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洋大学宿舍条件
⑴ 广东海洋大学的宿舍怎么样
西区是新宿舍来的,5人一室,都是上床下柜,有些宿舍还有全身镜,女生宿舍有专热水供应器属,不错。东区有几栋是旧的,旧的8人一室,我06年毕业的时候还是上下床架,桌子另一边放这样。东区另外有几栋半新不旧,6人一室,也是上床下柜,女生宿舍有热水供应器,环境还可以。看你哪个学院的,宿舍都是按学院分配的,而且新旧价格不一样。
⑵ 广东海洋大学的住宿条件
东区一般是旧来的,西区一自般是新的,西区一般是4人间,东区的有8人间,6人间。
每个宿舍配备独立的厕所和冲凉房,冲凉房内配置有电热水器。宿舍没有冷气且只有一台风扇,但可以自己购置。
宿舍配电话,配水龙头,冬天要洗热水可到游泳池旁边热水房淋浴。 宿舍也是按院系分区,和教学区隔开,离饭堂较近。
⑶ 广东海洋大学的宿舍条件如何
住宿的话,是上面是床下面是学习桌的,还不错,比较有私人空间,不是上下铺的。一般应该宿舍是6个人大概有20平方吧,也有5个或7个的,具体看分配,大的宿舍人就多一点。配有室内热水器,外面也有室外热水器,你喜欢哪就哪的。冲凉房厕所是分开的。然后也有饮水机,2台电风扇,有个阳台大概7,8平方的可以晾衣服啊洗衣服啊什么的。总之还不错就是了。
可以上网,一年大概250元 4M的
⑷ 广东海洋大学宿舍
请问你是要什么呢?广东海洋大学的宿舍分为好几个区,西伯利亚,东区还有中区。版东区的是最早的,所以权也是相对来说比较旧的。中区的还行,西区的是最新的。宿舍名字都是以“海X”为名。比如,海涛,海天,海霞,海韵等。你可以直接去海浪bbs做更多的了解。http://bbs.gdou.e.cn/forum.php
⑸ 想了解广东海洋大学宿舍情况
东区自有8人、6人、同4人的。不过8人的只有两幢!8人宿舍听讲好似高中宿舍禁样,晕~~~6人宿舍系下床书台上床睡觉用的!4人的就上下床都系睡觉用的,然后4个人的书台系连埋一齐的,不过位置相对较窄!!!西区的环境相对较好,没有8人的宿舍!!!至于具体情况就不甚了解,本人是东区住4人宿舍的,如有需要,可以尽情提问!
⑹ 广东海洋大学的宿舍是怎样的啊,怎么分配,有图片最好
四人间,上铺床位,下铺从左到右依次是衣柜、书桌、书架,阳台有独立版浴室、卫生间权和洗漱台,衣服晾阳台,浴室有热水器、厕所没自动冲水设备。分配的话,每个班已经提前分配好在哪几间,你可以在这几间之间选,前提是先到先得。一般而言,西区宿舍楼较东区和中区新、但中区和东区距教学楼较近,比较方便。没图片,宿舍很敞亮。不知道你专业所以没法细致了。
⑺ 广东海洋大学宿舍怎么样
学生公寓环境幽雅,布局合理,得天独厚,是学生读书、学习和生活的佳境。公寓全部根据版南方亚热带气候的权特点,设计新颖、南北座向,每二幢大楼组合为一个大院,公寓建设与校园绿化同步,公寓内外绿树成荫。寝室带有卫生间、洗漱间;寝室全部配备组合家具并安装电风扇;女生宿舍全部配备室内热水装置,男生宿舍配备公共热水装置;公寓所有的寝室安装有程控电话,配备了学校与中国电信合作建设的宽带校园网;全校公寓均配置“限电设施”,即在晚间十一时后,自动启动限制使用高功率电器装置,只允许使用照明灯具,以确保公寓的正常秩序和用电安全,确保学生有充足的睡眠时间,投入正常学习和生活。学生公寓日常生活必需设施基本齐全,住宿条件较好。学校正在给学生公寓分批加装空调。
⑻ 广东海洋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海大有四个校区,我主要说说主校区,其他区我不清楚。主校区宿舍分东区和西区,东区的宿内舍容比西区的宿舍旧一点。西区宿舍住宿费基本是1200元一年(不确定有没上调),东区海霞大院宿舍旧一点,是1100元,这里主要提供给研究生。其他的也是1200元一年。西区是5个人一间宿舍,只有一台风扇;东区是6个人一间宿舍,有两台风扇。没有空调。
用水方面,自来水免费,洗澡要用热水的话,现在有安装到宿舍的热水,只要办张卡充钱就能用。只是贵点。我一半到楼梯口去接水,也要办卡,但是比较下来,会便宜一点。电费每人每月配额是8度电,超出要自己交钱充电,好像6毛多一度。饮用水在楼梯口打也行,那的水是开的。不然也可以去定水。好像一次定30瓶还是多少就送饮水机,具体不清楚,我呆的宿舍都没使用过。
食物方面,饭堂的饭菜还不错,基本不辣,北方的学生可能不习惯。也没有馒头,馍馍之类的东西。但是主校门口的饭店基本上都是川菜之类的,各方小吃基本都有。
⑼ 广东海洋大学住宿情况
艺院的在西区住,条件挺好的6人,单独的卫生间跟冲凉房,每个人都有柜子,晚上海大不断线,内只是限容大功率的电器,6人间限电300W,吹风机就要慎用了。
但是西区离上课的地方和校门口会有点远,有环校车可以坐,一次1块。
学校很漂亮啊 很多树 校外的小吃也特别的多 适合度假
请采纳答案,支持我一下。
⑽ 今年广东海洋大学宿舍是怎么分配的宿舍条件怎么样
宿舍来报道的时候就已经分配好了,一般是本院的和本院的住在一起,这样方便学校内管理。当然也有容“大杂院”但是不多。新区和旧区宿舍总体来说一个比较新,一个比较旧(废话),但是都能住的啦,因为这样所以价钱也会不太一样。东区一般是旧的,西区一般是新的,西区一般是4人间,东区的有8人间,6人间!?上床下床(我不住东区不太了解,不好意思)西区新宿舍柜子一个,上床下桌,热水器,电风扇两台(360度旋转风扇,天花板上)。我的答案你还满意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