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宿舍
『壹』 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在哪个校区(教育硕士) 住宿条件怎么样
在宝抄山校区,校园比较小,住宿袭条件非常烂
研一刚来的时候,大部分男生住旭东,女生有住旭东也有住校内19栋的,极个别有关系的或者运气好的可能会住研究生楼,研二可以申请换宿舍。
除了研究生楼是四人间以外,都是六人间,24小时供电,但用电器一般不能超过300W(也有人说350W)
旭东在校外煤矿村,男女混住,环境比较乱,小吃比较多,要是住在沿街的宿舍,晚上会很吵,不过宿舍空间大一些,上下铺,每层楼有打开水用的电热水箱。
研究生楼房间的大小不一样,男女混住,上面是床下面是写字台和衣柜。二楼有热水箱,宿舍都在五楼及以上
19栋女生宿舍在美术大楼、六食堂附近,打热水要到外面的水房,定时开放,热水不一定是开水。上下铺,阴面对着男生宿舍,连续三年快毕业的时候有石头、酒瓶等杂物砸到女生宿舍,还有人上传女生睡衣跳舞的视频,你可以到网上搜一下。
『贰』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研究生在哪个校区宿舍怎么样校园环境如何
在宝山校区,4人间。
宿舍条件很普通,校园环境也不太好。毕竟一个在市中心的学校能有多大。很多硬件的东西跟不上
如果是想有一个好的研究环境,生活环境,你还是别考这里了
『叁』 贵州师范大学宝山宿舍
呵呵!我也来是音乐学院的自!正好大你一届,我住B栋,因为其实有些宿舍的情况是不一样的,所以跟你说说我们宿舍吧!我们的宿舍都是八人间的,说实话,我刚进去的时候看到宿舍楼外观觉着还不错,一进去就傻了!油漆剥落的黄色木门,那种年代相当久远的门锁,水泥地,刷着红色油漆的木头床,有个阳台,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电灯开关!居然是用拉绳的!!什么年代了!!不过好像别的宿舍楼不是这样的。大概两平米的卫生间,只有一个水龙头,洗头洗澡的话要到开水房去打水。也可以去澡堂,但是很贵!5元钱一次!床是一米二三的样子,你买单人床一米五的那种床单被套就行,其实报名的地方会有成套的被褥卖,都是根据学校床的尺寸量身定做的,质量也过得去,就是颜色样式太普通。呵呵。。告诉你哦,学校超市和旁边的小店几乎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都有!哈哈!再告诉你哦,军训要做好心理准备,贵阳的紫外线太吓人了!!一定要做好防晒!鞋里面也要垫几层鞋垫,不然脚底板会吃不消!大概就是这些了!祝你好运,宿舍千万别住到旧的宿舍!那里不是人呆的!呵呵。。还有什么问题尽管问我,我一定尽量解答!呵呵,,师大欢迎你!!
『肆』 贵州师范大学的宿舍条件如何
贵州师范大学来的宿舍条件还是不错的源,一人一个单独的衣柜,一个书柜,一个寝室两部电话(一部电信、一部铁通)每一个寝室有独立的卫生间,洗漱间。每一层楼有大概2-5个投币洗衣机! ,网线有的,电信的宽带要自己开通!校园网的话去网络部登记就可以免费上网了(一个寝室只需要登记一个IP地址,然后用路由分出来就可供多人用,一栋楼共享10M的宽带)校园网只针对宝山校区。只要你有无限上网装备,在校园里随时随地可以免费无线上网。
『伍』 贵州师范大学的研究生公寓有几人间的
一是校内“研楼”,四人间,个别“五人间”,可上网,标准床、桌,床架在桌子上面,下面的桌子用来学习,一人一套,木制的;另一个是旭东公寓,在校外旭东路上,离学校远,六人间,可上网,上下铺,六张床,木制的。
『陆』 贵州师范大学最好的住宿条件什么情况那儿的应用化学专业咋样
你好!
欢迎你来我们学校,住宿的条件最好的是求是学院,但是你们新生第一年在白云区师大就读,第二年要去宝山师大那边读3年,那边的住宿条件一般,要看你的运气,有一些住宿有老鼠哦,呵呵
在白云区这边就读的住宿要比那边好,
打字不易,采纳哦!
『柒』 贵州师范大学宿舍情况怎么样。
我是贵州师范大学的刚毕业的学生,我给你说吧,1200元的宿舍属于四人宿舍,版相对比较安权静和清洁。不含被褥之类。我个人认为大学生活不在于宿舍的人数多少,关键在于每一个室友的性格,每一个人的大学生活是充满快乐,也是您人生观改变的重要阶段,宿舍中室友多少、卫生程度并不能影响您的大学生活。就我个人而言,就喜欢人多的宿舍,这样大学生活才充满乐趣,充满挑战。公寓和寝室是一回事,只是叫法不同。祝愿您在贵师大度过难忘的四年。
『捌』 贵州师范学院 住宿条件
现在全部搬到新校区了
贵阳市乌当区开工新建16万平方米的新校舍,教学楼能容纳10000名学生,学生公寓可供5000人入住,学生食堂可供近10000人用餐。08年10月底,该院师生整体搬入新校区办学。
新校区一般4人/间,独立卫生间,带阳台。
『玖』 贵州师范大学住宿环境
同学 你好 我就是师大的 而且现在就在白云校区 白云校区没有1200宿舍 更不用说什么配置了 师大住宿环境是8人间 上床下柜有6个 其他两个为上下都是床 有单独卫生间 有一电脑桌和一书架 没有衣柜 卫生间有水 而且水很大
『拾』 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四栋寝室如何,详细介绍
4栋貌似就是我们B栋对面的A栋吧!从A栋出来往右转五十米就是美术大楼了!宝山校区就美术楼内和音乐楼最容壮观最漂亮了!!我是09音乐学院的哟!呵呵。。放心吧,到时候会有很多接待的学生!A栋也是8人间啊!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有个别寝室是10人的,黄色油漆的门,年代久远的门锁,没有阳台,红色油漆的木头床,上下铺,反正就是那种不管怎么整理打扫还是感觉很乱很旧的寝室。。两平米的卫生间,一个水龙头,要到楼下水房打热水。其实挤不挤的倒还好,没什么太大的感觉,跟高中一样啊!宿管阿姨是不查寝的,可能你们辅导员会刚开始的时候差两下吧!平时晚上十一点半熄灯,周末12点,还是挺自由的!既然是同一个学校,当然管理也是一样的啊!很松散!靠自觉咯!我的qq是617407765,你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问我,我一定尽量解答!呵呵。。欢迎到宝山!!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