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宿舍
『壹』 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 宿舍有两人间的吗
没有
男的都是四人间
女的五人间
少部分女生有四人间
不过环境还不错
『贰』 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宿舍问题。(学校的进下。)
我是中南分校的毕业生!呵呵宿舍是根据专业分配的,恐怕除了你更专改专业,否则是调不了的!没属有独立的卫生间是很麻烦的一件事!实在不行,就只能委屈一年,到大二的时候,让你的家长开出证明,让学校批准你出去单独租房住!
『叁』 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宿舍分布
都不准确
东区女生宿舍10栋--其中东1.2不住学生 一般是五人间,有外阳台,公共卫生间和洗漱版间,带热水器权。貌似也有四人间。。。
东11在山腰的商学院旁边,也不住学生。
西区男生宿舍9栋,其中西3住了半边女生,西4全是女生。
分布图就是二楼那样的
『肆』 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宿舍有暖气吗或者空调
宿舍没有暖气,也没有空调,如果你是学生,湖北是不会装暖气的,又不是北方,空调也没有,只有电风扇,不过学校很漂亮
『伍』 问下 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 宿舍环境,
都是4人间,上面是床下面就是书桌,一个宿舍自带一个卫生间。是标准公寓楼回,空调可以装答啊!跟学校申请就可以了啊!不过电费要自己负责哦
网速,早上6点至8点,速度巨快!!其他时间,速度一般般,算是正常速度。但中午及下午4、5点的速度很慢,主要上的人多了。
『陆』 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的男生寝室是什么样的啊
我也想问呢..我也考得着所学校.
『柒』 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的宿舍条件如何
男生宿舍X1-X3和女生寝室的面积差不多,因为是旧的宿舍楼,所以还是有点挤的。X6-X9是新的宿舍楼,回住的大多是城建、商答院、信工、的男生。面积还过得去,至少不挤。一个宿舍一个卫生间,宿舍里有电话,不过要自己买卡。有衣柜书柜和放电脑的。宿舍当然可以上网了,不过要到网络中心去开户。30一个月,第一个月40/。
『捌』 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的宿舍条件如何
男生宿舍X1-X3和女生寝室面积差多因旧宿舍楼所还有点挤X6-X9新宿舍楼住大多版城建、商院、信工权、男生面积还过得去至少挤宿舍卫生间宿舍里有电过要自己买卡有衣柜书柜和放电脑宿舍当上网了过要网络心去开户30月第月40/
『玖』 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的女生宿舍怎么样啊有网线吗有独立的卫生间吗整个学校的环境怎么样啊
其实很不错,我毕业两年了~一直很怀念那里。
大一的时候,女生住的版基本都是四人间,独权立卫生间,很干净,因为是新楼。至于网线,我们那个时候是自己先办的,后来学校的网络中心统一负责了,这个你用不用担心,很方便。
到了大二,我们就搬到了五人间,没有了独立卫生间,在每一层的两边有分别有公用卫生间和洗漱间,夏天的时候因为很热,我们直接就在洗漱间里冲凉了,呵呵,有小隔间的。
每个寝室都有个欧式的半圆形的小阳台,冬天我也总喜欢在那晒太阳,晒被子什么的。
男生女生寝室分别在学校的东西两侧,女生寝室要靠近学校大门,很方便。男生寝室就在学校的最里面,要走很远噢~~呵呵~~
学校坐落在梅南山上,三面环山,一面靠湖。湖很大,叫汤逊湖。风景很好~~
我走的时候学校有四个食堂,一个清真食堂~饭菜做的参差不齐~看你口味慢慢找你喜欢吃的东西~不过女生寝室下买就有两个食堂~晚上有些小吃开的也很晚~
希望给你一个总体的印象了~:)
『拾』 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商学院宿舍
同学,这个是看去学校报名的时候分配的,一般新生可能会分到4人间的宿舍 就是一个独立的卫生间回 没有阳台答 其他的配置都差不多的
不过一般的女生都会是900元的5人间
公共的卫生间 ,但有比较欧式的小阳台,冬天晒太阳和东西是比较好的
配有饮水机,连体式的衣柜和电脑桌 空调和电视都不给配的,都自己买
空调要去宿管那里申请,不过一般很少,电视可以直接去买,但没有有线孔,所以这个也要自己想办法,可以室友一起决定
干净,有专业人士打扫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