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上大学我会
Ⅰ 如果不上大学会怎样呢
你适合经商 即使读大学 如果读到一个不好的大学 和没读也没什么区别
如果你觉得自己专有可能改变 至少能考属上一个本科 那你可以选择继续读书
如果你觉得自己真的不适合读书 直接出来做生意也一样的 但是经商也需要学习 学习经商之道 学习社会上的东西 而不是书本上的东西
最先最好找个师傅带一下
Ⅱ 我不想上大学了,怎么办
如果实在不想上大学,参军和学习技术也是很好的出路。
每年高考完,总有一部分学生是成绩不理想,本科上不了,专科又不想上,这时候该怎么办呢?他们的出路又在哪里呢?过来人分享了两条路,不比上大学差多少。
1、参军
近几年,高考生参军的不在少数,很多高考生都在毕业后选择了参军,在这里不得不说,现在参军也是一条很好的出路,不仅现在国家给到的待遇好,而且在参军后还可以考军校,这是十分好的机会。

所以说,那些高考成绩不理想,不想上大学的学生不需要迷茫,这两条路任何一条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自己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选择一条路。上大学并不是唯一的出路,没必要因为没能上大学而影响自己的状态,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只有找到适合自己的路,自己才能更好的发展,从而走得更远。
Ⅲ 如果我不上大学,真能几年之后一事无成 遗憾终生
本来不想回答你的,但是觉得出于对这个社会的责任,还是给你说几句。
从你内的描述来看1.你还年轻,至少没有容上大学。2.你学习肯定很一般,甚至有考不上大学的风险。3.年轻气盛,这根本不是一个成大事的人该有的品质。(如果你看到这儿很生气,那你也就不用往下看了),我只能说竖子不足与谋!。
下面来回答你的问题:首先尽管我在北京一所很不错的重点上学,我也觉得学校教育有很多的弊病,但是这并不代表你可以否定一切,要不然中国的飞船也不会上天,3g网络也不会覆盖(我本人是学通信的)。其次,你可以说你不想当一个工程师,但是这绝不是你不读大学的理由,相反,如果你想经商当老板的话,你更应该去读大学,多跑图书馆,看看经济管理之类的书,再平时多去社会实践,这样你成功的可能性才会很大(当然不排除那种初中毕业的暴发户),如果你觉得你有能力有运气绝对并且目的只是赚钱的话那你可以不读大学(人的一生有各种选择),你可以去赌自己的青春。最后,劝你一句,良药苦口利与弊,忠言逆耳利于行,脚踏实地一步一步来,收敛自己的不可一世,别爷爷爷的,想想自己的父母,好好做人,你总有实现自己梦想的一天
Ⅳ 如果考不上大学,我可以去干什么
学技术可以考虑计算机相关的专业,因为现在人人都离不开,社会发展的趋势也告专诉我们属这个行业的巨大前景,学习这方面的专业将来可从事岗位多,就业薪资高。可选择专业有软件、硬件、网络、设计等等,可以了解后做决定。
Ⅳ 如果我不上大学我的人生会怎样
可以学一些别的技术。记得有句话说得好——上大学就是坐火车,有人内在清华下了车,有人容在复旦下了车,还有人在不知名的大学下了车,还有人没有上车,但他们一起找工作的时候,老板不会在乎你在哪下车,而在乎你会什么
Ⅵ 不上大学我该怎么办
我也是从你这样的阶段过来的,我身边也有许多类似的人。
其实你要坚持一个观点,上大学是比较好的一条成功之路,但不是唯一的一条路。
首先说复读,我不赞同,不管你高考如何,你只要坚持这样走下去,怎么说你的路是向前的。然而复读,是让你的生活重新倒退一年。而且众所周知,现在不是复读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绩的,很多人复读后成绩比上一年还要差,而且复读的这一年对精神的摧残是很严重的。不过,如果你有十足的信心选择复读,认为自己完全有能力在一年内,克服各种困难,把成绩提高,复读未尝不可。
再说技术,可能在中国很多人都觉得上不了大学就去学技术,技术在人们心中地位不高。但是可以说,这绝对是国人的愚昧。在国外,拥有技术是比什么都要值钱的,总之从古至今,掌握技术,至少有能力自己养活自己,不管在什么年代,自己有本领,就一定有饭吃。
