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外上大学累吗
❶ 国外上大学辛苦吗 是不是在国外的小学初中和高中放的比较松 到大学却抓的很严 考试不过关就要一直考
你好 同学
一般来说 国外的教育 是一直都比较轻松 比较重视能力的培养版
大学的话 会权给相应补考机会 学校每科又一次补考机会 有的还会到中国大使馆补考 一学校不同而不同 但如果不过的话 就不能获得学位 国外不涉及到找人走后门的事情 有的老师还会报警
国外比较讲究实事求是 基本上是没有抄袭的 如果一旦被发现了 后果会很严重 有的学校还开设学校法庭
总而言之 小学 初中 高中 国内的特别紧张 而国外很宽松
大学和硕士等高等教育 宽进严出 压力是有的 但是也真的比较锻炼人 提高能力
希望以上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望采纳 谢谢
❷ 国外的大学学习有多辛苦
国外大学最讲究的是团队创造和独立创新精神,而不是把他们的材料学习的如何精通。国内的回大学是偏向把答目前社会上的知识都让你快速了解,出了社会遇上什么都更快上手。所以不能说大学比大学怎么样。而是读完大学以后你将会成为什么样的人。就个人观点来说,一个人的成败90%是个人素质,10%才是环境。如果你积极肯学,下功夫专研,用心去找方法创业,无论你在哪个国家甚至于读不读大学,都会成功的。
❸ 国外上大学辛苦吗 求留过学的大神回答
辛苦啊 我没在国内上过大学 但是国外上大学真的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想拿好成内绩不容易 出勤容算分 每周小测算分 考试算分 作业算分 最后总成绩是多少就多少 70分才是个C 69.9老师照样不让你过 老师讲的很浅显 考的很深奥 更多的靠自学 真的是分分小命根 高中之前国外还是轻松的 但美国的大学真的不比国内容易
❹ 去外国读大学累吗
诉你我的经历吧,累并快乐着,学校管理怎样。不要稀里糊涂的进高校。到一个陌生的城市版,都有一种新权鲜的感觉,但久了之后就会很坦然的接受一切。唯一的年头就是想早点回家看看。告诉自己的事情与委屈,分享给家人。不过在外国读书也挺好的,关键是你去什么地方读书,哪儿的人怎样
❺ 在国外念大学很辛苦么
我现在在韩国留学 。别的国家不知道 。我的感受是 比高三还累。高三 只是天天读书版 背书 有点压力。但权是韩国留学后不一样 。 韩国留学 什么都得自己去 做 。比如 工作 如果家里有经济条件可以不工作 。 但是 都 20多岁了 既然有能力 能挣钱 在自尊心下 天天打工。 这 最累的 就是晚上打工白天上课 一天睡上个 5个小时 。这种 打工的日子也不可能是天天的 。一段时间打工一段时间休息 。 还有就是 生活的琐事 在家都是父母都给你准备了。但是留学后就得靠你自己了。有的时候因为这些琐事很烦。 在一个就是压力 跟国内高三的时候不同。留学后的压力 更大 。因为留学你有机会工作 更能体会那种感觉 。没有亲身经历是不知道的。至于你说的娱乐时间 只要你肯流出时间就有。比如说每天上网。一个月一次跟朋友出去喝酒聚会。一个学期去旅游什么的。总的来说就是一个字 累。身心都累 。
❻ 在国外上大学累吗
国外不比国内的,这个跟国家综合素质还是有很大关联的,要看什么国家了
❼ 去美国大学累吗
我觉得出国很累,但我室友觉得出国比在国内舒服多了。我觉得这取决于多方面因素。
第一,你对自己的要求。在美国,除了你,你的任课老师,和你的辅导员(advisor)以外,没有第四人可以在没有你的许可下知道你的成绩。包括你的父母。他们要想问学校要你的成绩必须有你的批准。所以,如果你不想好好学,想管你的人不知道你的情况,知道你的情况的人根本不管你。你有充分的自由。如果你每门课都想拿A,那么你会很累,一般要每天8点起床,一直学习到晚上12点,而且周末也要用来学习而不是party和购物。这应该不比高中轻松太多。如果你每门课拿B就万岁,那么你按时去上课,下课完成作业就足够了。
第二,美国的累更体现在节奏上。国内高中的学习,大约就是早上按时到校,上课时坐在自己的位子上,至于干什么,那是你的事,你如果不听讲,玩手机,甚至睡觉,老师都不知道。所以在国内上高中虽然学习时间长,但节奏是很低的。但美国的课程多是十几人的小课,还有很多大家讨论的研讨课。老师讲的东西也很快,通常都是一笔带过,或者直接奖一些习题。你要是不预习,或者上课走神了,就很难跟上。所以这逼迫你上课全神贯注,不敢眨眼,一只要听,要记。虽然我每天平均只有3小时的课,但我觉得者甚至比高中上一天的课还累。
第三,美国的假期很长,大约有四个半月,而国内的假期很短,大约只有两个月,而且两个月还会用来上补习班。但美国假期的四个半月并不是设计让你玩的,而是让你按照自己的兴趣找一些实习或科研。如我以上所述,实习和科研都应该算高节奏工作,而补习班属于低节奏。所以如果你找到了科研和实习,你的假期就只剩下一个月了,其他时间都是高节奏工作,你当然就累了。否则,如果留在家或者出去玩,去美国上大学当然就很轻松了。
所以美国累不累完全取决于你自己。你对自己要求高当然就累,甚至比高中还累;你对自己比较放松,当然在美国学习也会比较轻松。
❽ 为什么你们都觉得国外大学累
专业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就说说双学位吧,我刚申请完国外的研究生,但是没专选双学位的,因属为一个专业会需要很多学分,你会根据学分的多少来选择课程的量,如果毕业所需要的学分很多的话,那你的课程就会很多,而一个课程每个星期就已经有很多课了,所需要的学分不多的话那可以考虑双学位,所以,最好先看看第一个学位需要多少学分,一般有多少课程每个星期有多少颗,不过一般来讲,双学位会把你弄疯的,根本没有时间休息,一天到晚都是课(因为有些专业本身就已经一天到晚都是课了)
❾ 在美国上大学累吗
我现在初三每天只能睡大概五小时,睡六小时就累扯淡呢,好多学生为了高考能白了头发,中国教育坑死人了,不过在中国打好基础在美国大学应该相对轻松一些
❿ 国外大学和国内大学比哪个更累
教学模复式和学习模式都不同。国外制学习要求大量的阅读课本和教材以外的东西,进度也比较快。每次lecture之后需要看的东西很多。再一个写paper的话,要自己去图书馆查大量资料。国内的大学基本上混混都可以毕业,一学期修10几门课很多见,在国外一学期可能只有4门课,可是想要都顺利通过,还是要下功夫。
国外注重能力的培养,而不是考试机器。注重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不管是回答问题还是写文章,要有自己的见地最好,不要人云亦云。
刚去的人学习上的最大困难应该是听课,可能开始不能适应全英文的授课,老师不会因为你是外国人就放慢进度或者语速,这点要自己加强训练。
总之,不管在哪里学习,都需要个人的努力。Good lu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