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学后特别怀念高中
Ⅰ 为什么已经上了大学心里却一直怀念高中
童鞋,其实这很好让你提前接触真实的社会,社会是残酷滴,试着接受并改变,目光向前,老回头会“退步”的,既然你无力改变世界,那就改变自己,要不就会被社会“淘汰”。
乌托邦是意淫的。生存才是真实的。
Ⅱ 为什么已经上了大学却心里一直怀念高中
当时我读大学时的想来法和你一样也特自别想念高中的生活,但是不同的是我的大学朋友人也很好,当然,我不是在炫耀什么,只是说人生在每一个阶段都会有另外一番不同的境遇,当你遇到了,不要太悲观了,因为这已经发生的事情是改变不了的,希望楼主平常心对待。。想念过去没有错,但是纠结过去就不好了,希望楼主好好的感受现在,可能将来在你离开大学的多年后你也会像怀念高中生活一样怀念现在,愿你开开心心过好今后的每一天,加油!!
Ⅲ 为什么已经上大学却一直怀念高中
首先,我也是刚要上大学的新生,在大学里也有像你这样的感觉😊,我觉得之所以怀版念高中生活,是因权为那里有许多你值得珍藏的回忆,同学间的目的很单纯,也许只是为了提高成绩,也许只是为了聚在一起聊聊八卦,也许是体育课上的玩弄嬉戏,每个人都穿着统一的校服,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在一起静享美好的时光。这些都是让你总想回到高中的原因。其次,大学里同学都初次挣脱了学校的束缚,都有迫切独立的想法,每个人的个性就在此展现,或是好的方面,如互帮互助,亦或是坏的方面,自私自利。这会让你更加怀念高中时光的简单单纯。初入大学,在作业功课方面一定会比高中轻松,这种时间的虚度会和高中有较大差别,空虚感与日俱增,这也是让你回忆高中的重要因素。然后再加上对大学生活的不适应感,陌生感,就会不觉得有一种孤寂之情,异乡之感。这是每一个新生正常的心里,不要想的太过复杂,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感觉会慢慢消失。祝你早日摆脱困惑,一切都交给时间吧。望采纳。
Ⅳ 我上大学后,对大学很失望,特别怀念高中班主任,这样是正常的吗
正常的。
以前高来中的同学自老师都熟悉了三年了,而且大部分都是县城本地人,文化与生活习惯也不相上下,很容易同学老师之间的感情相处。就算是大学毕业后出了社会还是与高中的同学老师联系聚会的多。
而上了大学以后,来自的全国各地的同学,文化生活习惯不一样,而且离家里又远,同学之间竞争学习又大,需要一个适应过程。这个刚刚可以锻练自己的。
Ⅳ 上了大学后为什么会如此怀念高中
上来大学以后,感觉自己的时间一下子充裕起来了。
往日忙的焦头烂额的日子没有了,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了。
因此,有许多人怀念高中那段紧张而充实的日子。
Ⅵ 为什么已经上了大学却一直怀念高中
人就是这样,失去以后开始怀念。也许,这就是成长吧。
我是一个大学刚毕回业的学生,哦,不答,应该是社会生了。请叫我学姐呵呵呵呵。我在大学里也有像你这样的感觉,我觉得之所以怀念高中生活,是因为那里有许多你值得珍藏的回忆,同学间的目的很单纯,也许只是为了提高成绩,也许只是为了聚在一起聊聊八卦,也许是体育课上的玩弄嬉戏,每个人都穿着统一的校服,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在一起静享美好的时光。这些都是让你总想回到高中的原因。
大学里同学都初次挣脱了学校的束缚,都有迫切独立的想法,每个人的个性就在此展现,或是好的方面,如互帮互助,亦或是坏的方面,自私自利。这会让你更加怀念高中时光的简单单纯。初入大学,在作业功课方面一定会比高中轻松,这种时间的虚度会和高中有较大差别,空虚感与日俱增,这也是让你回忆高中的重要因素。然后再加上对大学生活的不适应感,陌生感,就会不觉得有一种孤寂之情,异乡之感。这是每一个新生正常的心里,不要想的太过复杂,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感觉会慢慢消失。祝你早日摆脱困惑,一切都交给时间吧。
Ⅶ 为什么已经上大学了却一直怀念着高中
恩,来老贴了,但是看到还是想回一波源 。我现在大二,高中大家都穿校服,当时很不爽,因为感觉限制了自己的自由,现在多想在和那些老同学再穿一次校服上课,在大学待一年还真不一定能把每个人认清,大学同学都来自五湖四海,每个人想法不同,贫富差距不同,读大学期间目的也不同,不像高中那样都是为了高考,在这上课大家在一起,下课各回各宿舍,除了自己的室友还真不一定能认识多少人,除非你是一些干部,反正大学关系是真的淡,当做人生中四年经历吧,成长总是一个人的孤独,句句真心,希望每个人能珍惜自己的高中同学!
Ⅷ 上了大学后特别想念高中时代,该如何缓解自己内心
没有人在上抄大学以后袭都会想念自己的高中,我上大学以后也10分的想念,高中的生活是那么的无忧无虑,可以跟同学们在一起,每天都是我在一起,等上了大学以后,上完课以后都过之后就出事了,跟班级的同学都没有什么交流,但是这是不可避免的,要学会去接受,多参加一些社交活动,你就不会感觉到自己的孤独。
Ⅸ 为什么上大学以后会越来越不开心,总是会怀念高中的
都是这样的,上了高中怀念初中,上了大学怀念高中,等到你工作后就会想念内在大学的校园时容光,越长大越孤单,越是容易怀念过去,可是生活还是要继续的,所以我们还得努力生活,永远保持一颗积极乐观的心,当然偶尔的不快也是不可避免的,但要相信一切总会过去的,等到以后回过头来你就会发现以前的以为天大的、过不去的事情其实也没什么。所以趁着现在,多去做一些美好的、有意义的事情,让以后的自己在回忆过去的时候少一点儿遗憾、后悔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