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甲亢
㈠ 广州什么医院甲亢最好
广州治疗甲亢的医院好像是有很多的,像广东省人民医院啊。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啊,南方医院,广东省药物研究所,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等等这些都可以啊,不过相对来说广东省药物研究所在这方面比较专业点,因为其它几家都是综合性的大型医院,不是专项治疗这一个病种的而广东省药物研究所则是,不过在医疗设备这些方面广东省药物研究所肯定是比不上这些大医院的
,不过在甲亢治疗方面应该是比其它几家医院要强
建议楼主可以去他们的主页了解下「知遇者」希望可以帮到你
参考资料:
http://www.gzjk.com/
㈡ 广州市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治疗甲亢怎样, 有谁在那治好过的。。
我前几天刚在中山二院南院做完手术,那里的教授真的很专业,有位阿姨十年前治好了,这次特地带女儿从江门来这做
㈢ 中山大学附属一院看甲亢有没有中药吃
意义不大
㈣ 请问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核医学科有人上班吗看甲亢哦,急急啊
每天都有人吧,但是甲亢最好去内分泌科,核医学科是碘131治疗的
㈤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看个甲亢要多少钱挺严重的要不要一万多,听说挂个号得1000多
中。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看各家好像多少钱,今年重点要不就11000万应该是起步吧?
㈥ 请问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核医学科有人上班吗看甲亢哦,急急啊!
你来珠江医院的核医学科吧,我们有碘治疗项目,而且效果不错,副作用小。周一是欧阳伟主任门诊。你也可以去好大夫网查一查这位教授。
㈦ 请问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核医学科有人上班吗看甲亢哦,急急啊
核医学科比较有名气的梁宏副教授啊!挂号费600块,网络好医生点评率很高的。医术确实很精湛没得说 不过费用的话不是一般的高,看个专科下来随便便两万多以上。
㈧ 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看甲亢病如何
噬脐莫及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道高益安
JtEJ
㈨ 我甲亢3年了,想去中山大学附属医院,中山1、2、3院哪家最好啊
吃药治疗的周期是比复较长的,最制短也需要1.5~2年,口服药治疗效果不好的可以考虑放射性碘治疗,内分泌科和核医学科共同完成治疗!但治疗后转变为甲状腺功能减退的可能性较大!
中山一院是最大的,中山三院的内分泌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