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附属高中高考
⑴ 广西大学附属高中怎么样
招生对象:全区初中应届毕业生 优惠与奖励: 高一年级原则上定50个全免名内额,录满为止(全免容指免学费、住宿费、伙食费),并且全免名额不再是终身制,每学期考试总成绩前50名者可享受全免待遇,前100名(包括全免生)可免交学费,其余学生按指令性或指导性收费(跟据中考成绩来定) 管理办法: 1、因材施教,分层管理,设重点班和实验班。 2、安排经验丰富、深受学生喜爱的教师担任班主任和课任老师。 3、每学期进行一次“学习之星”评选。一等奖500元/人,二等奖200元/人,三等奖100元/人。 广西大学附中2008年高考一本上线率名列南宁市第三名
⑵ 广西大学附属中学2015年高考一本上线人数
学校LED屏说是222人
⑶ 请问广西大学附属中学是广西最好的中学吗师资如何
我是西大附中的学生,西大附中的初中部的确是目前南宁最好的初中;高中的成绩也是挺内好的,我看过今年容还是去年的高考成绩单,有不少考上哈尔滨工业大学等比较好的学校!师资嘛!也算是一流,文采都挺好。初中有12个班,高中有8个班。竞争很强
⑷ 求助,广西大学附属中学入学考是怎样的难吗
广西示范性高中2009年高考一本率前20强排名
1广西师大附属外国语学校73.48%
2柳铁一中57.03%
3柳州高中版55.27%
4玉林高中52.12%
5桂林权十八中51.47%
6南宁二中43.23%
7南宁三中43.14%
8广西师大附属中学40.90%
9贵港高中37.00%
10桂林中学35.53%
11河池高中29.14%
12梧州高中27.30%
13柳州地区民族高中26.29%
14桂林全州高中24.32%
15桂林恭城中学24.00%
16桂平浔州高中22.48%
17宾阳中学22.03%
18北海中学20.79%
19钦州二中20.51%
20百色高中19.89%
⑸ 广西大学附属中学(高中)的收费是怎样的我中考成绩是1A5B+
A档 9000,B。12000,C。15000,D。18000,每学期书费,500 。这是中学,高中的是;A,6000,B,9000,C.12000,D。15000,每学期书费2000
⑹ 关于西大附中(广西大学附属中学)的几个问题(在读生请进)
本人是西大附中抄初二学生袭....我来看看你的问题啊...
1.不用.....其实西大附中现在住宿都很满....想住都还不一定住得呢.....最好不住....
2.肯定要穿....不然会被扣分...
3.这么说吧...分数要看考试的总人数的分数来决定派名之后才一个个列进来...至于最后一名的分数...这个确实很低....所以分数如果很好就可以直接进..分数不太好如果真想进...会按分数来收赞助费...从15000开始...2万,3万,4万..这要看等级和有没有市三好学生了.
4.还要看一看入学考试的分数额...不过你的市三好是几年级的?越高年级的当然越有用,最好是六年级的了....
5.有两种钱....标准是一学期收5千多元,不过住宿生可以收少点...我也是外宿生,在这点上我是亏本的额....
6.5-6月份来比较合适...不过其实进西大附中还是要靠点实力的了...所以这第6个问题可以不用太重视啊...
⑺ 广西南宁西大附中是重点高中吗
西大附中是民来办学校,没有资格当示源范性高中。
目前南宁的十所示范性高中都是公办学校。
排名自然是二、三中在前,据说今年三中高考辉煌,大部分6A+的都去三中报名,二中完败。
除了二、三中,能和西大附中高中部相提并论的,只有三十三中,以前的南宁地区高中。
按成绩排的话,三十三中都是屈居西大附中高中部之后。
招生的时候,西大附中高中部只能在示范性高中招完以后再招生,但生源不比示范性的差。
西大附中设施还是很不错的,内宿的全空调,这么热的天,没空调三年比较难过点。
不过要有点心理准备,西大附中毕竟是民办,收费比公办的狠。
其它八所示范性差距较大,邕宁高中也许还过得去,但毕竟大家心目中都不认为它是城里的学校,都可以忽略不计。
⑻ 西大附中高考一本上线人数
一本94人
二本249人
三本309人
专科350人
上线率99.4%
⑼ 南宁市西大附中的高中部怎么样
西大附中在南宁市虽然实力不弱,但是和百色高中或者百色民族高中比起来还真不是一个级别的~!!!
当然,西大附中虽然不是市范性高中,但是也比南宁市很多市范性高中还强~!!!在南宁市市区内,仅次于南宁二中三中邕高~!!!
我觉得楼主若要到南宁读高中,建议你考虑南宁二中或者三中,这两所学校不仅是南宁市第一第二的中学,就算在广西也是属一属二的,南宁二中今年19人北大清华,南宁三中20人~!!!两所学校的清北人数都居全区年两名~!!!两所学校一本率都很高,60%几~!位列广西前几名~!!!
当然,也不能就觉得去西大附中没前途什么的,毕竟西大附中今年高考,一本人数也有150几人,当然全校总人数不是很多~!!比南宁市八中三十三中三十六中十四中一中沛鸿外国语学校等市范性高中还要强得多~!!!
总之,如果你想来南宁这个城市,读西大附中也不是说没前途什么的~!至少是南宁市市区内第四名的学校~!!!而且位于广西大学校内,比较繁华和热闹~!!!反正西大附中整体上,学风什么的都抓得很严。而且像你这种成绩,我觉得,你进西大附中甚至还有什么奖励政策,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总而言之,如果你想呆在南宁市市内,建议你首先南宁市二三中,其次就是选西大附中~!!
当然,如果你只是想到一个学习环境对自己学习更有帮助的学校,当然是选择百高(在二三中读不进的情况下)~!!!
⑽ 武鸣高中与广西大学附中的一本上线率怎样
作为武高人,我觉得武高的升本率在南宁市都是很不错的。最重要专的是武高的学生自属主管理可以让学生在生活自理方面很强,这个是南宁那些富家子弟学校不能比的,出到外面读书你们就能感受到这一点。另外,作为武鸣的重点高中,武高一直传承壮族文化,有壮族特色,出了知识,在这里你们还能了解更多的民族文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