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专区 » 上大学有前途吗

上大学有前途吗

发布时间: 2021-03-06 13:39:06

A. 我上大学有前途吗

你不上大学,只要自己努力上进都可以有前途,上了大学,如果努力点,会更有前途的。

B. 上好大学的人一定更有前途吗

所有人都有一个误区,认为读大学如何如何好!能获得知识啥的,,都是正能量。我的导员很我们说,读大学不是学知识的,而是培养自学能力,大学的所有知识可以从网络自学,没必要非得去大学学。
我毕业这么多年,自己觉得大学只是有能力有背景人的最佳跳板而已,大部分人都是炮灰,拿个毕业证回家待着。有能力的人,你给他一块树根,他能把它做成工艺品,卖很多钱。没能力的人。给他一块金矿石,他只能压酸菜缸而已。平台高低对有能力背景很重要,没能力背景无所谓!
我觉得读书很重要,而非上学那种读书,读书包含很多。人得有质疑跟思考的精神,不然有一天自己会发现自己被洗脑很厉害,纯属傻叉。首先你得明白能出人头地的人本身能力很强,不单单全是大学问题,不要觉得谁读大学发达了,就是大学原因,便盲目读大学,觉得自己也是那样的人。要看清是人家能力强!要清楚认识这一点!毕业证有用处,前提你得有能力,否则就是废纸!我就是个例子!
不要听媒体如何夸大大学如何好,自己要有分辨能力!确实有些能力超强读大学过得牛,你觉得你能行吗?!你有那个能力吗?!如果你还是觉得靠一个毕业证能改变命运,就说明你太稚嫩了!
莫言小学毕业,人家自学写小说获得诺贝尔文学奖,中国之前是没有人得到的!也有很多高学历落魄的!这说明什么,大学只是平台,没能力读啥大学都是白费,能力强,平台都是浮云!对于普通大众芸芸众生,我觉得把初中文化百分之六十搞明白就足够用!实际上还用不到那么多,大部分是操作性质!
记住,但凡说什么一定好一定不好的,几乎都是洗脑的!例如XXX 万岁,打到XXX 主义!
当你能认识自己了解自己了解社会,你就不会迷茫,问这个问题。你得了解自己目的是干什么,是否需要大专学历,有没有能力做那件事?!不要盲目读,否则会浪费时间金钱心情!千万不要成为只是有文化,其实啥也干不了,只有毕业证!那就废了!

我最恨媒体故意人为把上学跟读书混为一谈,直接把上学等同读书,不上学就是不读书!
只能说上学读书只是读书千万种之一而已
希望你能理解我说的话,本人说话是负责任的! 收起

C. 上大学有前途吗

兄弟:老哥告诉你:上大学不会后悔,不上大学你一定会后悔,只要选好专业,努力专心学,一定比你现在强,好好想想吧!祝你快乐,开心每一天

D. 上大学有前途么

实高考并不是人生的唯一出路,现在大学生太多了,随便找个大学读不仅浪费你爸妈的钱,更浪费了自己的青春。现在市场上技术工人很缺的,有的工资比本科生还高,所以不必要为高考失利伤心了,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不过主要还要靠自己努力哦~ 文凭至少在当今社会反映了一个人的能力所在,这点我们是无法改变的,所以我还是建议你,尽量去考大学。不上大学的确有成功的先例,但是,这条路是充满艰辛的,不像读大学那样非常自然。我说这些,是希望你不要走弯路,能够走捷径为什么不走呢?大学里是自主学习的,你可以选择钻研学术,也可以选择锻炼能力,并不是所有的大学生出路都那么悲惨,只要你肯努力,前途就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所以,我的建议是选择上大学这条路,至少这样,你遇到的坎坷会比不上大学少很多。 在大学里学的不是课堂上所学的,而是做人做事,交际的方法。你甚至可以发现,上过大学的人,不管什么样,素质都是一种提高了的趋势。大学四年,让人的心理发生了很大变化。 大学在外人看来有好坏,但是上过大学的都知道,最重要的是自己怎么做,就算上了个次点大学,那能怎么样,完全靠自己。大学好坏似乎完全看师资设备好坏评估的,但是那些帮助又有多大呢。

