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附属高中
① 中山大学附属中学怎么样
这样告诉你吧……
我的小学同学、两个都有考。
考广大附中的时候、是第专7名、给N多奖学属金。
考中大附中的时候、离第一榜都还差1分、更别说拿奖学金。
后来她还是去了中大附中……为什么、光看入学考试就能明白啊= =
中大附中的话,我们09年时173……咳咳、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正欲界 会答163、但是的确是173啊- - 同学你几班的……? 我也是那一届的……
10年我知道= = 169…… 其他的不清楚, 但是都在170前后吧。
很多活动,老师很优秀。 学风很好。 稍微比一比就能分出结果。 整个初三学级中考时一半的人达到华附的分数线……同楼上、进来绝不吃亏,看你考不考得进……
我们说的143啊163啊170的都是分数线……第一榜录取分数线……
当然还有第二榜……低3分左右吧。
还有就是……也有用钱进来的- -
② 广州市中山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校风,高考成绩重本率,以及重点班情况。
中大附中的高中部校风是民办里很不错的,老师教学都很认真仔细。
2013届高考再创辉煌,超额完成市、区预测目标。
今年我校共有136人参加高考。达到重点分数线9人,重点上线率7%,居区第二位;本A上线48人,上线率35.1%,居区第二位;本B上线91人,上线率66.5%,居区第二位;专A上线率90.51%; 理科达到100%升学率。
在海珠区整体上线下降的 情况下,附中上线人数上升。原高一课程实验班本科上线率实现100%。海珠区各学科前十名中均有我校学生:语文(3人);文科数学(1人);理科数学 (1人);英语(1人);文科综合(2人)。
以上数据均未包含外地考生、港澳台考生和外籍考生。提供给你做参考,中大附中高中部师资都是海珠区里最好的(除了六中)。
③ 中山大学附属中学高中
1996
④ 广州市中山大学附属中学是不是公办学校
你好,不是公办,是民办学校来的。你可以去网络那里查一下,
2003年评为广东省首届十内佳民办中学容。
中山大学附属中学于1924年开办,和中山大学[2] 一样具有光荣的历史传统,后因历史变迁,成为华南地区名校——省实和华附的前身。1993年9月以国有民办的新机制复办,成为中山大学新的增长点。该校坚持走内涵发展的道路,以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为原则,确立“以学生发展为目的,以学校发展为中心,以教师发展为基础”的办学理念,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科研强校”的办学方针,树立“科技教育”办学特色,以“健康的体魄、健全的人格、全面的科学文化基础、突出的个性特长”为培养目标,2006年评为“广东省(民办)一级学校”,2007年评为“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2009年被广州地区赠誉为“广东省‘十佳’民办中小学”和“最具竞争力民办中学
⑤ 中山大学附属高中是全日制学校吗
全日制,他所说的全日制应该是全天上课。他说的那个学校其实就是现在的自考培训机构,当然都是私人得了!这种学校都很一般。自考本身
⑥ 中山大学附属中学和中山大学是同一所学校吗他们有什么关系
中山大学附属中学,是中山大学的一个组成部分,但并不等于和中山大学是同一所学校。
附属中学是由中山大学举办的“国有民办”完全中学,接受中山大学的领导与管理。
⑦ 中山大学附属中学在哪里
其实这些东西以后到坐车网查就行了。坐车网的坐车信息是经常更新的,一般比较准确。下面几个方案你自己选择一下。我是中大的中山大学附属中学就在中大南校区附近,你先地铁到到南校区,中大站B下,出站后是新港西路,不要过马路直接沿马路向西走,第一个路口右拐到园西路,再走一段就到了。或者你到那儿后找当地人问问,很近,很容易找到。
1.从花都区新华镇政府走约90米到新华街道办站(花都)坐703路(坐32站)到机场路总站下,走到位于另一条路(广园西路)的地铁三元里站B出入口转乘地铁二号线(坐9站)到地铁中大站B出入口下.走约140米到中山大学附属中学
2.从花都区新华镇政府走约760米(乘坐出租车(8.00元/0.8公里))到花城南路站(花都)坐花都汽车站-流花汽车站线(无站牌,扬手才停,下车先通知)(坐5站)到流花车站总站下,走到位于另一条路(站前路)的地铁广州火车站D4出入口转乘地铁二号线(坐8站)到地铁中大站B出入口下.走约140米到中山大学附属中学
3.从花都区新华镇政府走约760米(乘坐出租车(8.00元/0.8公里))到花城南路站(花都)坐广东培正学院-广园客运站线(无站牌,扬手才停,下车先通知)到三元里古庙站下,走到位于另一条路(广园西路)的地铁三元里站B出入口转乘地铁二号线(坐9站)到地铁中大站B出入口下.走约140米到中山大学附属中学
⑧ 中山大学附属中学在哪
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35号
中山大学附属中学,是一所有着光荣传统的学回校,答因历史变迁,1993年9月,中山大学决定复办附属中学,并且决定中大附中为"公有民办"体制。
网址:http://www.zsuschool.com
⑨ 广州中山大学附属中学的高中部校风怎么样阿。 和五中高中部相比 哪个比较好点
毕业8年的飘过表示中大附中初中很好。。高中以前很烂吧。。现在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