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为嘛不上大学
发布时间: 2021-03-05 04:47:57
『壹』 林志颖是清华大学毕业的吗他为什么智商这么高
他连咱们大陆本科学历都没有~~~~
但是他念的是台湾重点中学怀生国中。要不回是为了要答出道当艺人说不定就不会去念黄冈艺校。而是像他的兄弟姐妹们一样去留学。
智商真的很高,不过主要还是他做事认真的原则。
记得采纳哦!
『贰』 林志颖什么学历
学历为来华冈艺校三年级
林志颖源(Jimmy Lin),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及赛车手。1974年10月15日生于台湾,发表多张唱片并出演多部影视剧作品,亦是台湾第一位授薪职业赛车手及成功的企业家,拥有自己的车队“平坐车队”并活跃于各个领域。先后出演过《旋风小子》《绝代双骄》《天龙八部》《放羊的星星》等多部热播影视剧,发行了《去走走》《挡不住我》等个人国语专辑,出版书籍《我对时间有耐心》。
『叁』 不上大学可以当明星吗
只要有才能当然可以
『肆』 林志颖考上哪所大学
台北市华岗艺术学校。
他们学校的艺术十杰:林志颖
王心凌(王君如)
蝴蝶姊姊(简筑翎)
杨丞琳
小鬼(黄鸿升)
卓文萱
西瓜哥哥、李岳(李丰嘉)
小S(徐熙娣)
黄郁婷(黄安瑜)
『伍』 段奥娟为什么不上大学
你不是说为什么不上大学,如果可以有条件上大学了,很多人还是想上大学的。
『陆』 林志颖上过大学吗
他没有上大学,是华冈艺校毕业的
然后出道了
1994年在台湾省服的兵役
『柒』 林志颖在哪所大学毕业
他15岁上的花岗艺校,毕业那所学校,现在好多明星都毕业那所学校,如,张韶涵,大小S,等等,他也是因为在学校的话剧表演被看中而出专辑的哦
热点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