求采纳

E. 上大学就一定会有出路吗

大学实际上是一个社会教育,大学是亚社会,在里面有很多社团,是简单的公司形式,在里面负责一些工作可以让你在组织能力方面得到一些锻炼,初识别公司,大学有专业知识,所谓好的专业就是能够学到东西的专业,专业的课程安排的合理性与实用性,比如一些专业学建筑CAD,3DMAX等实用大型软件,是很有用的,大学的图书馆真的是宝藏,你可以根据自己所需,学习很多很多自己想学的,一个强的人,他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其实也就是这个原因,如果自己去买书,那样很昂贵。而且图书馆内,同类书很多,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看,大学课余时间很多,不能浪费了,要必须有安排和计划,还有很多公司招人有本科学历以上的限制,所以学历很重要啊,还有大学人才真的很多,像我们学校别个有很多出国留学了,还有百家讲坛开讲座的,虽然我比他们差远了,但是他们对我却是很积极的影响,并且身边的能人也多,可以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所以大学还可以对一个人有很良好的影响啊,然而大学最关键的是,把你学习了10多年的知识转变成职场技能,能够真正的从事技术性的工作,看你转变得好不好就影响你就业的质量,不过不管你是不是读了大学,反正人在任何时候努力都是有效果的,就像我朋友,他没读书了,从没读书开始就一直做这样工那样工的,现在才几年时间就有一门手艺了,至少以后养家可以了,如果继续学习努力,他肯定比那些上了大学就停滞不前的部分人强多了,然而和他一起没有读书的,孩子都带了,这个就没意思了,补充下,我们21岁,人有出路,关键是看你自己努不努力,勤奋和坚强的意志力,你有吗?有的话你就能成功。还有就是大学专科吧,我朋友今年实习了,1400的工资,你觉得如何?好好发展的话,今后也是可观的,然而有些涉及到学历的,我们还是值得思考下,要不然就没有那么多后悔没有考研究生的人了(部分专业)

F. 上了大学就一定会有个好前途吗上不上大学就一定没有好前途吗

上了大学说明你有找好工作的优势,学历竞争优势强,但是能不能有前途需要自己能力以及各方面的因素决定的。
不上大学也不一定没有好的前途,有没有好前途与学历没有必然关系。

G. 上大学有前途吗

千万不要答应她,这样很危险。
还是应该好好读书,考一个大学
将来找一个好工作,需要文凭。
她卖减肥药,确实是有可能赚钱
这个往往是违法的,减肥药害人的

H. 上大学才会有前途吗

你好!
以下是我的见意供你参考:
学历不等于能力!上大学不一定能找到好工作,现在的社会追求的是有真才实学的技术人,而不是学历呀!有学历有个屁用,关健是你得会用自己的能力去挣钱,有学历而没有能力去挣钱有什么用啊!
社会经验和技术最重要:
记住,物以希为贵,现在的大学生已不像以前那样值钱了,现在的大学生比以钱增长了20倍,也就说找工作的难度要增加20倍,在说现在的大学难到个个都是经济吗?在学校混的也不在少数吧!有的上了几年也是混过去的,现在这个社会可不是像吃大锅饭的啊,老板看的是你的真才实学而不是你的学利,老板看的是你的技能技术和能力.现在的大学找工作的难度绝不亚于现在的中专生,他们有很多学的技术,找工作好找一些.现在需要的技术人才而不看中你的学历,学历可以当做敲门砖.私有化的今天绝不你前很多企业都是国有企,想混也不醒?现在除了政府和几个陇断行业哪还有国企呀!想想你当老板了会看中什么呢?当然是钱了,你要招聘清洁工,是大学生确不会扫地,你会要他吗?他不能给你挣钱呀,现在就是钱的社会 .任何人看中的是金钱和利润,陪本生意你会去做吗?建议你还是根据市场动向来学一门能拿高工资的技术吧!为了钱途啊!一定要去努力,现在没有吃白饭的;建议你去学点有对自己找工作有好处的技术而不是一位的为了追求高学历,一点吊用都没有用,时代变了,不是毛泽东时代了,中国的家长也有很多不知道时代变了,而一位的看重学历而不去陪养孩子的能,不要再执迷不误了!!邓小平说过;白猫好黑猫能捉到老鼠就是好猫.也就是不管实行什么经济制度只要能让老百姓的生活好就行了,现在不是走资本主义的道路了吗?记住,时代变了;为了将来的幸福生活一定要找准正确的学习方向,一定要努力.

