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上大学真的没出路吗
㈠ 不上大学真的就没有出路吗
你自己是否还愿意继续上学呢?其实上大学吧,如果你学习还不错的话,版并且通过学习可以掌权握该掌握的知识和技能的话,大学上出来也不是没有出路的!出色的,是很有出路的!就算成绩不好也不能完全代表什么!大学还是注重能力的!!如果不上大学,其实学一些技能什么的也是不错的!自己学点本领!其实也不一定上大学就有出息的!行行出状元啊!不过,学点知识是肯定不会错的!希望你自己也可以认真思考思考自己的未来,毕竟很多事情还是最好自己决定的,这样你就不会后悔了!加油哦!
㈡ 没有读大学的女孩子就真的没有出路吗
人只要努力,都能找到自己的用武之地。只不过是读了大学的女孩子可选的机会多,而没读大学的女孩子可选的机会就少。
㈢ 难道不上大学就真的没有出路了吗
学习虽然重复要,但并制不是最重要的,你现在学习成绩不好,主要原因是你对学习没有了兴趣,所以建议你可以休学去打拼,这没有什么不好的,你应该记住一句话: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所以你也一定要相信自己是金子。
再就是你应该觉得庆幸才是啊,你虽然学习成绩不够好,但你并不是没有正常思维的人,更重要的是你还是一个身体健康的人,所以你更应该快乐的去生活,严肃认真的去面对你今后的生活,如果能做到这样,你所有的选择都是对的!真的,请相信我好了!
人活着,不仅仅是为活着而活着,而应该对社会对人类对别人有所作为和奉献!如果你的能力很强,你可以奉献得更多一点,如果你比较弱,你也可以奉献少一点或者自食其力,这也算是一种奉献了!
别在乎别人的眼光!努力的去做好自己!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活着就是最好的了!
我说的这些你明白了吗?希望你能明白!
㈣ 不上大学真的没有出路吗
不读大学的话,可以选择读技校或者职业教育也可以。
技工学校简称“技校”。专 技工学属校与中等专业学校(中专),职业高中(职高)一样,等同于高中层次学历。技校属于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管,招生层次包括初中毕业生、高中毕业生、社会再就业人员三部分。技工学校旨在培养各类技术技能人才,值得一提中技属于中等教育,而高技一般等同于大专。
技工学校毕业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厅)印制的技工学校毕业证书和初级,中级或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技工学校开设的专业学制一般分:一年制、两年制、三年制、四年制、五年制等。技工学校培养人才更注重专业技能的提高,培养的一般为实用型人才。
职业教育是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和个人就业的要求,对受过一定教育的人进行职业素养特别是职业能力的培养和训练,为其提供从事某种职业必需实践经验,并能迅速适应职业岗位需要的一种教育。而且职业教育也能有好的前景。
这些都是比较好的出路。
㈤ 不读大学真的没有出路吗
不读大学的话,可以选择读技校或者职业教育也可以。
技工学校简称“技校版”。 技工学权校与中等专业学校(中专),职业高中(职高)一样,等同于高中层次学历。技校属于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管,招生层次包括初中毕业生、高中毕业生、社会再就业人员三部分。技工学校旨在培养各类技术技能人才,值得一提中技属于中等教育,而高技一般等同于大专。
技工学校毕业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厅)印制的技工学校毕业证书和初级,中级或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技工学校开设的专业学制一般分:一年制、两年制、三年制、四年制、五年制等。技工学校培养人才更注重专业技能的提高,培养的一般为实用型人才。
职业教育是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和个人就业的要求,对受过一定教育的人进行职业素养特别是职业能力的培养和训练,为其提供从事某种职业必需实践经验,并能迅速适应职业岗位需要的一种教育。而且职业教育也能有好的前景。
这些都是比较好的出路。
㈥ 不上大学就没出路吗
人苟能立志,则圣贤豪杰,何事不可为?不过兄弟我还是劝你端正态度,高考前我亦有此态度内,甚至容要回家去,不上课了!如今我悔之晚矣!人生难得几回搏,你读不读大学看似只是你一人之事,实则关系你周围的亲人,老师,不可不慎重.我要是早听恩师,父母之言,恐怕这会儿都在北大享清福了!
㈦ 不上大学真的就没有一点出路吗
社会上层人士永远是读书人
读书人不一定就是社会上层人士
考个好大学
是为以后找工作打基础
考个好大学不一定能找个好工作
只要你目标确定,肯努力去做的话,相信你一定能成功的,实力比学历重要得多。
㈧ 不上大学就一定没出路吗
不一定..我们将来的出路有很多条..
但是你愿意被别人叫做文盲吗?..
我们有很多出路,但是回读大学是我们将答来找工作的基础..
你如果有另一方面突出的能力..你可以选择不上大学
但是如果没有还是老老实实的读..为自己留一条后路!!
㈨ 说说不上大学是不是真没出路
我觉得当然不是,但是对于大多数人特别是家庭条件不太好的人老说,大学无疑是一条出路。回你要知道答,人的一生靠的是能力而不是学历。上大学最重要的是锻炼自己的能力,无论是知识方面还是为人处世方面。没上大学的人,当然不是能力差。在社会上打拼靠的更是能力。有一些人没有上过大学,在别人上大学这几年通过早早地进入社会积累了不少人脉和经验。总而言之大学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拥有能力才是唯一的出路。
㈩ 女生不上大学是没有出路吗为什么上大学嫩么难
上不上大学跟一个人将来有没有出路没有必然联系,即便你上了大学,内也会为找什么样的容工作而烦恼的。。我马上要毕业了,学的是会计,可我对会计没有兴趣。。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你将来抱有对所做工作的热情和坚持,这样才会有出路的。。你说呢,其实上大学也不难,我高中是家里花10000块买的,我当年离普通高中分数线差远了,在高中那个班刚开始进去是班上倒数前十名的。。后来我就变了,天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看书了。。结果三年后我考上了二本,当时我们班考上二本的就两个人,我和班长。。你进高中比我要好很多吧。。所以什么事都是有可能的,只要你努力了。。你也一定会迈入大学的门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