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宿舍照片
『壹』 求一张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女生宿舍照片~
卫生间是公用的,浴室在外面,还得走一段路,当然一个宿舍8个女生住内,北京的大学都容这样,不过宿舍一年的费用便宜,才750,我今年大四毕业,每天生活都那样,食堂宿舍教室,当然如果你有男朋友了就不一样了,那就是宿舍食堂教室花园。哈哈。祝你大学生活愉快。
『贰』 我是北京中国地质大学的新生,求女生宿舍照片或者介绍。
你们很幸运哦,今年上半年建成了新的女生宿舍楼,就在中北门旁边,很大很漂亮。本科版生学姐权们都是八人间上下铺,新生好像是六人间上床下桌。热水洗衣机之类的都有,离食堂教室都挺近,条件比原来改善了很多。唯一的缺点是建成没多久,可能甲醛浓度会偏高,如果比较敏感的话要做些准备,比如买些活性炭之类的。欢迎来到地大,祝大学生活多姿多彩~
『叁』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宿舍内部如何 求照片 3q

这是其中一种宿舍类型,属4室一厅的,有洗漱间和两卫生间,
『肆』 中国地质大学 北京 宿舍 图片,大小,楼层
图片的话在网上搜一下就可以找到,宿舍本科一班是8人一间,四张上下铺,宿舍楼专层视情属况而定,较老的宿舍一般是六层,新建的宿舍一般13—15层。洗浴的话是集体澡堂,在水房上边,用饭卡刷费,一次的话1—2元吧,也看个人情况。上网可以在宿舍,也有公共机房,收费标准:宿舍分IP,有10、15、20元包月,分国内和国际流量,看个人选择。公共机房按时间收费,1.2元/时。
『伍』 中国地质大学宿舍怎么样,要图片!!!...
是新生吗?还两天就开学了,自己去学校看呗,各个专业宿舍不一样,有四人间的也有,6人间的,也有8人间的
『陆』 中国地质大学 武汉宿舍
那要看你是男生还是女生咯~
如果你是男生,那么恭喜你,你会住在62栋,条件还不错,标准4人间,上床下桌的那种,带独立卫生间,可以沐浴,但不供应热水,要自己去开水房打水(如果胆子够大的话也可以使用违章电器自己烧水,这种事大家基本都干过,嘿嘿)。
如果是女生,那很遗憾,只能委屈一下住57栋或54栋啦,通信工程是刚并进机电学院的,以前通信工程属于信工学院,女生住在54栋,机电女生住在57栋(我就住在57栋),两栋宿舍楼在一个院子里,也是相通的,但宿舍条件不一样。10届的新生就不知道分在54栋还是57栋了,我可以分别介绍一下。
57栋:6人间的宿舍,上下铺,每人有张小书桌,有八个隔间可以放棉絮行李箱之类的,还有6个浅一些的隔间放洗漱用具,房间很小,有点挤,一般住到大三大四估计就进不去人了(东西太多,hoho~~)。没有衣柜,要自己去买的。然后卫生间和浴室是每层楼各两间,浴室有热水淋浴,不过冬天太冷的话不会每天都开,还是去二食堂旁边的西区澡堂舒服些。
54栋:八人间,虽然多两个人,但房间大多了,还带独立卫生间的,其他条件都差不多。
住宿费:62栋是1200元/年,54栋是1000元/年,57栋是800元/年
希望这些是你需要的答案!
是否可以解决您的问题?
『柒』 中国地质大学宿舍
四人间。有卫生间,无空调。谢谢
『捌』 中国地质大学宿舍条件
呵呵,我就是地大的。计算机学院的一般都在地大北区住,相对西区回来说北区的答条件算是很好的了,环境也不错。
住宿条件吧,一般都是标准四人间,有室内厕所,和洗漱的小阳台,收费标准1200/年。北区还有一种是八人间的,两室一厅,有阳台,有洗漱间(比四人间的大),也有厕所,总的来说比四人间宽敞很多,两种宿舍都有风扇(8人间3个,4人间1个)。计算机学院的应该是住4人间。
『玖』 求北京的中国地质大学的宿舍照片,我是09届的新生,望学长学姐多关照啊
照片嘛没有,不过我就是地大的,告诉你,本科生都是8人一间,长方形宿舍,两边各有两张上下铺,外带个可锁的柜子。阳台不是每间都有,要看你是男生女生住的是什么楼。09届男生应该住在学18楼,那里每间都有阳台,屋子不是特别高,夏天挺热的,冬天暖气烧得让人上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