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专区 » 辽宁中医药大学的宿舍

辽宁中医药大学的宿舍

发布时间: 2022-05-23 12:29:44

1. 我是今年的考生,辽宁中医药大学二本,请问女生宿舍怎么样,几人寝,价格多少,有什么设施,环境如何,有

八人寝。今年因为护理学院扩招,我们这些学姐为了给你们让宿舍大部分6人都被重分了。看你会被分到哪个公寓了,女生一共有3个公寓。1号、3号、4号。1号因为是混寝,1到3楼为男生宿舍,4楼到12楼为女生宿舍。其中有大部分是研究生宿舍,去年针灸推拿学院的新生住在里面,所以今年能被分到那里几率不大。价格都是一样的,800。每个楼层有两个公共洗漱间,两个公共厕所,3号公寓每个偶数层有24小时热水器(需要到楼下大妈那里花钱买水卡,每张卡里有30元,押金10元,以后每次都要拿用完的卡去换)还有1个洗衣机。4号公寓条件差些,因为是老房子,只有五层,天花板和地面的距离较大,所以冬天比较冷。网线有的,1M 300,2M 500,4M 800,是电信的网,没有选择,网速白天还好晚上很坑爹。1号公寓因为是研究生宿舍每天11点半断电,其他公寓都是晚上10点半断电。
对于违章用电的要求最高,不能用电吹风,电饭锅,等违章用电器,抓到要被处分记过的。其实以前有用低功率的电吹风没事的,但上学期因为新换的公寓主管,重新修了电力,导致现在所有低功率的电吹风也能被查出来,因为一用就断电了。所以这个要特别注意。

2. 辽宁中医药大学住宿条件

中医学隶属于第一临床学院 七年都在校本部 皇姑区崇山东路79号 离沈阳北站很近的版
不知道你是男生权还是女生 所有男生住在2号公寓 本科生8人寝室 女生比较多相应的寝室楼就比较多 具体的要看你开学来之后寝室分配情况了 不过应该是逃不过8人寝室的命运 大一新生当然可以带电脑 这个完全没有限制 往年看到某录取通知书附带开学报到建议说尽量不要带行李箱 纯属扯淡……不带行李箱怎么拿行李 外地的童鞋桑不起的好吧…… 学校内有电信和移动的无线网覆盖 但是需要你自行购买流量或者是包月时段 也可以在寝室里拉一根网线(当然自行办理)然后安无线路由 网速跟家里没法比 要是寝室有玩游戏的也有看视频的 那么玩游戏的那个会相当的郁闷 校内有浴池 周一到周五下午1点-7点开放 周末及节假日下午1点-6点开放 寒暑假关门 或者你也可以去学校外面洗 学校周围神马都有 交通便利 逛街方便 还有一点 学校食堂很难吃

3. 辽宁中医药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啊

辽宁中医药大学住宿条件还可以
8个人一寝室,有4个床下面是桌子上面是床,还有两个上下铺的内!环境挺好的容。
4人一屋,是上面床下面桌子,通风还可以,洗漱方便。男生有6人的也有8人的,女生这边也差不多,分院系,不过大部分都是6人间。楼里面的环境也还不错。床都是上铺住人下面是书桌的那种。学校相对来说比较小宿舍环境不错8人寝至于食堂有些人比较喜欢吃有些人就不怎么爱吃学校在市中心出入都比较方便

4.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的宿舍是什么样子的

辽宁中医抄药大学杏林学院的宿舍还袭可以
宿舍有很多6-20人不等现在还不知道你们是什么样的...暖气有但是不怎么好用...网线有360一年洗澡在公共澡堂或者出去学校外面洗.
6人间,或者是8人间可以上网,一个月一个寝室806——床下是书桌8人间——上下铺,住宿费可能是1000吧,8人间的可能便宜,新生估计住的条件能好点。学校相对来说比较小宿舍环境不错8人寝至于食堂有些人比较喜欢吃有些人就不怎么爱吃学校在市中心出入都比较方便

5. 辽宁中医药大学宿舍怎么样啊!

我就是辽宁中医复药大学的制...楼上的别胡说行不?我们学校从来就没有四个人一个寝室的..
07,08届都是8个人一个寝室...06届之前的都是六个人一个寝室...估计09的也应该是8个人一个寝室的
8个人的就是特别挤,环境还可以吧...因为我们这届住的是新盖的寝室楼。
因为我也去过沈阳别的大学,感觉环境都不如我们学校的,可能是因为新盖的原因吧,我们这里好像没有蟑螂!!

