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华夫饼大学城
Ⅰ 合肥大学城有什么美食好吃的小吃或饭店拿手菜。
工大那边有家汤圆超级无敌好吃,旁边挂了一个什么开封市小吃评选二等奖的牌子版,有豆沙,权芝麻,花生和混馅的
汤圆旁边有一个火罐鸡蛋,也是相当好吃,而且女老板人超级的好
还有一家老奶奶卖的小馋嘴爆米花特别特别好吃,我最喜欢巧克力加奶油加芝麻的绝配
还有个钱?师傅(一个寒假给忘了)的烧烤味道也特别好
然后就是铁板豆腐什么的
风波庄,是一家饭店,还好,古代特色。在淮河路步行街。
2.龙虾,老谢龙虾和阿胖龙虾都不错,在宁国路。
3.詹记宫廷桃酥,每天都有人排队买的。步行街有。
4.四大名点。麻饼、烘糕、寸金、白切,白切好吃些。
5.不倒翁里的菜也还好。
6.文采那的大老刘粉丝馆也不错,老招牌了。
7.张记麻辣串也还好,也在步行街。
8.四牌楼那有个喜缘来,好像是这个名字,黑椒牛排不错。
9.贵妃凉皮,城隍庙有。
一般宁国路美食街吃的东西很多,步行街也比较多。去这两个地方就对了。
来合肥学院的小吃街吃吃看,你就知道了,好多,地址:合肥学院始信路168中学旁边
Ⅱ 合肥哪里有美食城小吃街之类的,就是好多特色小吃都在一块的那种地方,从科大本部坐几路公交能去啊
给你一个比较全的
1、 三孝口金满的刨冰好吃,比好利来的好吃的多啦!夏天逛街甜品首选。
2、 三孝口文采大厦向南行百米左右,有一个坐西向东的小铺子,牛肉粉丝砂锅卖疯了(3.5元一碗)
3、 义仓巷西出口处(三中附近)有一个“刘五拉面”(牛肉面、牛杂面都是3.5元一碗)。
4、 肥东一家很小的店面,里面的小吃很多,味道非常好,而且便宜,特别是里面的牛肉馓子煲,想起来都会流口水~!
5、 还有南门小学北面那条路(不记得什么路)有一个“图门烧烤”,我爱吃那个戴眼睛的老板烤的鸡翅(2块钱一串),美中不足的是老板有点抠,从来不向食客施以小恩小惠打个折什么的。
6、 还有黄山路上的羊肉串,就是环境太差,价格和味道都还不错。
7、 桐城路上,也就是月光宝盒斜对面,有一个西北面馆,面食很不错,推荐纯汤牛肉面和凉面!
8、 三孝口三九天都后面的小有天,牛肉面味道不错。
9、 七桂塘味全面馆的纯汤牛肉面很好!
10、 宿州路商之都北面的锦绣年华那的牛肉炒饭和牛肉粉丝也很不错,价格还便宜,还有那里的烧饼也不错!
11、 文采那的大老刘似乎也不错,不过我还是喜欢吃安徽剧院旁边的一个早点滩的包子。
12、 我还是觉得梅山路上的三河还有KFC(by the way KFc现在有打印的优惠券,上中国KFC网)旁边的水饺店的水饺好吃!
13、 阜南西路上塞纳河畔的旁边有一个杏花小区,里面有一家做牛肉面,牛肉砂锅,馄饨,蛋炒饭的小店也很好啊,我每次回家都要去吃的,再配上一瓶合肥产的酸奶,唉 !不要太爽啊!
14、 工大南区的小吃也很不错,还有北区旁边的一家三校快餐里面的煎包很好吃!
15、 庐州烤鸭店旁边走一点点的叫署渝山庄的地方的菜有几个还是蛮好的,推荐一鱼三吃!
16、 商之都附近,梨花巷里有家重庆酸菜鱼做的很好吃!
17、 三孝品七桂塘里面“小二黑”,菜味道一般,就是四个字:便宜实惠!
18、 金安徽的菜也很好吃,清爽价格也不贵
19、 安庆路中段“子月大酒店”大厅全单六折,就餐环境好,有一道极特别推荐:鲈鱼一招鲜,好吃啊!
20、 合肥小吃的殿堂庐州烤鸭店,一家百年老店里面的小龙汤包和鸭油烧饼味道也算是有口皆碑啦~~当然里面还有很多的选择~~!
21、 步行街“小小得月楼”价格比较合理,菜味也不错。
22、 安大澡堂旁边的红油饺子店,保准你下次还会去,那里的串子也狂好吃、、、
23、 百货大楼后面雅戈尔之间有个炸里脊肉串的也很好吃!
