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考不上大学我就不上
1. 为什么考不上大学,我就感觉自己活不下去了
你好,先不要气馁,首先要把自己的心态稳定下来,考不上大学也可以专选择别的方式继续属升学,并不代表你就没有办法继续学习了。
现在可以选择2+2或者3+2统招专升本,录取分数线低,年满十六周岁即可报名,先根据自己喜欢的专业选择学校,然后根据我们的指导填报学校,学习2年或者3年之后直接对接本科院校继续学习2年,而且毕业之后是全日制本科的毕业证。
2. 我家有个长辈说“考不上大学,我的人生就没希望了”。我只想知道,要是我考不上大学,我是否有机会超越她
不考大学也不等于没有机会超越别人,也不等于人生就没有希望了,要知道这个社会上还是有很多靠自学成材的人,凡事靠自己的,事在人为,只要自己肯努力,希望总是有的。
3. 我考不上大学就该死吗
不要想那么多,现在大学毕业证书只做为就业时的看重点之一,相信你只要加油,在别的方面加强,就没有人在一旁指指点点了
4. 是不是考不上大学就意味着我的一切都没了
那不一定啊,只要有了自己的一技之长,就可以在社会上立足啊,如果你没有一技之长,即使你读完了大学,在社会上也会很难找到自己的立足之处的
5. 考不上大学是不是就应该去死,我爸爸说我要是狡辩考不上(大学)就死定了
父母这么说是希望你能考上大学,不过能不能考上还是要看自己的能力了,如果实在没法考上,那也可以选择做其他的事情!
6. 考不上大学我就去死!
应该是考不上大学你就考到死!
淡定!淡定!
考不上也有各种活法!不要以为考上大学就行了,现在大学生也很难混的,工作很难找!还不如学个手艺学门技术!
7. 考不上大学是不是这辈子就废了
你好,考不上抄大学的话,也不要轻易放弃呀,你现在才高一,还有两年的时间,努努力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的,如果实在是学习吃力的话,也可以提前进行一下升学规划,现在还是有很多的低分生升入理想大学的方案的,提前规划,这样才能更轻松的达到自己的升学目标。
8. 考不上大学就不行了吗!我快让逼死了
怎么说呢,考大学就像古代的科举考试,那种思想已经根深蒂固。
给你举个例子,我学的是影视动漫双修,不过是自考大专。老师授课的方式全部是实际操作,把他们在工作中运用到的一些知识传授给我们。但是我们班中大部分都高中刚毕业的孩子,处在爱玩的阶段,上课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学习氛围勉勉强强,只能说办理部分好学的学生凑在一起,相互鼓励,暗地努力学习。
毕业后我们各奔东西,偶尔会听到一两个同学的情况,大部分从事销售工作,一小部分在读自考的本科,不愿意接触社会。而那些好学的学生,或者进国企,或者在一年内做到动画公司里面小组的组长,然后再继续进修,努力做到编导一类的职务。
你也许会认为,这样也不错啊之类的,其实不然。我经常在思考,我们和统招生相差在哪里?
求职。虽然现在工作不好找,但是本科毕业真的很有优势。你可以在58搜下你想做的工作,看看他们对应聘人员的要求。
思维方式。你在大学中,学习的不一定是老师教授你的死知识,大学可以称作是一个社会的缩影,在其中你会遇到不同的人,不同的事,潜隐默化的影响着你个人的思维方式,理解能力以及人际关系,这是在一些专科、自考、成考的学校中所没有的。
知识改变一个人的命运。也许你不屑,但仅限于高中毕业以后。现在在社会工作的人,还在不断的学习,进修,如果自己不去主动提高,你就会被落下。
亲,把心态放平和,规划一下自己的人生。
其实,我们现在的时间,学习都是对未来的一种投资。
选择就是一种放弃,放弃就是一种选择。无论是哪条路,其实都没有绝对的对与错,关键是找出适合自己的路。
9. 高考没考好,男朋友说我要是考不上大学就不要了,我怎么办啊,好痛苦,以后怎么生活啊
高中毕没考好怎么办
2011年高抄中毕没考好怎么办要选什么专业好呢?选编程怎么样呢?
在网上兜了一圈,还不是很了解。不过还是知道一些:学编程还要有一定的数学功底和英文功底。我一大男生,数学还勉强,英语就不行了。还了解到,编程员还要细心,而且出大学校门后工资待遇并不高。编程专业的毕业生毕业后不坚持的话,就会很难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那学上个三年四年的编程有什么意义呢?
最近上网查了下,幼师这个专业还不错,尤其是特色幼师专业和早教专业。因为这个专业在中国刚起步不久,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而且市场上对这方面的专业人才十分紧缺。尤其是男生,可吃香了。因为中国培养这方面人才的机构不多,即使有,也不是很全面,还是到浙江温大去学幼师专业吧,毕业还包分配的,挺不错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