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南方上大学
A. 北方人到南方上大学都需要注意些什么
中国自古就有南北差异,生活习惯上就有很大的不同。但是每个地方的人总会因为一些原因而在外求学,那么北方人到了南方上学要注意些什么呢?

还有就是北方洗澡都是在大澡堂,南方则是独卫。有很多北方的同学来了南方读书都很不习惯,因为南方并没有澡堂,更别提搓澡这种服务了。不过北方的同学要注意了,在大澡堂可以穿着暴露一点在里面走来走去,在南方没有进洗澡间就不能这样了,注意自己的形象也很重要。南北的差异还有很多,除上面三条之外还有许多生活方面的小习惯需要大家注意,最重要的还是自己能够适应环境的变化。
B. 北方人去南方上大学有什么要注意的
需要提醒的是,北方地区大部分为公共洗浴,也就是我们所谓的澡堂,但是在南方地区洗专浴是非常私密的事属情,所以他们都会有私人的卫生间,学校往往也是一寝一间,不存在公共厕所以及公共澡堂,所以如果北方的小伙伴到南方去念书,想要找个人帮你搓背,你就要看你的寝室里是否有北方同学或者是对这些事情不在意的南方同学。
C. 北方人去南方上大学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北方人和南方人在生活习惯、语言、衣着等方面都不一样,那么北方人在南方上大学是一种什么样的经历呢?让我们看看。
南北在生活习惯、语言、衣着等方面都不一样。北方人喜欢吃面食、辛辣食物和“重口味”。无论男女,他们都需要大吃大喝,这样才能玩得开心,穿得漂亮。但是当我到了南方,我发现人们非常喜欢米饭,而且肉也是根据照片和骰子做的。蒸煮和清蒸是主要的烹调方法。不同的饮食习惯,让北方人热泪盈眶地怀念大铁锅里的红烧肘子。

习俗问题以小年为例。我二十几岁的时候是农历十二月二十三。南方人必须在农历十二月二十四日过。我一直怀疑自己上半辈子都在做梦。其他习俗也不同。一句话,当地人去南方,他们会有重新生活的感觉。哈哈。
D. 在南方上大学,怎样
刚开始气候很不适应,现在很香!
E. 去南方上大学好不好
怎么说呢,看来你是北方的朋友吧,我是杭州人,在这里你当然能体会到和你们那里完全不回同的社会和自答然文化,对你的人生我相信是很有充实作用的,不关这里的习惯和思维方式你能不能接受,志在四方!出来闯吧!江南是你最好的选择!
F. 东北人去南方上大学需要注意什么
需要提醒的是,北方地区大部分为公共洗浴,也就是我们所谓的澡堂,但是在南方地专区属洗浴是非常私密的事情,所以他们都会有私人的卫生间,学校往往也是一寝一间,不存在公共厕所以及公共澡堂,所以如果北方的小伙伴到南方去念书,想要找个人帮你搓背,你就要看你的寝室里是否有北方同学或者是对这些事情不在意的南方同学。
G. 北方人去南方读大学好吗
你如果喜欢那个大学就去,我认识的朋友同学很多都去了南方读书,前期应该会有些不适,我想很快可以适应的,去的时候可以带着家乡的水,这是我知道的一个土方,不舒服就可以喝点。
H. 北方人去南方上大学是什么感受
北方人去南方上大学是什么感觉?在我高考结束后,首先你拿到了南方某个学校的入学通知书,嗯,很开心,考上大学了。然后我就在想南方和北方应该会有很大的差距,我需不需要准备些什么,然后我又买了我人生中第一套洗护用品,然后还专门的去网上查了我考上的那个大学的所在地的气候以及往年的最高温最低温。暑假结束后,我坐上火车踏上我的大学之旅,在火车上我很兴奋,当我看到南方的梯田,我感觉好神奇啊。哇,他竟然是有起伏的田。

这个就让我有点不是很习惯,我冬天的时候就喜欢往澡堂里跑,想我那个澡堂里面泡一泡,真的是美滋滋。可惜了南方没有澡堂,或者说只有那些洗浴会所,我不知道那个洗浴会所是什么东西,我从来没去过。真的分>( ̄▽ ̄= ̄︿ ̄)<裂
I. 北方人去南方上大学是什么样的体验
北方人去南方上大学是什么感觉?在我高考结束后,首先你拿到了南方某个学校的入学通知书,嗯,很开心,考上大学了。然后我就在想南方和北方应该会有很大的差距,我需不需要准备些什么,然后我又买了我人生中第一套洗护用品,然后还专门的去网上查了我考上的那个大学的所在地的气候以及往年的最高温最低温。暑假结束后,我坐上火车踏上我的大学之旅,在火车上我很兴奋,当我看到南方的梯田,我感觉好神奇啊。哇,他竟然是有起伏的田。

这个就让我有点不是很习惯,我冬天的时候就喜欢往澡堂里跑,想我那个澡堂里面泡一泡,真的是美滋滋。可惜了南方没有澡堂,或者说只有那些洗浴会所,我不知道那个洗浴会所是什么东西,我从来没去过。真的分>( ̄▽ ̄= ̄︿ ̄)<裂
J. 北方人去南方读大学是种什么体验
北方人去南方上大学是什么感觉?在我高考结束后,首先你拿到了南方某个学校的入学通知书,嗯,很开心,考上大学了。然后我就在想南方和北方应该会有很大的差距,我需不需要准备些什么,然后我又买了我人生中第一套洗护用品,然后还专门的去网上查了我考上的那个大学的所在地的气候以及往年的最高温最低温。暑假结束后,我坐上火车踏上我的大学之旅,在火车上我很兴奋,当我看到南方的梯田,我感觉好神奇啊。哇,他竟然是有起伏的田。

这个就让我有点不是很习惯,我冬天的时候就喜欢往澡堂里跑,想我那个澡堂里面泡一泡,真的是美滋滋。可惜了南方没有澡堂,或者说只有那些洗浴会所,我不知道那个洗浴会所是什么东西,我从来没去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