6. 辽宁中医药大学函授住的宿舍怎么样

我想你应该是住四号楼吧。说实话寝室一般,不咋的。插排可以用的。屋里有暖气,不过有些寝室暖气不太好,就像我们寝的就是这样。宿舍一楼有热水器,24小时供应,不过得买张水卡,一壶水三毛,学校东院开水房房有免费的,但限时,具体时间忘了,你白天去应该都可以。被褥的话,你打电话问下住宿处,十五天的话应该可以自己带的。

7. 辽宁中医药大学宿舍的14年情况

不知道你问的是哪个校区 , 主校女生宿舍本科共2个寝室楼,8个人一个寝室,一个6层一个12层, 条件还可以, 冬天供暖很好。一般大一新生住6层的,大二再搬到12层的。6层的就是普通四个上下铺的,一个大公共桌, 每个人有一个柜子, 床底下也能放东西。 12层的寝室稍微有点挤,是有四个人可以分到下面是桌子上面是床的那种, 还有两个上下铺住四个人,住上下铺的要用公共桌,下铺床底下有四个带锁的箱子,一人两个,上铺和下铺公用一个衣柜。 一般都是寝室内部商量每学期就会换床。 建议新生入学不要带太多东西,地方真的不够用。。

8. 辽宁中医药大学宿舍

你不是学药的吧?那2本应该在沈阳市区,崇山东路号,坐火车来的话你可以在沈阳北站下车,会比较近,下火车出来打车也就十几块,尽量别在里面打,里面的比较会吭钱,走到马路边上打。不想打车坐车也行,在广场找217,是终点站,可以排队等,会有座位。在辽宁中医下车,下了车往立交桥方向走,在那个路口(就是辽宁中医院门口那个路口)向后转,大概100m就看到正门了O(∩_∩)O~
不知道你是男生还是女生,男生宿舍8人一间,女生宿舍好像有8人的也有6人的,八人间每年800,六人间每年1000,屋里有柜子、书桌(连有一个小柜子和几层的书架,有抽屉放键盘)、床都在上铺凳子(不喜欢的话可以自己换)、一张大桌子(因为不久后要改八人寝,所以靠阳台的床是上下铺)、女生宿舍楼下有澡堂和洗衣房,澡堂1、3、5、7下午一点到七点开。
学校有四个食堂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口味,来了你可以先自己尝尝,300的跑道,东西院都有篮球场,但场地是水泥地,也不大,有排球场地、网球场地、羽毛球场地,图书馆底下有乒乓球场地。
至于上网,宿舍几个人可以一起上,这样比较便宜,也可以一起买路由器。
宿舍环境还可以,卫生要求的很严,屋子里要收拾的很干净。
至于其他,就不知道你还想知道什么了~~

9. 辽宁中医药大学2010年女生宿舍

女生宿舍有八人间和四人间,当然也有双人公寓。宿舍内部大部分都有卫生间,里面也有洗澡的地方。

10. 辽宁中医药大学的女生宿舍怎么样是几个人的寝室啊

我就是辽宁中医药大学的...楼上的别胡说行不?我们学校从来就没有四个人一个寝回室的..
07,08届都是8个人答一个寝室...06届之前的都是六个人一个寝室...估计09的也应该是8个人一个寝室的
8个人的就是特别挤,环境还可以吧...因为我们这届住的是新盖的寝室楼。
因为我也去过沈阳别的大学,感觉环境都不如我们学校的,可能是因为新盖的原因吧,我们这里好像没有蟑螂!!

热点内容
四川农业大学申请考核博士 发布:2025-10-20 08:58:11 浏览:981
福田雷沃重工本科生待遇怎么样 发布:2025-10-20 08:53:49 浏览:575
华为要本科生吗 发布:2025-10-20 08:25:41 浏览:550
2008年青岛本科生工资 发布:2025-10-20 08:04:24 浏览:444
东北大学艺术考研 发布:2025-10-20 07:38:35 浏览:299
我的大学生活txt 发布:2025-10-20 07:35:28 浏览:25
人民大学外语系考研 发布:2025-10-20 07:31:12 浏览:894
上海交通大学考研辅导班 发布:2025-10-20 07:24:54 浏览:420
华中农业大学细胞生物学考研群 发布:2025-10-20 07:09:36 浏览:558
南京大学2016考研线 发布:2025-10-20 06:43:12 浏览: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