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南上大学好吗
❶ 海南大学到底好还是不好内陆人去海南读大学有没有发展空间
好和不好都是相对的,去大学读书,关键还是看个人职业规划和奋斗情况
❷ 海南人去那上大学好
我就是海南的一个在校大学生,我觉得海南人在海南和广东最好~~~福建广西江西也好~~~北方不适应~~河南穷,湖南湖北冷,没暖气。山西脏。
❸ 去海南读大学好不好
怎么说呢,好不好都是相对而言的。不管哪里,只要你喜欢就好了。不专过海南气候和绿化真的不错,属不过这里挺潮湿的。至于海师,还可以的。就是在大学城 ,比较偏僻,因为海南整个经济不怎么好,所以很多时候坐车啦什么不大方便。
❹ 去海南读书好吗
海南大学的复某些专业制是很不错的,而且海南旅游城市很多发展机会,再说了全国所有的房地产商的第一笔钱都是在海南挣得,不信可以去查查。海南教育水平受环境地域限制确实有些落后,但是如果想好好学习,在哪里都能好好学习,再说海大也有清华、天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某些专业的保送,好好学习在哪里都有前途。
❺ 去海南上大学。到底怎么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家里让我上这个学校。我是吉林人
不适应肯定抄会有的!气候袭饮食方面!但是三亚东北人还是挺多的!所以你完全不要顾虑太多!三亚是热是暖和!你们东北是冷!看你自己选择咯!喜欢就来不喜欢就不要来就是这么简单想那么多干嘛!!而且要天天洗澡!!要不然身上臭臭!!
❻ 你去海南了吗,感觉怎么样,我是黑龙江的也想去海南上大学
整个海南东北来人挺多的,可能是因为源海南跟东北的气候相差比较大,去的人很多。
海南长夏无冬,冬天最冷也就十几度,但是湿度很大。
另外,就是海南岛的教育较内地来说,相对落后。
最重要的是,夏天真的很热,很热,很热。
还有就是,海南去东北,机票还挺贵的,消费水平也高,假如是壕就不用考虑钱的问题了。
最后,海南挺穷的,除了自然环境好,美景多,其他比较有吸引力的就没有了。
❼ 在海南读大学的好处和坏处有哪些
呵呵,那就要看你问那方面的问题了.首先看你是哪儿的,应该不是海南本地的吧专.
海南嘛,很漂亮属,我以前就想去那里,可是好大学没有,只有一个海大还过得去.不过,那里的风景不是盖的,我就喜欢那边的人文风情,以后可以去那旅游.但太阳也很毒,女孩子的话,就担心皮肤被晒坏,嘿.所以不能说在那上学有哪些好处坏处,只要自己感兴趣就行.
❽ 海南这个城市怎么样,去哪里上大学好吗
首先海南是个省,而不是城市,海南的省会是海口市。环境不错,适合居版住,是上大学的权不错选择。
简介:
海口,别称“椰城”,海南省省会,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城市,位于北纬19°32′-20°05′,东经110°10′-110°41′,地处海南岛北部,北濒琼州海峡,土地面积2304.84平方公里,是海南省政治、经济、科技、文化中心和最大的交通枢纽。
海口地处热带,热带资源呈现多样性,富于海滨自然特色风光景观。自北宋开埠以来,已有近千年的历史。海口于1926年12月9日建市,1950年4月23日解放。1988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海口成为海南省省会。2002年,海口、琼山两市合并,海口的发展翻开了新的一页。
海口拥有“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优秀城市”等荣誉称号,曾获2004年度“中国人居环境奖” ,2012年入选“中国魅力城市200强”。
❾ 去海南读大学好不好,地理位置会不会太偏了
海南的大学都比较新兴,因为海南不是什么教育大省,教育发展还没那么好,位置还可以,冬天不怎么冷,但热,也有海风不错,但经常有台风,可以常放假,呵呵。
❿ 去海南上学好吗
笨蛋,你怎么那么笨呢,手段可以这样,你回来考高中,挂名一个高中,然后继续在广东读书,到高考的时候再回海南考!这种手段多得要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