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宿舍缠着人
❶ 大学寝室人难相处
本生人与人之间都很难相处,世界上几十亿人口没有那两个性格是一模一样的,就是双胞胎不内例外容。就因为这样世界才能和平相处,如果大家性格和爱好都一样那不是就天下大乱了。爱耍嘴皮子的人有他的忧点,至少他说的有理。办事不低调也是他的优点。至少他做事为人都不错。现在这个社低调点还是好的,至于喜欢唱高调的人他的家庭条件一定不差,这也是小时候养成的毛病。所以你也不用为难。大学也就那么2-4年吧!在人生中2-4年是很快就会过去的。多在他身上学点他的优点,大家还是喜欢那些随和的人。如果其它人都不为难你也没有什么好为难的。如果大家都在为这件事为难的话你们可以好好相处,大家都远离他,他也会感觉到而慢慢和解的。
❷ 大学宿舍遇到小人了怎么办
你在意太多了,记住你有两个耳朵,你不愿意听的呢可以选择一边进一边出。他的专行为是他的事,你选择属无视应该可以吧。他说你的这样不好那样不好又怎样,别人说你的东西好和坏很影响你么?如果这样都影响你的话说明你的心还不够平静。加油吧。假如有一天你不再为这样的事和话生气影响自己的行为的话,说明你成熟了。
❸ 被寝室的人讨厌了怎么办
首先你没有被孤立那也就好。我其实跟你一样,大一大二的时候都很king,就是不喜欢说话,总觉得自己说的没有人喜欢听,也插不上嘴,也是常常做错事情,老是被人说笨什么的。不过我一直都有一个跟我玩的比较好的,很好的朋友。不过我们之间一度也没什么话题,直到我后来想通了,才找回了关系。大学期间我也学会了怎么和人相处。
1.主动与开放——我们寝室有个很可爱的孩子,大家都很喜欢她,他讲话很搞笑,而且她虽然和寝室都很好,但是她不局限于寝室,几乎每个寝室都有和他玩的比较好的女生,然后她常常换着找她们玩,这样八卦就有了十分稳固的来源,她回来后常常都跟我们讲一些新来的八卦消息。从他身上我学习到友谊不是一对一的,而是多对多的,只有这样圈子才会越来越大。她常常都会主动找人家玩,每个人其实都有害羞的一面,换个角度,如果你主动去找别人玩,别人会认为你喜欢她,没有人会拒绝主动对自己表示好感的人,她也会喜欢你的,如果你的言行都表现的不喜欢人家,人家自然也不会喜欢你的。所以不要常常等着人家来找你玩要主动出击。
2.幽默可爱——多看看康熙之类的搞笑节目,大家看什么你不要孤立,而是要努力参加,看看人家都是什么反应,尽量找共同点,也不要刻意奉承,要不卑不亢,这个要找一些修养幽默的看,就不多说了。
3.关于话题——我记得我以前之所以没有话题,是因为我总在想什么话题她们会喜欢听,可是我发现这样等我想好的时候,时机都错过了。后来我都是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其实你们生活在同一个地方,你们的遭遇自然会一样,同一个处境必然会有相同的感受,你只管说出来,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的,简单直接的表达你的观点,当你的观点有道理的时候,别人就不会忽视你的存在了。也不要太认真这些话语,因为人与人相处,你太在乎别人你就输了么,因为对于别人,很多人不过是随便说说而已。
加油~~~
❹ 宿舍里有个女生不知道怎么得罪她了,不跟我说话,还发各种状态骂我(虽然没明说,但能看出来是说我)
谁说交往圈子只有宿舍?!!!!!真的。。也许有误会吧,别短信了。我觉得什么事儿都没有当面说的好。人家的表情也许会透露出心里的真实想法。。恩。。不过当面聊有些尴尬,但不聊聊也没法解决问题。。
也有可能那人比较争强好胜吧。。嫉妒你?!呃。。复杂。。
❺ 大学宿舍里有个心理变态的人怎么办 跪求大神解答
out of eyes,out of mind.眼不见,心不烦
❻ 我很讨厌我们宿舍的一个同学,她老缠着我 ,就上个厕所也要我陪她,老喜欢坐我的床,太烦了。
1、你的舍友愿意跟着你,说明你人好啊,还是乐观一点吧,起码有个不离不弃的朋友陪。
2、自己的床早晚都会脏的, 何必那么较真呢。
3、都是一个宿舍的,多一些美好的回忆真的很好呢。
❼ 大学生在宿舍被人排挤怎么办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大学生一般都还好相处,一个宿舍五六个人呢,回一个不答好相处,俩不好相处,还能都不好相处啊。对不,如果被人排挤,说明自己有问题。那么就应该找找原因,可以找舍友谈谈,看看自己有哪些地方做得不对。多跟宿舍的人在一起玩耍,玩玩就好了。
希望能帮助到你,加油。
❽ 如果在大学宿舍里的人对你有恶意睡不好怎么办
在宿舍,应当以平等的态度对待每一个人,不要厚此薄彼,和一部分人打得火热,而对内另一部分人疏容远不理。
有些人喜欢同宿舍之中的某一个十分亲近,在平时,老是同一个人说悄悄话,无论干什么事、进进出出都和一个人在一起。这样就容易引起宿舍其他成员的不悦,认为你是不屑与之交往。结果,你俩的关系也许搞好了,但却疏远了其他人。这就不利于建立和谐的宿舍关系,也是得不偿失的。我们不反对建立有深度的友谊,但决不能以牺牲友谊的宽度和广度为代价。
所以在宿舍里,我们对每个人要尽量保持平衡,尽量和舍友们处在不即不离的状态,不搞“小团体”。
❾ 为什么我这么烦住大学宿舍,真恶心,有的人老喜欢指使别人,有的太势利眼,真是受不了集体生活。
有些人强事和自我,这些都是和自己的素质家庭有关。她(他)们都没有大气候
❿ 在大学的宿舍里,我很讨厌一个人,我和那个人在宿舍里的时候一句话都
很不幸的,我和你很相似。但是我不会让自己处于不利的地位。我讨厌她,但我专不会针对她,我不会属刻意不和她说话。怎么说呢?我的室友足够努力,爱出风头,群里几乎就她一人说话,一直卖弄自己知道的事,有一点值得炫耀的事就恨不得全世界知道,还做作。班级群里是她,寝室里是她,有一段时间我觉得我会奔溃。但是逐渐的,你会发现很多事情。前段时间我和另一个室友聊到了她,让我惊讶的是,看似大大咧咧的另一个室友也说起了她的不满:“感觉就是在装逼啊……”、这时我明白,无论怎么伪装,一个人是什么样的人,身边的人都会有所察觉。我们会觉得不公平,其实哪有什么不公平呢?大家心里都有数,只是没有拆穿罢了。作为和你同病相怜的我,有相同的经历。想到要共处四年,我会觉得人生都黯淡了。即使想要忽略她也做不到,看到她就会觉得心情烦躁。但是即使这样也不要让她更多的影响你。学习,生活,不仅不要被影响,还要比她更好。你有多优秀,她就有多难过。你要努力插入她们的交流,这样难过的是对方。不要为让对方知道你被她所影响,不然只会让对方更加得意。还有很多人和你一样,你永远都不会是一个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