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化工大学宿舍楼电话
㈠ 吉林化工学院有专科吗
有啊,2019年招生专业备案中有
省份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校代码 学校名称 年限 备注
吉林省 560102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4122010192 吉林化工学院 3
吉林省 560103 数控技术 4122010192 吉林化工学院 3
吉林省 560113 模具设计与制造 4122010192 吉林化工学院 3
吉林省 560301 机电一体化技术 4122010192 吉林化工学院 3
吉林省 560302 电气自动化技术 4122010192 吉林化工学院 3
吉林省 560601 飞行器制造技术 4122010192 吉林化工学院 3
吉林省 560702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4122010192 吉林化工学院 3
吉林省 570202 石油炼制技术 4122010192 吉林化工学院 3
吉林省 600409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 4122010192 吉林化工学院 3
吉林省 600410 飞机电子设备维修 4122010192 吉林化工学院 3
吉林省 600412 航空地面设备维修 4122010192 吉林化工学院 3
吉林省 600414 航空油料 4122010192 吉林化工学院 3
吉林省 630702 汽车营销与服务 4122010192 吉林化工学院 3
㈡ 吉林化工学院怎么样
吉林化工学院是一所很好的本科类高等教育院校,学校整体环境优美,但是学校悠久,部分教学楼比较陈旧,但是师资力量强大,具体可以通过以下几个角度了解该学校:
1、基础设施。现有龙潭、双吉两个校区,总占地面积74.21万平方米,在校生1.65万人。设立14个教学院(部)和研究生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分析测试中心。
2、专业开设。专业设置涵盖工、理、经、管、文、医6个学科门类,开展研究生、本科、高职教育,本科专业50个,高职专业17个。
3、师资力量。学校拥有国务院政府津贴获得者等5人,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学者,吉林省“长白山学者”特聘教授、吉林省“长白山技能名师”,吉林省高级专家、教学名师、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拔尖创新人才等37人次。1名教师荣获“吉林好人·最美教师暨黄大年式好老师”荣誉称号。

(2)吉林化工大学宿舍楼电话扩展阅读:
学校建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个,国家级特色专业2个,国家“本科教学工程”地方高校第一批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个,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业2个;
5个吉林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4个吉林省特色高水平专业,7个吉林省特色本科专业,4个吉林省本科品牌专业,5个吉林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1个吉林省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试点专业群,1个吉林省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专业。
㈢ 关于吉林化工学院的一些提问 ( 我是2011届新生 油气储运专业)
1、报道之前分班随机进行 可能通知书上写着入学后要考英语 我们那时候考的是数学 因为大一高数要有提高班(基础好一点的)考的内容很简单 不比高考的难。
2、你是男生女生啊 如果是男生 好像不太可能有4人寝室 会换寝室 每年一换 新生一般住新楼 一般一个班的会尽量考虑在一个寝室 如果有单数也可能和别的班的和寝。
3、一个楼层两个厕所 学校内有浴池。
4、这个我不是很清楚...
5、吉林地区 不是吉林省 你可以选择迁或不迁 随你。
6、大一基础不需要带 而且学校规定除计算机大二可以用电脑 其他专业都是大三才能“合理”使用电脑 可能会有不定期的查寝 不被查到带着无妨。
补充:可能是入学办贷款用的吧。
㈣ 请问吉林化工学院有多少个寝室楼谢谢
一个校区,在龙潭区铁东,有一阶段想想法吞并一个中专,就变成两个校区了,但是好像没通过。一共15栋寝室楼,1,2,3,15号楼是学校的,其他的都是开发商的。男寝:1,3,4(机电),7(机电),8(信控),9,11,12,14,15;女寝2,5,6,10,13。
㈤ 吉林化工学院的住宿条件怎么样
整体环境不错!!有六人寝室和四人寝室!!一般新生来!!都安排新的寝室楼!!六人寝室!!床铺并排!!下面是电脑桌!!桌子下面是抽屉!装键盘的!还有两个柜一个装衣服!1一个装书的!!我来的是后是有的我们只进行了高数考试和英语考试!!高数是为了分快慢班!!没什么太大意义!!我进了快班以后!1下学期高数打了60!!人多啊!!都占座没办法!1只能做后面了!英语是掐分数段!然后可以报四级!!但是到了大二就都可以考四级了!!!希望你能满意!1我大四了
㈥ 吉林化工学院住宿方面的事
你看到我给咱们学校的同学回答的问题了吧! http://..com/question/30396.html
自动化专业大二有的在8人寝室,有的在4人寝室。大一是都在4人寝室。到你大二的时候,不知道具体情况了,那得看学校的安排了。每年都会换寝室但不一定换寝室楼。住到六人宿舍以后也会去八人宿舍的,这是学校安排的,好像是没办法改动了。各个专业的住宿情况是不一样的,专业的住宿情况由个个分院安排,有的分院全是4人的寝室,有的一般是4人的有的是8人寝室,自动化的学生会有点特殊照顾,比我们计算的要好。
在家拿给被吧!到学校学哥买你的被不好还贵。别上当啊
祝你开学愉快哦
㈦ 吉林化工学院怎么样 吉林化工学院好不好
吉林化工学院是国内一所普通二本院校,如果把所有二本院校划为A、B、C三档的话(A档最好),那么它应该归入B档。吉林化工学院工科和化学类专业实力相对较强,其它专业一般。学校发展前景不太好,感觉越来越没落,和东北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有关,也和自身的政策有关,原因多样,在此不过多赘述。至于学校好不好,毕竟是个二本院校,和名校肯定不能比。如果您是一本大学在读生、毕业生或者志在一本重点大学,那么吉林化工学院肯定是所不好的学校。如果您眼光不是很挑剔,那么它就是一所挺好的学校。
㈧ 吉林化工学院怎么样
我是今年毕业的,刚考上研,考研全看你自己,哪个学校也不是老师教的,都是自学,反而,因为我们是普本,所以更加有危机感,比别人更努力,我学的石油,我们这届有考两个中石油的,就不能说我们学的差,但是不一定你就能考上,所以往往这类人就诋毁学校,怨天尤人。而且,我们谁说我们学校环境差,寝室比我读研的重点院校还要好,只是由于建校历史比较久,有的寝室确实比较旧了,但我们学校很人性化,每年换一次,你什么样的都会住到,如果对我们学校有意见,就别来了,我可不想又多个没思想的愤青学弟,因为自己分数低,抱着感恩的心,感谢我大化工给你一次读本科的心,才能好好过完这四年
㈨ 吉林化工学院,学生宿舍管理严格吗
一般大一会比较严的,经常会有学生会的来查,书记老师偶尔查查。大二就不怎么查了,导员一般是大三学生好说话,也住学生宿舍。
㈩ 吉林化工学院的食堂怎么样寝室怎么样
食堂嘛,有点贵,但是还是可以的。至于住宿,看你是什么院的,大一的时候大部分都是六人寝,条件还是很好的,有的学院在大二会搬到一号楼,那的条件比较差,但是像化学院,机电的都会一直在六人寝和四人寝,这的住宿条件在东北还算是好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