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北二宿舍
A. 西南科技大学寝室怎么样
西南科技大学寝室很好。学生公寓统一为六人间,室内设有卫生间、阳台、电脑桌椅、电话、网线、暖气、风扇,实行物业化管理,配备物品柜,不需带皮箱;同时公寓还配有自助洗衣机等设施。
西南科技大学简称“西南科大”,坐落于中国科技城-四川省绵阳市,由教育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建,是西部重点建设十四所高校之一,是四川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定点联系高校之一。
入选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四川省“双一流”建设计划、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双万计划”、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四川省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四川省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四川2011计划。

学科建设
截至2020年4月,学校有一级学科硕士点22个、独立二级学科硕士点1个,有硕士专业学位类别8个;有一级学科博士点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个,有4个学科方向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等开展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有四川省“双一流”建设学科(群)2个、省级优势学科4个、省级重点学科11个,有国防科工局批准的国防基础学科1个、国防特色学科方向5个。
ESI 前1%学科:工程学、材料科学、化学
四川省“双一流”建设学科(群):材料与环境、信息与控制
国防基础学科: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省级重点学科: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学、环境科学与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应用技术、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矿产普查与勘探、企业管理、通信与信息系统、英语语言文学、植物学
B. 西南科技大学的宿舍条件如何
看你什么学院了哈,大一的时候都在老区。西苑,北苑主要是这两个地方。西苑西1-西6是老房子,四人间,没有独立卫生间,上面是床,下面是桌子。西7-西9貌似也有男生也有女生,搞不清楚,四人间,有独立卫生间,无热水器。北1是土建学院,北2是女生,北3是环资学院六人间,有卫生间。剩下的北4-北7都是四人间,有独立卫生间。北四是材料学院。一般是学院抽签决定的哈,不过貌似每年变化不大。比如说今年计算机学院住的西6,前两年都是西3。
大二的除了材料学院,土建学院,环资学院外全部要搬新区,都是四人间,有独立卫生间,有热水器。住宿条件非常好哈。
不过貌似今年有新生要住那种改造的寝室,因为人太多了,在新区,自习室在改造,具体不是很清楚。不过基本上应该还是在老区的哈。
上网都是能上的哈,有校园网,当然只能上内网。外网一般是电信,有两种标准,60元/月或者是7.5元/G,上网速度大概是2M带宽得得样子。现在好像还有移动的无线,20元,30元,40元按照小时算,一般30元能够保证有200多个小时吧,这个不太清楚,用的人比较多。
C. 西南科技大学的宿舍条件
学校的风景很好,在四川可以说数一数二的,老区绿树成荫,夏天基内本晒不到太阳,容虽然建筑相对新区要老点,不过更有一种韵味,宿舍是四人间,包括衣柜,电脑桌,老区没有热水器,大二到新区后有。
补充一下,女生在老区的宿舍比起男生来要次一点,是六人间。
呃......不是说了老区女生宿舍要差一点点么,北二住的都是女生你当然这么说了,男生除了北三那栋楼外都是四人间的。
D. 西南科技大学的女生宿舍怎么样
大一的都在老去 以前我们是6人一间 但后来学生多了 调整为8人一间(我表妹西科10级的 住的就是8人间哈)条件嘛自然要差些(相比于新区的住宿条件) 不过也没多大的关系~
大二时 除了土木 材料 环资(也不一定)其他学院都会搬到新区(与老区一山之隔 但是那种小山 没有什么杀伤力的 呵呵)新区的条件就比较好了 是4人间的~
至于校风 我想说的是 整天玩的也有 但是图书馆 自习室的上座率也是较高的 读大学的年龄都是成年人的年龄了 所以自制能力要看自己~
祝好运~
另外:关于西科的任何问题 你也可以去“龙山脚下”吧提问 那里是西科学子的大本营~
E. 请问西南科技大学女生宿舍怎么样,本人是10级外国语学院的新生
只要你不是某些专业一直留在老区, 到了大二都会有比较好的环境。 四人间, 每人那种标准的上面床下面书桌 。 有独立卫生间和热水器, 阳台也挺不错。 学校环境还是多漂亮的, 你来看看就知道啦!
F. 西南科技大学的宿舍怎么样啊
大一新生女生一般抄都在北二宿袭舍楼,是六人间,有独立的卫生间,没有热水器,六人间的缺点主要是没有自己的桌子放电脑,不过大一还好基本都没有电脑。大二搬到新区后是四人间,有卫生间和热水器,上面是床下面是桌子,环境比较好。
老区可以去外面的浴室洗,一次3块左右,单间,还比较可以。
G. 西南科技大学宿舍条件
女生一般是在老区北二,六人间,有独立卫生间,没有热水器,可以去外面浴室洗,大概3元左右,比较实惠。没有风扇,可以自己买一个小风扇。
大二经济管理学院的都要搬新区,女生比较分散,住东九到东12的其中一幢,四人间,有热水器,有独立卫生间,也是没有风扇。住宿条件应该算比较好的咯。
H. 西南科技大学土建类建筑系女生住哪个宿舍楼在老校区吗条件怎么样
大一女生都在老区的北二 西科的土建 材料 和环资四年都在老区 你们大二应该从北二搬到西九鸳鸯楼~~ 环境还是不错 北二不知道我是男生 西九和我们制造学院男生住在一栋楼 有厕所有热水器 环境很不错
I. 绵阳西南科技大学的女生宿舍在那个区或者大部分都在哪个位置
西科大
分为老校区和新校区,老校区的女生基本是大一的,住在在北二宿舍楼,新校区的是大二至大四,女生住在东九至东十二宿舍楼,当然研究生的女生在东八。
J. 西南科技大学 寝室
我是本部来的 本部分老校区和新自校区 一般新生来了都会住到老校区 女生一般会在北二 有些是上床下桌 四人间 有些是上下铺住六个人 厕所是每个宿舍都有的这两种一千。男生的有些是上床下桌,公厕 四人间。这中是一千二。有些是上床下桌四人间自己的厕所。
看你是什么学院是男是女的了 反正凑合 还可以吧 不会委屈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