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宿舍
1.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的宿舍环境怎么样
宿舍有5种,
1、桃一到桃八是旧宿舍,住的是07、09的男生和部分09女生(貌似土木的),10的男生应该也是,朝阳四人间,背阴两人间和一单元一个三人间,上下铺,一人一张桌子,桌子上连着橱柜,空间狭小,一个单元一个卫生间,三个坑,外面有六个水龙头貌似,还有一个洗澡间,不过只有冷水;
2、桃13-16,新宿舍,08级住的,和10没关系应该,上下铺,独立卫生间,也没热水,距离食堂、图书馆、边门最近;
3、桃九,原来的研究生宿舍,上床下桌,四人间,独立卫生间,女生住,可能安排部分10女生;
4、桃10、11,原来的研究生宿舍,四室一厅一卫,每室四人,上床下桌,女生住,可能安排部分10女生;
5、桃12,不是很了解,据说以前是什么医院,好像住的是07化工制药的男生。
食堂有两个,好像正在盖新的,反正别的学校的同学都说我们学校食堂的饭菜不错,价格还算可以,种类也还行。
图书馆应该是学校能拿的出手的唯一建筑吧,校园卡,作业本上印的都是图书馆,一共有5层,平时开三层,临考试会开四楼五楼,书在一二三层,有俩电梯,个人感觉书还算不少。
实验室嘛,我们土木的实验室,额,以前做物理实验,仪器都很老很破,不过也做不了几次,我们有个结构实验室,一栋空空的厂房,只有一个吊车和少数仪器,说是都被东大搬走了,所以会去九龙湖做实验;学校还有什么花园工厂,不知道是干嘛的,还有好几栋楼,都不知道干嘛用的,不过机械什么系都会过去做实验,什么精工实习什么的,楼都是旧楼,就是这样。
2.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宿舍怎么样
卫生间是公用的,浴室也是公用的
3.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新宿舍
应该是11届的住,你们应该和我们07的一样,住的老宿舍,
上下铺,一人一个桌子上面带橱子,然后就没空间了
一个单元一个卫生间,朝阳的四人间,背阴的是两人间和一个单元一个三人间
两人间一个网线端口,三人间和四人间两个
卫生间有三个坑两个小便池,外面有七个还是几个水龙头,还有一个淋浴间,带门的,不过只有冷水
女生可能会有一部分住原来的研究生宿舍,桃九是四人间,有独立卫生间,有阳台,桃十、桃十一是四室一厅一卫,一间四个人,上床下桌
4. 东大成贤新宿舍啥样的有没有独立卫生间有没有空调
现在这个年代应该都有的。
5.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宿舍如何
桃1~桃8是老宿舍,一般男生住,四人间,上下床铺,有桌椅,公共卫生间;桃专属9~桃11一般为女生宿舍,公寓式,四室一厅一卫,上床下桌,空间大;桃12及之后也是四人间,上床下桌,地是水泥地,空间较大,独立卫生间。全部都有空调,但是洗澡需去澡堂,夏天可以用宿舍洗澡神器(公寓式的宿舍貌似不可以用)。
6.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的宿舍情况怎么样
之前听说过,女生可能住新宿舍。但具体怎样要看学校安排。我是08级的内,来这学校三年多容了。听过很多人抱怨学校的条件差,自己也跟同学抱怨过。但既然选择了这学校,就要走下去。学校的硬件相对南京金陵学院要差些,不过学习氛围是不错的。现在学校考研确实挺多的,我很多同学都在准备。学校的学习氛围也不错,就是硬件有点欠缺。
女孩子都比较认真,考研应该是不错的选择。可大学毕竟不是高中,除了学习,还有能力的培养。大一大二你可以参加一些社团,学生会,或班级班干,多接触些人。大学是一个新的开始,要勇于表现自己。
7.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住宿情况(要真实的,别粘贴。。。。)
男女生宿舍情况都看过。。没有那么糟~~叫唤的人多是富二代
宿舍条件男生有四人间版和2人间,每权层公用卫生间,上下铺。还有一栋好的是独立卫生间的
女生宿舍都很好,四人间,独立卫生间,阳台,只有上铺,下面是书柜书桌。有两栋每四个宿舍公用一个客厅,不过客厅基本没什么用。现在宿舍都可以申请装空调,不过空调自备。
刚建了2栋宿舍楼。。估计是给新生用的。。T T
食堂2个,其实在一栋楼里,另外还有一栋刚建的。。。还有大学生活动中心什么的
学风肯定很好,不用担心~~是同等学校里学风最好的了~考试周图书馆爆满,4点多就有人去排队占位。每年考研率都不错,将近三分之一都考取东大本部研究生,很不容易的~这些资料你可以上学校网站看看~上课教室不固定啊有文昌院的教室都是阶梯大教室,比较好~
8. 东大成贤宿舍条件怎么样啊有木有学长拍了照片求照片额
12级新生是有空调的,13级不知。洗澡跑澡堂
9. 有没有东大成贤的学生,请问宿舍有没有翻新过(之前看到网上说宿舍很烂)
去他们学校的贴吧里面问也问吧,如果你想考哪个系?就去那个系里面贴吧问问那些个学长学姐们,他们知道的应该更详细,我给你最直白的解答,不是本校的学生,没有那么多的了解情况,道听途说的不准确
10. 各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的学长学姐们,学校宿舍是啥样的
桃1~桃8是老宿舍,一般男生住,四人间,上下床铺,有桌椅,公共卫生间;桃9~桃专11一般为女生宿舍,公属寓式,四室一厅一卫,上床下桌,空间大;桃12及之后也是四人间,上床下桌,地是水泥地,空间较大,独立卫生间。全部都有空调,但是洗澡需去澡堂,夏天可以用宿舍洗澡神器(公寓式的宿舍貌似不可以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