还有许多其他的选择,比如选择大专或者一些较差的学校,但也是你的一种选择,没有硬性规定谁在什么学校一定有出息,谁在什么不好的学校一定没出息,这东西都是相对而言的,主要还是看你自己。
或者你可以工作,提前走向社会,也许别人在大学学了一堆繁琐的理论知识,你却在社会上磨练出了实际的本领,这样你也是成功的。
总之路有许多条,主要看你的权衡取舍了。还有,不要总觉得自己这个也不好,那个也不好,你现在要自信一些,只会玩电脑又怎么了,这也是你的一个本领,有些书呆子学了这么多年,一个简单的小游戏都玩不好呢。你能将电脑游戏玩好,证明你的头脑还是不错的。还有,你说到你喜欢看小说,不管什么情节内容,也算学知识的一部分,也许在你以后的生活中,你会发现很多知道取决你曾经看过的小说,到那时,你就会为自己骄傲了。
自信一些,努力一些,你一定会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路,走向成功。
Ⅶ 如果我不上大学,我还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吗
首先说明
不是不上大学就不会成功
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
感觉你是一个挺感性的人专
能够站在别人的角度思考属
但似乎你的压力和负担太重了
感觉你给自己的压力很大
你应该是一个很孝顺的人
不过世界上毕竟没有后悔药卖
先说说不上大学的问题
本人就是一个大学生
读大二
实话说
现在读大学成功的占很少很少一部分
大学出来更多的是为别人打工
有多少人算成功了呢
能做到CEO这种层次的又有几人
况且现在大学生太多太多了
连研究生都不少
现在大学生毕业找一份工作挺难的
我都对自己的将来比较迷茫
虽然我读的大学还不错
其次
如果你想通过读大学来成功
可以抓紧接下来的时间
先考一下
如果考的不好
再可以复读
那时也可以复读的
最后
既然你对自己很有信心
你就要相信不论做什么
在哪工作
你都会成功
别那么沮丧
要对未来充满信心
每个人一生都有至少一次机会
关键是能不能抓住
送一句话
车到山前必有路
前方总有属于你的一条路
相信自己
Ⅷ 作文《如果我不是大学生,我能做什么》
如果我考不上大学我该怎么办,去要饭还是去打工?、
如果我考不上大学我该怎么办,去成人考还是待业?、
如果我考不上大学我该怎么办,是自我反省还是该行动?
高考只是“路”之一,还有很多的路可走啊!当今有百万大学生,放纵的,堕落的,颓废的有多少啊,也有百万,这个数可惜可悲!
社会就是一个很好的大学,虽然很现实,但这本身就是一很现实的社会嘛,早进入社会就多一些经验!进入社会我们依然可以学习啊,学习觉对不能停的,那是一辈子的事,你也可以报自考,获取一个大学文凭,工作中学习,学习中工作,你定会事半功倍的!
只要有一颗上进的心,高考不再是高考,大学无处不在!
但是,我不可以考不上大学,我要好好学习,现在有很多孩子考不上大学,在家里呆着,甚至舍得花钱去买一个大学的证书,最后还是没有什么作用,一点作用也没没有,不是正规考上大学的,真的是连哭都找不到地方哭。因为你现在风光了说是上大学,其实你还是没有工作,注定是别人的笑柄,所以,现在的孩子想一想,如果考不上大学我该怎么办,反思ing...
现在学习还来得及,因为不为大学也为以后的生活,只有上了大学或好大学,才能有正式工作,才勉强确保以后的生活可以无忧,打工的很早就起床,我在熟睡的时候,他们已经骑着单车工作去了,我在休息的时候,他们还在灯火下忙忙碌碌的,如果是在家里待业更可怕,最后还是没有什么成功的话,会被人家笑话没有工作的鸡,压力会更大.甚至受到家里和外人的双重看不起,所以现在想一想,考不上大学我该怎么办。
我会好好学习,让考不上大学我该怎么办的这类问题,彻彻底底从脑海里消失!!
Ⅸ 一个人如果不上大学,是不完整我人生吗
我也是学美术的!
现在上大学了!
不上大学没什么的,路还很多!
现在不要给自己很大的压力,
自己努力就好了!
Ⅹ 如果不上大学我的将来会是什么样子
不能放弃大学梦,因为它是每个人的梦想和追求。你应该多转一转,一定会有招暑假工的,最后祝你心想事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