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理工大学西校区宿舍
『壹』 长春理工大学西校区宿舍
额。。。男生一般在8舍,经管一般在C区!6人一个寝,带个小阳台!本人不是女生,所以不知道女生那边的情况!
『贰』 长春理工大学西校区的男生宿舍怎么样,提前一天报道会有人来接站吗,可以先住进宿舍吗,谢谢啊
你们学院男寝住宿条件很好的,是新楼,提前一天报道不一定会有人接,在车站坐轻轨到校门口,超级方便的,寝室可以提前住,1,2天没问题的,学校招待所是理工旗下的华苑宾馆,3星还是4星,忘了,挺贵的,不要来太早,不过提前1,2天应该没问题的。
『叁』 长春理工大学西校区怎么样
饿~
确实啊,西区的确挺破的,准确的说,理工总体硬件都很差的,西区我觉专得比东区差,属毕竟东区是主校区,南区是新建的,相对还好点,好像西区男寝和女寝中间隔了个足球场,挺爽,小情侣挺舒服的
西区的建筑还勉强,不过楼上说的有点夸张了,西区的体育馆其实很烂的,真不知道楼上的审美观是什么样的.....宿舍情况不很了解,应该是很次的,上下铺吧
还有一点,西区的女生和我们南区的男生一样,大部分应该是光棍,你们女生太多,南区男生太多
以学哥的身份欢迎你加入理工的怀抱,嘿嘿,没事的,能学到知识就好了啊
给个分吧,楼上的太虚了
『肆』 长春理工大学西区大一女生宿舍是几人间啊,分上下铺吗
我是西区6舍的,女生六人间,上铺住人,下铺书桌衣柜,3舍4舍男生是8人间,根据专业不同,学校早就分好宿舍,去了就给你钥匙,当然也有4人间了,还勉强吧,去了不要太后悔,就不要比其他学校啦,都差不多哇
『伍』 长春理工大学西区宿舍有多大几个人住床有多大
西区宿舍看复你是男制是女~男生如果住四舍~8人~非常差~上下铺~如果八舍就是六人~相对比较好了~新盖的~上铺下桌~如果女生~一二舍比较好~五六舍就差了~八舍也算好的~都是上铺下桌~五六舍的床非常小~基本一个胳膊加手的宽度~长短顶多一米八~
『陆』 长春理工大学西校区宿舍怎么样啊。。我是外语学院的。。几个人一宿舍呀
一般都是六人一个寝,男生硬件条件稍微好一点,都是新舍,女生宿舍稍微古老一些,但也差不了多少。女舍比难舍稍微方便一点点,离食堂,超市近。。。
『柒』 介绍一下长春理工大学西校区的女生宿舍
没有单独卫抄生间,但这样更好,省得自己收拾。西区真的很破,都没有我高中大,但上课的楼不错,还有图书馆都挺好,饭菜挺难吃,价格比较便宜,最让我满意的是住宿条件啦,但我是经管不是材料的,不是一个楼不清楚啦,听说你们院考研很棒,别气馁,加油啊!祝贺你成为我们长理工的一员!!!
『捌』 今年考上长春理工大学的工商管理了......别的不多求了,就想知道在哪个校区,宿舍条件咋样啊
西校区,女生四人或者六人的,男生四六八人的。西区7,8舍较好。我就在这个校区,比较小,假期在修操场,八人寝的四舍也在整修。还有什么问题,尽管问吧,我尽量回答,O(∩_∩)O~
『玖』 长春理工大学西区五舍宿舍怎样,有图吗
春理工大学宿舍条件:
都是学校分好的、按学院专业分的、早到晚到内没关系、文科都在西校区容
每个宿舍都有一个阳台,可以晾衣服。
水房厕所是公用的,(每层宿舍楼有2个水房,2个厕所)。
宿舍卫生自己打扫,走廊,楼梯,水房厕所当然是阿姨打扫。
冬天,学校有自己的锅炉房,暖气还是很热的。

『拾』 长春理工大学的宿舍条件如何
长春理工的西校区和南校区的住宿条件很不错,但是东校区的话就比较悲剧回了,如果你是男生就更悲剧了答。基本都是8人寝,而且条件比较差。只有少数几个4人寝和6人寝。尤其点名批评男生6舍3舍(让你会想到上世纪60-70年代...)以及女生9舍7舍,仅能表扬女生5舍(本人住6舍。6、3舍分别是电信院09和光电院09级新生住宿处,今年进来的同学应该能好一点,因为不大可能会在这里住)。不过呢,8人寝有8人寝好处(热闹,上下铺比上床下桌方便。但是要勤快,想像一下8个人的垃圾都堆在一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