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科大学榆次校区宿舍
① 请问山西医科大学榆次校区18级麻醉学男生住哪个宿舍楼啊,要寄东西,又不好问本人
你不用写到宿舍,就写xx系xx班就可以,快递送到学校打电话了
② 山西医科大学宿舍怎么样 住宿条件好不好
山西医科大学宿舍,新校区好些,老校区差些,北方大学宿舍都差不多,没有空调独卫
③ 山西医科大学的住宿条件怎么样
一般吧,是七人间,住宿费600/年,刚开始你可能不习惯,慢慢就好了,医科大在市中心,所以地方小一些,不过挺方便的,男生在西校住,女生就在校内住。
④ 山西医科大学宿舍怎么样啊,我网上看了很多,发现那些问题都比较旧。
学校的设施比你年龄都大了。医科大的宿舍(本部)大致分为三类,一类是比较版新的叫新世纪公寓,6人一间权,有卫生间什么的。 第二类是在行政楼,那个宿舍说白了,那里原来是版不公,但由于医科大资源有限没地方放学生了,就去那里住了,好几十个人一个宿舍, 最后一类就是小红楼了,就是老的要命,床是木头的,8人间,没有阳台,没有卫生间,只在楼道有公共洗漱的地方和公共厕所。 偶尔厕所上顶可能还会漏水。 公共洗漱的水房是经常“水漫金山”啊,不是这堵了,就是那堵了。最无语的是衣服都没地方晾,要么在水房闷着,要么在自己宿舍敢这吧。。 诶,问医科大的硬件条件实在是太打击你们了,要是重获信心就问问软件什么的,学习氛围还是挺好的。
⑤ 山西医科大学宿舍
山西医抄科大学的宿舍楼从外面看只有一个楼是比较不错的,新世纪公寓,一年800.但本科生是八人间,有卫生间,不会在十一点时给你熄灯,可是每月会有度数限制,超了要交电费.其他的楼都没有卫生间,会在晚上11点后限电.有的是8人间,有的是七人间.一年是600元条件当然不是很好,不过楼道里没有新世纪阴森,新世纪是高层啊,然后那楼道里人有的时候少,会感觉阴森的,你住哪里的看运气的.我是去年临床专业的,整个大一新生就临床2系在那住.
⑥ 山西医科大学的宿舍情况
我表哥在哪儿读研究生,我看过宿舍,还不错啊,不过我看的是他女朋友的宿舍
⑦ 山西医科大学宿舍怎样求图片
你是本科生还是研究生?研究生在校本部,条件……被别的学校的同学嘲笑,很破,6或5人间。本科生在新校区了,应该不错。
⑧ 山西医科大学宿舍情况
大一是6人间 没有网线 那边的环境还好 回到本校区宿舍也是6人间的,宿舍就没有晋中的好了,照样也是没有网线的。
⑨ 山西医科大学的住宿条件怎样
网络是有了,卫生条件其实还行,虽然是八人间,看有人说卫生间,男生是没内有的,女生有个新世容纪公寓里面有单独卫生间。不过现在学校的老宿舍貌似要拆了,说不定新盖起来的会好的。当然北方大学大环境自然没法和南方比。
⑩ 山西医科大学榆次校区的住宿条件怎莫样
男生寝室三个上下铺 一张大桌子
别纠结 东西会有地方放的
有网线口,上网自己去联通办,卫生间每层两个一共无间,洗澡公共澡堂,暖壶两毛一壶在澡堂附近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