂了,还是南大的品种,口感最好啊。
热点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