I. 读大学真的有前途吗

上大学,其实很有用也很重要,知道为什么有的人继续可以考研究生,考博士生吗?
每个教育体系都要有一个顶尖的东西支撑,你必须把自己的实力发挥到最强,你想一个学校能容忍自己学校培养的尖子生没有工作吗?不能,他们也要给自己贴金.
我能告诉你的是,生活是自己选择的,我不否认有在大学里荒废时光的,我不否认大学,即使是重点大学也有在虚无中度过的!但是事在人为,你自己选择什么样的生活和生活方式,相信你现在已经是大学生,已经是成年人,学会自己照顾自己的同时,学会为自己负责,对自己的人生规划!
我通过这些告诉你为什么我这么说好了:
1,现在本科起步是2500元/月,研究生是3500元/月,而博士生或MBA的年薪是20万.自己算下!
2,学校里有每个月花父母钱的,一个月是600~1500元不等;有来学校就只问父母要过一次6000元生活费的,自己边学习边工作.(目前中国的制度没有限制学生在校期间不可以进行商业或动的规定!不要听那些舆论,在大学是上学重要还是边打工边学习好!那些都是添乱的,没有实际意义!)还有的大学毕业就已经是某个领域的高级人才了.比如我一个朋友学机械设计的,大学时候设计的安全座椅,把专利卖给通用公司,得专利费用60万.
人生的路你自己选,天天吃吃睡睡,我不否认在大学你可以多泡几个妞,多玩几个不成熟的凯子,但是进入社会你会发现,人生短暂,时光不再!真的!
祝福你,刚开始独立生活的朋友!!
举个例子:美国富翁,微软的创始人:比尔.盖茨就是中途退学,自主创业的,但他有个目标,所以他才会选择退学,退学了,自己能干什么,不要把什么事情都想得很简单.
不上你就没有那块敲门砖。而且,即使你吃吃睡睡混过去了,你还是会发现你和没上大学的会有区别的,有些东西是潜移默化的。

J. 考上大学有前途吗

考上大学一般比没上大学的人就业能力与机会多.
大学和中专不是一个层次版.
中专(高中)毕业只能从事非权技术人员的工作,就业选择面窄.
大学属高等教育,是各国培养工程技术人员(含文职人员)的场所,毕业后可从事与本专业相关的所有工作.且享有定期进职进级的机会.即使改行,适应能力也强.就业面非常宽.
无大学文凭,你就不能从事:工程师,经济师,讲师,律师,研究员,医师等工作.
例如:以考注册咨询工程师为例,它要求职业实践最少时间为:专科8年,本科6年,双学士学位4年,硕士3年,无文凭不准许.
找工作时有文凭也比没文凭强,在单位有文凭一般比无文凭进升快.

热点内容
四川农业大学申请考核博士 发布:2025-10-20 08:58:11 浏览:981
福田雷沃重工本科生待遇怎么样 发布:2025-10-20 08:53:49 浏览:575
华为要本科生吗 发布:2025-10-20 08:25:41 浏览:550
2008年青岛本科生工资 发布:2025-10-20 08:04:24 浏览:444
东北大学艺术考研 发布:2025-10-20 07:38:35 浏览:299
我的大学生活txt 发布:2025-10-20 07:35:28 浏览:25
人民大学外语系考研 发布:2025-10-20 07:31:12 浏览:894
上海交通大学考研辅导班 发布:2025-10-20 07:24:54 浏览:420
华中农业大学细胞生物学考研群 发布:2025-10-20 07:09:36 浏览:558
南京大学2016考研线 发布:2025-10-20 06:43:12 浏览: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