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学高中同学没联系
㈠ 很多人读了大学以后,高中同学为何联系的不那么频繁了呢
大学,是一个非常让人憧憬的地方,而去了大学就变得不一样了,这里的我们又将接触到新的人,这里的我们也将接触到新的一部分氛围,当然,在大学中,我们往往可以接触到的地方也有,社会,社会是个复杂的地方,很多大人,即使学习不好,也不希望孩子能早早的进入社会,社会这个地方和大学又有点不一样,而高中的我们,也更加比大学单纯,上了大学,我们想的更多的是变成一个大人,想的更多的是 能和相同理念的人在一起共同进步,而高中,我们一直的原则就是开心,只有开心和单纯能表达这个高中了吧,社会的暗淡是不一样的,只是有时候,我们要学会像大人一样,大人们只是在忍着,忍着可以不承认自己,隐藏自己,上了大学,高中的同学,或许,有的人已经变了,或许有的人,早就,不再是曾经的那个他,从幼儿园去了小学,我们的变化就有很多,更何况高中变成大学呢?
㈡ 是不是读大学或者工作后,几乎没和高中同学联络了
有时候还得看自己吧如果你觉得关系好可以联络你就一般都会联络。
㈢ 上了高中就跟初中的同学不联系了,上了大学就跟高中的同学不联系了。也不是忘了他们,大家说说这是为什么
我也有这种感觉.
其实有时并不是不想联系,只是总希望别人能够先想起我;或者觉得内已经容好久不联系了,没准人家已经不大记得我了.
而且大家各自的环境也都有所不同了,感觉不管怎样,也回不到原来的那种感觉了.
有时想想感觉挺无奈的.
㈣ 刚上大学,高中的同学还该联系吗
我觉得还是应该联系的,因为像是自己上完大学之后还是会跟自己的高中同学联系,感觉和高中同学其实有些时候比和大学同学的关系都还好。
㈤ 大家上大学后还会和高中同学联系吗
这主要还是看,您们毕业后,1是否还有相同的生活空间!!(同一城市)2你们版是否还有相同的情趣权爱好。高中到大学,爱好改变,和原来同样爱好的人,话就少了!3你们是否还有可以互相利用的人际关系!!
如果都没有!!那么你们的联系完全就是为了回忆!!回忆固然是美好的,但是是短暂的,慢慢的你需要回忆的东西多了。以前的感觉就淡了!!这是没有办法改变的!!
但是当我们下次见面,很快就会进入感觉,因为我们毕竟那么那么的熟悉过!!!!!!!
是否可以解决您的问题?
㈥ 上了大学,你跟高中同学有保持联系吗
肯定是有抄一袭些还会继续保持联系,有一些就慢慢疏远了。

说一个亲身的例子,是我的一个初中玩的很好的朋友。有一次,我将一条之前仅自己可见的说说设置成了所有人可见。我还特地在动态里刷新了一下,没有刷到我的说说,我就放心了,但是没想到,刷新后却出现了一个赞,我一看,是她。就立马问了她,怎么看到我发的说说的,结果她就回了一句:特关啊。!!可以想象真的是特别感动了。
有些朋友就是一辈子的那种。
㈦ 上了大学,曾经要好的高中同学还在联系吗
当然联系啊!因为就算不在同一个大学,不能朝夕相处了心还是在一起的啊。
我的高中同学中和我玩的好的小伙伴们都留在了本地上大学,只有我是去了外省读大学。。想想就悲伤。

但是虽然我和她们距离隔着远,但是我们心与心之间的距离不会变!!!!!就算平时我们不能天天腻在一起,和高中一样,一起去上课,一起玩耍,一起上厕所等等~但是现在网络真的是个好东西啊!!!!我们依旧可以通过聊天工具聊天,交流一下各自在学校的心得,怀念一下高中生活~虽然有的时候讲到高中生活和现在生活的对比会有点伤感。。
其实我觉得上了大学以后,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在大学又能找到一个真心朋友的,就像我,对于我来说,我最好的朋友都是在我初中,高中时候就结交的朋友,一直到现在,因为那时候的感情最纯真,最禁得起考验,而且经过了那么些年,友情更加深厚,距离根本就算不了什么,平时该聊天的时候聊天,快乐的事情互相分享,悲伤的事情互相分担,基本上我在学校碰到一些什么不开心的事情我都会打电话给她们,她们也会很耐心的听我讲,暖心的感觉就像彼此还在身边一样。
我很庆幸我有那么好的高中朋友们,即使在大学彼此各自有了新生活,但是永远不会忘记曾经共同度过的时光,心中永远为彼此留下一个位置。
㈧ 上大学后,高中同学还联系吗,联系的有几个
基本上不联系了。我高中的班群也是很少聊天。就连考同一个大学的高中同学都没见过几次面。除非那种关系特别好的,偶尔也还是联系的,差不多就2-3个吧。但一般联系的都是有事相求。
㈨ 为什么上了大学后高中的同学反而很少联系了
因为圈子环境不同,话题自然就开始变少了。
㈩ 上大学之后 一般来说和高中同学还能保持多久的联系,都快一年了 我和高中同学的联系越来越少,怎么办
这主要还是看,您们毕业后,1是否还有相同的生活空间!!(同一城市)版2你们是否还有相同的情趣爱好。权高中到大学,爱好改变,和原来同样爱好的人,话就少了!3你们是否还有可以互相利用的人际关系!!
如果都没有!!那么你们的联系完全就是为了回忆!!回忆固然是美好的,但是是短暂的,慢慢的你需要回忆的东西多了。以前的感觉就淡了!!这是没有办法改变的!!
但是当我们下次见面,很快就会进入感觉,因为我们毕竟那么那么的熟悉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