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郑州万方上大学有用吗
『壹』 郑州万方科技学院怎么样说真心话。
怎么这么巧 居然让我看到了你的帖子 我今年是(郑州万方)大二的 既然看到了 我就给你说下吧 你如果是学理的就不要报考了 但是你可以报考焦作校区的万方 那个学校说实话是可以的 分数线要求也会有点高 应为那个学校的专业都是理工类很强的 并有一些河南理工大学的教师授课 所以很多人报考其实是冲着那个学校去的 可很多人到开学一看 居然是郑州的万方 要慎重 郑州校区 我个人认为有一下几个问题:1 学校专业性不强 (11年我报考会计专业的一共是4个班 经过调剂专业又多增加了6个班 可能学校还没有形成自己的特色)(郑州i校区09年夏天才建了2栋楼) 2 学校面积小 人多 现在在校生1W2千多 无论是下课还是上课 都是人山人海(这个你可以随便问问在校生)3学校强制学生大一或者大二出去打工(社会实践) 3个月或者2个月 我去的是江苏伟创 3月 4 老师资源共享 因为学校老师资不多 所以本科老师也是专科老师 (基本都是刚毕业的研究生) 5学校周围是中牟的一个村 学校是封闭的 只有星期五中午到星期日可以外出 6 交通不是太方便 虽然学校外面有直通的570路公交车 但你可以想象乘车状况 7 学校食堂 饭菜价格(2号食堂)偏贵 这个我不是空口无凭的 我去过郑大 河大 财专 河南师范 民生学院 。。等几个学校 我发现我们学校的饭菜真的算是很贵的 可能西亚斯 会比过万方吧 7 学校有五项工程 课前演讲 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必须跑操 不跑可是要扣操行分的 我很痛恨这个 晚上大家都是睡到快12点 早上6点就得起床跑操 可想而知 上午是以怎样的状态去上课 大三以后的学生早上不跑操 但是要去上早自习 这个还好点 我想至少可以在班里补充下睡眠吧 8 学校6号楼旁边有个露天的垃圾厂 对这个我们很无语。。。。 当然我们学校还是有可取的,在管理上可能会比较严格一点 在每年考试中对作弊现象处理 毫不留情 当然了 三本学校可能都是不能让人差强人意的 我听过一些老师说其实我们学校在三本中还是不错的,这个我觉得是瞎话。。
『贰』 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怎么样
1.现在不要多想,肯定是万方科技,这个学校的新校区在9月份开学之前最高的年级专是大二属,不多说,你想吧……
2.第二个还没研究过,反正只知道学校生源极差,为此学校极尽努力,想出了一个无比高明的办法——让学生去忽悠学生,就是让在一些对学校比较“忠心”的在校学生回家忽悠自己知道的能够走大专的同学或熟人家的孩子,让他们报考万方,然后给予这些人报酬……
3.三本的学风还可以,河南的学生都比较拼,但学校总是没事儿找事儿做——这会儿10级的被拉到外地工厂流水线做苦力去了,三个月,十月份才回来,学校强制去的,不去没有毕业证!没商量!还有,我最看不惯学校那些师兄师姐帮着学校骗下一届学生!所以不要总相信学校的师兄师姐,信自己吧,至于楼上那个回答,我只送他一个字——呸!是个人都可以把全国三本学校的名单抄一遍然后把自己学校排的靠前一些作为排名,郑大、河大在全国大学里才排到第几,难道河南人只会办三本教育不会办一流大学?所以,不要总信网上那些所谓的排名!
『叁』 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郑州新校区怎么样
新校区才建校4年,也抄就是说今年才袭有了第一届大四毕业生,我有好几个同学在那里上学,他们都告诉我后悔去了,他们学校的广告做的不错,所以较多的人都知道它,郑州的公交车是河南最难挤的,而去他们学校的公交车又是郑州最难挤的。由于地区偏僻学校周一到周五是封闭的,不允许离开学校,本校的学生都觉得那是万方高中。四年之中必须有一个假期跟着学校去外地进行社会实践,说白了就是让你去打工,并且必须干够至少两个半月,哪怕学校已经开学你们也要在那继续干,大概等同学们开学一个月你就可以回到学校了,中途是不能回来的否则学校会对你进行处理,其实就是学校与那些公司有协议,你不干够时间学校得不到钱。一家之言啊,可以进行验证
『肆』 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郑州校区怎么样
位置:虽复说是郑州校区,实制际在中牟县刘基镇岗赵村 从万方搭公交到郑州市区要一个多小时,这是最苦恼的问题
住宿条件:一般都是6人间,每个人都有个人的独立的网络接口,有空调,独立卫生间 (新一届的宿舍楼热水器——听说) 住宿条件还不错
还有就是因为在郊区 所以星期1-4是封校的 ,早上跑早操,其他的和其他学校都差不多了——好不好还得靠自己判断,要是有条件的话,最好亲自来学校看一下
『伍』 万方学院郑州校区怎么样
学校在中牟县 周围还很荒 公交就570到 不咋样 叫我看
『陆』 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郑州校区怎么样
1现在好在建设中,但以投入使用了,网上的图片不可信
2没有1200亩,我们老师已经回告诉我们就算建成了大答概也不到1200
3没有湖,至少现在没有
4住宿费1100,书本费忘了
5带上自己的通知书,身份证,档案,证件照若干(最起码带8-9张1寸正面免冠照),团员证,还有被子,生活用品等, 有些东西可以十一放假回家拿。
『柒』 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郑州校区各方面都怎么样
郑州校区的好坏没人知道,网上说的都不准,因为你们09是第一届入住的,专郑州的老师80%是新聘属的,是今天2-6月份招的。好坏也不清楚。
不过都是新楼,宿舍条件什么的应该都没的说。
专业很好转,到学校问辅导员要一张表,填完就行了。即使你忘了,辅导员也会问的。一般是在军训期间填表,然后国庆假期回来就转好了。
『捌』 郑州万方科技学院每学期学费多少三百分能上吗
给你一点忠告,来300+分就不要来万方了自。我是第二届的学生,学校很压抑,不适合学习。面积正在修建现在全封闭管理。学校很乱出现过很多这门那门的负面事件。300分来这里真的不值,去升达一类的老学校有口碑的。
『玖』 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郑州校区谁去过怎么样
我去过,前几天去开封的时候路过,里市区不远,一会就到了,那块建版什么教育园区,肯定不繁华了权。都是刚健的,现在新进郑州的大学都是这状况,慢慢发展嘛,但是在郑开大道旁边,交通还算便利,从外面看建的很有规模。是不是今年要招生了,还可以。开学应该建的不错。
祝你好运!金榜题名!
『拾』 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郑州校区 怎么样
三本学校,地处中牟县刘集镇岗赵村,离市里比较远,学校正在建设中,回比较小,老师答多是研究生毕业,教学一般,不过老师都负责,主要看自己怎么学了,住宿每年1100.。老宿舍有热水器和空调,新宿舍好像没热水器,不过有空调,六人一个屋,有网,貌似不能修双学位。。。对了早上还跑操呢。。。不过总体学校校风不错,就是严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