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专区 »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李燕虹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李燕虹

发布时间: 2022-05-26 10:53:20

❶ 8岁11个月的女孩性早熟该打达菲林吗

您好。首先,她已经8岁多才发育,如何能诊为性早熟?其次,如果确实因为目前的预测身高不好需要达菲林治疗,倒是不必太担心副作用,基本没有不良副作用的。目前全国已经出台中枢性性早熟的治疗指南,达菲林等的使用应该是各地都按此常规执行的。所以,如果当地有能力随诊观察和评估疗效,完全可以在当地治疗的。
回复专家: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小儿科-李燕虹副主任医师

❷ 9个月婴儿,甲功五项不正常,是否甲亢甲功五项

来之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小儿科
李燕虹
副主任医师回答:您好。宝宝的甲状腺素水平会高过成人。她的甲功结果正常,既不是甲亢,也不是甲低。
查看原帖>>

❸ 3个月婴儿,查甲状腺功能五项,TSH值偏高,好担心

您好。他这种情况属于高TSH。(也即以前所说的:亚临床甲低)。但是,他的TSH并无高过10,这样的情况,治不治疗一直有争议的。我的意见是,虽然游离T3正常,毕竟TSH高,为了保证宝宝在早期的神经系统能健康发育,还是应该给予优甲乐替代,不过量可以少些,并需要监测着宝宝体格生长、心率等来调整。这样直至2岁(至少到1岁)后,再可以停药观察。
回复专家: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小儿科-李燕虹副主任医师
查看原帖>>

❹ 中枢性性早熟,治疗5年后,雌尔醇偏高6个月

您好。中枢性性早熟治疗过程,主要观察、并用以调整药物的是促性腺激素水平,而不是雌二醇。中枢性性早熟,尤其那么早发生的,必须GnRHa(商品名达菲林、抑那通、达必佳等)治疗。疗效也需要结合具体病情判断分析。所以,仅根据您所提供的有限信息,无法给出具体的治疗方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小儿科-李燕虹副主任医师

❺ 宝宝四个月大验出雄性激素偏高,怎么办

您好。
宝宝为何去验雄激素?还有验其他激素吗?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小儿科-李燕虹副主任医师

❻ 女儿13岁半,身高152,11岁来月经还能长高吗

您好。
还可以有一点长,但是不多,一共也就2CM左右吧。
骨龄已经这么大,生长激素都效果不好了。不建议治疗。也不需做此方面检查了。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小儿科-李燕虹副主任医师

热点内容
四川农业大学申请考核博士 发布:2025-10-20 08:58:11 浏览:981
福田雷沃重工本科生待遇怎么样 发布:2025-10-20 08:53:49 浏览:575
华为要本科生吗 发布:2025-10-20 08:25:41 浏览:550
2008年青岛本科生工资 发布:2025-10-20 08:04:24 浏览:444
东北大学艺术考研 发布:2025-10-20 07:38:35 浏览:299
我的大学生活txt 发布:2025-10-20 07:35:28 浏览:25
人民大学外语系考研 发布:2025-10-20 07:31:12 浏览:894
上海交通大学考研辅导班 发布:2025-10-20 07:24:54 浏览:420
华中农业大学细胞生物学考研群 发布:2025-10-20 07:09:36 浏览:558
南京大学2016考研线 发布:2025-10-20 06:43:12 浏览: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