24、 辣子村的泉水鱼一般而以,但是服务太差
25、 西园湖中心有一家啊蜀谕山寨的好像是这个名字,正宗的四川大厨,泉水鱼很好吃,石爆牛柳更好吃,价格很便宜,最好人多去要不然吃不完。都是大盘子装的。。。
26、 蜀园的水煮鱼也还不错
27、 纽约纽约的铁板牛排也好,配的沙拉也好吃,个人认为比好享来的好,25元一份,VIP卡8.5折
28、 毫州路桥边的的鼎鼎咖啡,26元一份,好吃配的汤也好看!
29、 步行街靠逍遥津出口有一个巷子,有一家新疆阿克苏饭店维族人开的,里面东西不错,比较正宗。
30、 城隍庙后街有个绩溪徽菜馆不知道还在不在,另外推荐小二黑也挺好的。
31、 安港百姓人家的火锅,便宜又好吃
32、 马兰拉面的香肠菜饭也很好吃,便宜又实惠,一份够我吃两次了,才五块钱!
33、 合工大对面还有一家煲仔饭的小店,到饭时间食客如云啊!
34、 上岛咖啡大概二十元一份。有一份汤、一个素菜,一个蒸蛋,一份煲仔饭,那里还境很好的,大大的沙发,人也很少,很清静,还有免费的柠檬水,不用点饮料了
35、 是银河大厦边上的叫“品香缘”煲仔饭也错,价格便宜,8-12元不等,就餐环境一般!
36、 宿州路上的庐州烤鸭店的赤糊好吃
37、 安庆路城隍庙西有一家贵妃凉皮好吃,老板也有点抠!
38、 文采楼下的撒尿牛丸和芙蓉蛋卷,还有安大门口的大漠烤鱼啊,我想念你们!
39、 三孝口附近的女人街,在第六感门前刘阿姨的卤干子很好吃
40、 宿州路国元证券旁有个老夫妻卖的炸臭豆腐相当不错!
41。阜南路市体育馆大门右边北京包子店的包子挺不错~~不过味道不如几年前啦(应该是老板换了吧)
42。义仓巷寿春路入口处~~一家牛杂火锅路边摊~~经济实惠味道十足,还有老鸭火锅等选择~~虽然只去过一次而且对火锅也没什么认识~~但生意火暴应该能说明一切吧~!
43。长江路黄山大厦对面淮上酒家也算是合肥小吃的代表店啦~~!里面的肉合饼和鸭油烧饼算是其的招牌小吃啦~~一份牛肉粉丝配上两个肉合饼包你吃饱价格也只不过5元左右~~另外还有炒饭~~面条等主食~~!
Ⅲ 合肥哪家烧饼好吃,大家都来推荐一下哈
目前品牌的就是下塘烧饼 其他都是自营的 都差不多 都是致癌物
Ⅳ 在合肥,哪能买到正宗的合肥大麻饼
我外公以前喜欢吃,在超市应该有。南七那个好旺旺超市里不知道现在可有了 几年没逛了 以前有。
Ⅳ 下塘集烧饼在合肥市哪个地方经营最好
人流量大一点的地方最好的
Ⅵ 合肥经开区有什么好吃的
要吃复小吃的话,强烈制推荐你去大学城商业街,在工大新区对面,226就到,那边几乎有安徽各地的小吃,肯定不会让你后悔的,那里也有几家饭店,我推荐东北餐馆,虽然看起来不太卫生,呵呵~不过菜真的很好吃。
再推荐你一个地方,就是建工门口的一条小吃街,也是汇集了各种小吃,我都吃了四年了,呵呵~~门口的板面,肉夹馍,鸡蛋灌饼,砂锅粉丝。。。太多了,148到建工门口下车。
Ⅶ 合肥哪家的麻饼好吃
都差不多, 若是送人的话就买贵点的包装好看的品牌麻饼,至少一二十元!
若是自己吃的话就买便宜的散装麻饼,比如正红牌,十三元左右吧,便宜\好吃!
Ⅷ 我是在合肥开榨油坊的,因为刚做不久,不知道菜籽饼的销往渠道,那位朋友知道,请指点一下,很是感谢!
多少一吨,我向你打听一下这边需要不需要
Ⅸ 合肥现在哪里还可以买到麻饼
麻饼 是四大名点里面的 麻饼吗? 在沃尔玛能买到
Ⅹ 请问合肥饼干批发市场在哪里 急呀
长江批发市场。
我去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