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一生最后悔的事就是没上大学
Ⅰ 我没有上过大学现在却很后悔怎么办
人都是这来样,没上大学的感觉可惜自,上了大学的,感觉很无聊,无事可干,不如在家呆着,有些人认为大学就是养猪的!我承认上大学是人一生中不错的经历,别人不想考大学,我都会劝。但没有人一生没有遗憾,既然错过了,就让它过去,其实在哪里都是一样学习,只要你肯努力!希望你早日摆脱困扰,不要浪费青春来纠结没有意义的问题,为自己的未来打拼,开开心心的生活!
Ⅱ 人生至今,你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
在我们的一生当中总是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悔恨,因为在一些人生的关键节点我们不够理智,没有做出一个好的选择,等到后面再回头看曾经的岁月,就会感到非常的后悔。虽然这个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卖,我们也只能够大步的往前走。在我的人生当中,我最后悔的事情有三件。
一、没有好好的学习,改变自己的命运。都说读书能够改变命运,对于很多的贫穷人来说,只有通过好好的学习才能够改变自己的命运,我最后悔的就是曾经没有好好的读书。因为没有好好读书,所以现在就只能沦落到一个,每天要为了生活拼命的奔波,忍受着折磨,忍受着平凡的痛苦,只能做一个平庸的人。这一切的痛苦都是因为曾经吃不了学习的苦,现在就需要来吃生活的苦,来吃平凡的苦。一个人想要改变自己,那么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努力向上到一个更好的平台,才能够创造新的机会。
Ⅲ 哎,我一过得不如意,就后悔想起没有上过大学
不要后悔了,上过大学的也不一定全过得好。
这是因为你的心态不平。想的太多了。人遇到一些坎坷,有些矛盾,在生活中有一个不顺,这是正常的。所以你要以平和的心态看待生活,对待生活。
尤其是。事已至此。你已经度过了,上大学。学知识的年龄,现在后悔也没有用了,所以一切要想开,要拿得起放得下。开心的对待每一天,开心的生活吧。
Ⅳ 你在哪一刻体会到没有上大学很后悔
一直都很后悔,现在的现实是,不上大学,肯定找不到好工作,而上了大学也不见得能找到工作。不过,上大学并不只是为了找工作,我们总是认为教育是为了更好的工作,赚更多的钱,而实际上教育是让人从精神层面得到升华,对人生对社会有多担待有所追求,这才是教育的目的。当然,这扯的有点远,当大学毕业发现找不到工作没饭吃的时候,还狗屁的人生理想,先吃饱饭有地方住是关键,残酷的现实啊。 呵呵,没事的,相信自己,即使没有上过大学,生活也一样美好,当然你也可以通过自身努力,考成人大学。相信你,相信自己。 其实很多时候,你看开点,上大学可能会体会到不少,但不上大学也会体会到不少,我建议你可以去考成人大学吧,努力工作,有了经济实力以后,也会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
Ⅳ 没有上大学你后不后悔
我没有上过大学,但我深深的为这件事情后悔,在社会上游荡的久了才知道上过大学的人跟我们真的不一样,知识的重要性真是无与伦比的,所以我奉劝现在正在上学的朋友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考一个好的大学,这样你的人生才会有更多选择,也会让成功变得容易些,
Ⅵ 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没有好好读书上大学,看着别人有好工作,自己却在底层,读书时偷的懒,要用一辈子来还
自己没有好好读书,已经来不及了,但是可以把教育这块重点放在自己子女身上,这样也给可以给自己有个奋斗的目标,每个工作都是需要有人去完成的,加油,朋友
Ⅶ 没上过大学很后悔怎么办
1.参加高考,全日制上学
2.参加成人高考、网络教育、自考,任选一种
3.专业根据自己的职业发展选择 直接找个私立的高中读高三,重新考 多简单 我觉得你可以先专升本然后考研,或者那种成人自考也是可以的,不晓得这两种是不是一样的 成人自考,只要够努力,能静下心来学习 现在也不迟呀
Ⅷ 不上大学真的会后悔一辈子吗
不上大学肯定会后悔的,所以我很庆幸我上了大学。我的身边,从长到幼,越来越多的人,都认为大学生一无是处、眼高手低,可是真是这样吗?我不上大学难道就能确保比现在过的好?冷静后的分析,让我清晰意识到:
做为一个女孩,我个子不高,在我们那边是找不到好对象的,如果我没上过大学,现在的我可能就随意婚配,袒胸露乳的喂养小孩、照顾公婆,照村里的陋习,如果我生的不是男孩,可能就得一胎接一胎的生了。

我感谢上过大学,大学培养了我的三观和能力。好的理解能力让我独立、进入社会后能适应很快;好的作息,让我能够坚持看书写作跑步,生活并不无聊;好的三观让我在生活困顿时,也满怀希望、苦中做乐;好的学习能力 让我能够保持学习的习惯,别人教的东西,我能很快学会;别人不教的东西,我能找途径去学......
Ⅸ 不上大学会后悔一辈子吗
会的

Ⅹ 没上大学后悔了,怎么办
大学生的素质未必更高。但是现在大学毛入学率已经很高了,高中生基本上都能考上大版学,在这种情况下不上权大学实在是太说不过去了。你可以参加成人高考或者自考,也可以拿到大学文凭,当然含金量会很低。也可以报名重新参加高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