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学不用学习
① 上大学每天都必须按时上教室学习吗用不用上晚自习
上大学每天都必须按时上教室学习吗?用不用上晚自习?上大学每天不用按时,天天上教室,但是你必须得是学习好,而且不能挂科,如果你挂科了,那就要被清除,学校上不上晚自习?你自己说的算,只要学习成绩好,你咋都行,因为大学学属于成年人了
② 上大学学什么专业不用学数学急~谢谢各位亲啦
你好!
这个不用太纠结,因为一般正规的大学这是公共课一样的都要考的。想好自己喜欢的专业,只要不是学数学专业或者计算机和统筹类等需要数学专业作为基础的专业就可以了。大学要过很容易,数学学不好想考高分也不难的。只要你在期末的时候努力去把老师给你的背好就可以的。这只是走过场。千万别为了不碰数学而选了自己不喜欢的专业啊!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望采纳。
③ 大学真的可以不用学习的么
不是不学。。还是看老师吧。。好吧我的确没怎么学。。会计专业自学就行了,但是逼格高一点的专业肯定需要学啊
④ 上大学可以每天都不上课吗
大学生抄是国家培养的技术干部袭和后备干部.大学生应该以学为主,全面发展.在大学里,有很多事要做.大学主要培养学生自学和自律的能力.用心的话,学习是很紧张的,主要靠自己.大学生活应该是丰富多彩的,同时以学本领为主,为就业做准备.学本领包含很多内容:1 专业技能2 自学能力(接受新知识新技术的能力)3 创新能力 4 交际协调能力. 5 进一步学习的能力(考研).等.大学生应该是幸运的!!!要么那么多的人走这条"独木桥".工程师,经济师,讲师等职位一般只对有大学学历的人开放.大学生生活更应该在勤奋中获得收获.为了毕业时就业的尊严,为了未来的事业,现在的拼搏有什么不值得的.
⑤ 有人说上大学不用认真学习就可以拿到毕业证你怎么看
说真的,只要不挂科,然后毕业论文没问题的话,那肯定是可以过呀,可是上大学真的就只是为了这一纸文凭吗?我想每个人肯定有不同的想法,在大学里,如果整天说句不好听的,混吃等死的话,那大学四年过的,也没有什么意思吧,我相信有追求,有梦想的人还是会在大学里过好每一天,认真学习,认真地去实践,努力的去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不管是与人交际或者是学习能力,学习内容实践方面等,不管提升了了哪一方面,或者是每一个方面都提升了这样度过的四年拿到的毕业证书,才会觉得更有分量,不只是一张纸,而是拿到了自己的履历,拿到了,自己努力的汗水获得的结果,这样不是更好吗?
⑥ 上大学后用不用好好学习
经验来自多个方面!上大学就是学习前人总结的规律、经验等。什么都靠自己经历才能得到经验的速度是很慢的。
⑦ 面试题有人说上大学不用认真学习就可以拿到毕业证,你怎么看
面试题有人说上大学不用认真学习就可以拿到毕业证,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上大学还是必须要认真学习的,不然的话很难拿到毕业证的。
⑧ 大学生不用努力学习了吗
主要是没有确立自己人生的目标。人生本来是没有意义的,我们必须为自己的生命找到一个意义,才能不使一生过得苍白无意。古往今来生如夏花之士必为其终身定下一终极目标,虽然大多被时人嘲笑迂腐,但终流芳百世。我的答案虽看似不着边际,但在本人看来着实是根本。我认为学习最终是要服务于社会的,因为现实并不完美(自己深刻的体会到这一点),我要试着去改变(不能让这些弊病代代相传,这样我们如何进步?这个过程也是在帮助,提升自己),即使力量微薄,终吾一生能尽绵薄之力也好。学习条件只是客观因素,主观上很多人觉得这个世界根本不需要自己,没有什么可改变的(一般生活条件优越)或是对现状不满却仅仅停留在发发牢骚的水平上。没有看到社会的进步是自己的责任,最终沦落到无心学业,贪图享乐,昏昏噩噩混日子的恶性循环中。
⑨ 进入大学之后,就不用像高中那样努力学习了么

⑩ 上大学学什么专业不用学数学还是任何专业都要学
学中文专业的好像都不用学,外语院的也不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