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外地上大学好不好
『壹』 去外省读大学好吗
既然你问了这个问题说明你是哪以抉择的,看的出来你应该很在乎父母回的意见,并且很慎重的答考虑了父母对你说的这个问题,既然有顾虑,就说明你并不是那么决心要去外省的,不如留在本省,对你各方面发展都有好处。作为过来人,学校的好坏没有什么差别,反正都是本科,主要还是看你自己的努力。
『贰』 请问到外地上大学好吗
我是名已毕业大学生.
可以提供一些简单的经验给你做参考.
看你提的问题应该是想留在北京版.却想在外权地上更适合你的的大学.是吗?
一般来说.大学毕业生很正常会在学校所在城市寻觅工作机会.
如果你是北京本地人,在外求学.毕业后想回北京工作是不会有什么难题的.现今企业已很少存在去区域性本地招工的限制(除个别职务).
『叁』 去外地上大学好吗
从学校质量或是求学的角度来说:如果是名牌大学的话,本地外地无所谓。如果版是普通大学权的话,还是本地的好,不管本地人对这所大学的评价是好是坏,你都有全面的了解了,上了大学之后,你不会有更多的不适应。外地的大学你可能了解的过于片面,而导致去了之后后悔!
想换一个环境或想逃避……的角度来说,当然是外地好,且大城市好,上学期间可以通过社会实践了解这个城市,为你以后留在当地打下良好的基础。
不管怎样都要对所选择的学校要充分了解,建议你最好亲自去看看,否则一旦去了,回不来了,你的大学就是一场噩梦,也将是你人生噩梦的开始,此话一点也不重。大学是人生的转折点!!!!慎重!!!
『肆』 到外省读大学好吗
可能会水土不服,我开始就有点,开始2个多月会特别想家,但当你适应了这个城市,这个大学,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而且在省外读大学,对自己的成长有很多好处!
『伍』 到外省读大学好不好
我要说的是,现在的社会是人才竞争的时代,只有多掌握知识,使自己成为智慧的人才,在版权21世纪才有可能不被淘汰。钱只不过是我们生活的一种手段,可是怎么利用这种方式为自己牟利益,靠的有智慧有知识的新一代年轻人,不要考虑什么,坚定一个信念,上大学。
好好把握自己的命运,不要任别人摆布,加油!!!!!
『陆』 去外省上大学怎么样
既然你问了这个问题说明你是哪以抉择的,看的出来你应该很在乎父母的意见,并版且很慎重的考虑了父母权对你说的这个问题,既然有顾虑,就说明你并不是那么决心要去外省的,不如留在本省,对你各方面发展都有好处。作为过来人,学校的好坏没有什么差别,反正都是本科,主要还是看你自己的努力。
『柒』 北京的学生去外地读大学好不好
关键是自己努力学习,怎么着也是京里来的人啊。
去外地好啊,开玩笑,大学重要。呵呵。
如打算日后考研,同学会把你当成宝贝的,专业重要就本科阶段而言,其实都一样了
『捌』 上大学去外省好吗
我觉得是否出去读大学看两个方面,1个是获得更好的教育资源,1个是为了在外省扎内根。前者来看,浙容江似乎除了浙大,其他高校平平,所以楼主如果成绩够不上浙大,但是也不错,可以考虑一些外省市的优秀院校。后者来看,在一个地方读大学,毕业后直接留在那里找工作就比较方便,所以如果楼主有扎根其他城市的打算也可以考虑,反之如果将来一定要留在杭州,那你在外地读大学,等大四找工作可能就要两头跑很麻烦。所以还是要综合考虑。
『玖』 出外省上大学好吗
去外地上大学的优势为:
第一,认识各地的朋友,增加人脉。
第二,增长自己的阅历与见识专,体属验不同的风土人情。
第三,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比如:独立生活能力自我管理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锻炼了我的独立能力。可以完全脱离父母的庇护,生活着自由自在,不用被受人管束。

报外省到是可以锻炼人的自立能力,也可以增长见识。
因为离开了自己的家乡后回家变的不再那么容易了,就会自觉锻炼自己。如果单单按照学校论的话,应该考虑自己的爱好,以及各学校的校风,在填报志愿以及选择大学时切忌不要单纯的报外省的大学。
『拾』 去外地读大学真的不好吗
不一定啊,这得从很多方面考虑,只是很多人担心你在那地方人生地不熟,怕你被欺负了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