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学值得不值得自己的感受
1. 上大学值不值得
看你之后的职业规划吧。。。如果家里有矿的,不读书也不成问题,一般都会去读个大学拿个文凭,现在企业招聘的门槛都要看学历,可能那些销售就看你的能力,说到底还是看你自己的能力。
2. 上大学值得吗
3. 上大学值得吗
值得,不是因为文凭,而是能够了解更多的信息
4. 你认为读大学到底值不值得
值得,大学的四年是非常珍贵的四年,可以说对于你的人生有着关键性的影响,所以在大学做正事很重要。
5. 上大学到底值不值得
个人觉得上大学的话,肯定是有作用的,因为让自己扩展自己的学历,并且充实自专己,充属实知识,使自己更加的有更好的选择,上大学有一定的帮助,比如说学历问题,还有见识在外面的看法,建议都是非常好的,同样自己学会更多的知识,使自己有更多的选择的能力,在社会中实践里都有最好的帮助,同时也能扩大你的,生活圈与你的朋友圈,个人觉得上大学是值得的,重点是在大学中交的朋友,还有社交的都是一些有助于你成长的,而不是误入歧途的朋友,所以呢,上大学也有好处的,希望这次回复能帮助到你,感谢您的观看,谢谢
6. 大家来说说,上大学到底值不值
值!大学所积累的人脉是你一辈子最值的!不要听所谓的聪明人专士说大学只不过是一张属纸。经历过大学漂染的人从思考思路都与没上过学的人不同,所以,朋友,有机会就去上,有机会在大学谈一场没有污染的恋爱!那是你人生最宝贵的回忆!
7. 上大学值得不值得一个家庭供养一个大学生四年要十万左右,四年大学除了拿个文凭
取决于个人了,大学里面各种活动可以培养锻炼能力,如果肯踏踏实实的努力,我想是值得的,如果只是混日子,还不如回家,况且两千也只是一部分人拿到的工资,还有一大批人可以拿到高工资。
8. 我是大学在读,想放弃学业值得不值得
说实在话来,我曾经和你有同样自的感受: 大学一年级的时候我迷恋上了网络游戏,每天都泡在网吧,大一全年我有7门功课亮了红灯,觉得学习实在是没什么意思,不如放弃了,这时很多人找我谈话,说什么"生活是美好的..."我更本就听不进去.
可是就在大二上学期,学院足球比赛我的腿在比赛中骨折了,在宿舍床上整整躺了3个多月,在这期间我实在是被憋的快要死了,没有办法才去看各种书刊,在书中我知道了其实在中国读过大学的人实在是屈指可数,没读过大学的实在是太多太多了,他们生活的艰辛是我门这些读大学的人所不能体会的,可是他们生活的很"快乐",因为他们有自己生活的目标,他们想通过自己一点一滴的努力去改变自己的生活水平...我真觉得惭愧
在这3个月我思考了很多,其实人在世间怎么都是过完一生,为什么不能让他过得精彩一些呢.恢复了以后,我重修完所有科目,计算机过了国家三级,拿过学校三等奖学金,考了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我 现在过得很充实,正忙于找工作,非常喜欢看2005cctv经济人物的事迹,那样的人才是我门应该学习的.
说了这么多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果还想和我聊,我的qq: 1272706
9. 有人为什么说上大学不值得
中国的大学能教你什么呢?整个社会都不像样了。主要靠你自己领悟人生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