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鬼
『壹』 听说大学城融城华府闹鬼是真的吗
假的,以讹传讹,不要信。
现在都什么时代了,那里来的鬼啊!
『贰』 廊坊大学城闹鬼
我们都感觉真的来,昨天自晚上 我去厕所,可厕所门怎么也没打开,从下面看,里面什么也没有,在旁边的马桶池看,门也没上锁,可到了白天就好好的,我问了其他的同学,他们也遇到过这个问题,去年在女生宿舍的洗房里有个女生上吊了。。。。。。。。。。我们都怀疑和这个有关,特别是那个上吊的消息被封闭起来了,知道的人少,有时还时不时听见奇怪的声音,我们这边晚上都没有人敢去通宵了,和老师说过想调寝室,现在也是无果,据说一哥们晚上一点半回来是看见一女在食堂后面蹲着,没有抬头穿的是深色的衣服,好象是红色的,一个正常的女生怎么会敢在这么晚出来呢?这哥们跑的时候说是总感觉后面有人拽他............ 不知道是真是假了
劝各位尽量少晚出,同心协力度过艰难时期,等一切真相大白....................
『叁』 南京江宁大学城的鬼屋谁去过。
心中有鬼则有鬼,心中若无则无,打着手电筒进去
『肆』 东方大学城八卦楼真的闹鬼麽
闹不闹我是没见过了,我就是在那里读书的还很近,是民航的。
反正很多传说,比如12点去专那边逛属会鬼打墙,一直都是在同一入口出来。再比如说以前那里是清宫丢弃宫女太监的地方,所以以前那里建楼建好之后都会蹋了,所以有阴阳师去那边说要把六盖成八卦状才会没事,所以现在盖成了八卦状,故称“八卦楼”,建成以后就没在倒塌过了。
我也在那边住过,没闹过鬼,只要你心里没鬼自然不怕鬼来找你麻烦咯,别怕这些都是传说。不过大学城其实还好拉,就像2010年《音乐集结号》等很多电视节目都来过,我唯独看过胡歌和bobo的专场节目。
回答完毕。
『伍』 重庆大学城是否为鬼城
亏你想的出来,这边来光学生都源20多万,还不要说有10多万新迁入的居民和将近20万的原住民。
好吧,就顺你的心,重庆大学城就是鬼城,希望你、你们都不要来,免得打扰我,我觉得现在的大学城四五十万人口(放假学生走了只有二三十万)是最合适的居住密度了,再多就跟重庆主城区一样挤了。拜托你们不要来抢我的新鲜空气,把我的空气质量降低了,你和你的朋友,亲人们都别来,别来打扰我这边的欧式生活,来了你就是魔鬼,不受欢迎 亏你想的出来,这边光学生都20多万,还不要说有10多万新迁入的居民和将近20万的原住民。
好吧,就顺你的心,重庆大学城就是鬼城,希望你、你们都不要来,免得打扰我,我觉得现在的大学城四五十万人口(放假学生走了只有二三十万)是最合适的居住密度了,再多就跟重庆主城区一样挤了。拜托你们不要来抢我的新鲜空气,把我的空气质量降低了,你和你的朋友,亲人们都别来,别来打扰我这边的欧式生活,来了你就是魔鬼,不受欢迎的蠢猪!的蠢猪!
求求你们都别来这边!
『陆』 大学城八卦楼的传说
去年在没有到大学城的时候,就听说了八卦楼闹鬼很厉害.听说只是听说,去了大学城上学以后北财朋友的宿舍正好在八卦楼八号楼住,有幸在八卦楼住了一段日子.闹鬼倒是没亲眼见过,不过八号楼三个单元内最里面的单元楼居然是空的,平日里楼门紧锁.据听说那单元里死过人,所以就封闭起来了.(不知道是不是传说里闹鬼死人的那栋楼)
一直到现在帖吧里还有人询问这个事情.不过还真没人知道八卦楼中间的"喷泉"下面到底埋葬着什么人,有的人说是明清的一位"将军",也有的版本说是一位很有名的"太监"..具体是怎么已经无法考证了..
不过把里外16栋楼盖成这个样子,恐怕要辟邪也不是一般的邪吧.自古惟有书生压鬼名,如今也不例外,比如学校都是盖在坟场.呵呵,设计这个楼的可真牺牲了我们这些书生,不辞万里从五湖四海来震慑邪恶..
这半年鬼怪是真没见过,不过有一次夜里10多点我和同伴顺着丫眯进去,一直往里走,本来应该是6
7
8号楼的顺序才对,可是走着走着
抬头一看
3号楼!!!吓的我两个扭转头就跑...平时8栋宿舍楼那么多人,可是一到晚上就只有暗淡的灯光和稀少漆黑的人影了...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本人不信什么鬼,不过楼布局成那样子,走迷路也正常..)哎...
看卫星拍的图吧..
『柒』 在大学城搞个鬼城怎样
1.害怕的人不会去
2.不怕的人去过一次就不想去第二次了(因为内部结构就是那样没有了新鲜感)
3.可能有小团队组团过去结果估计同2
除非有好的创意并且经常创新
『捌』 在北京那边的大学城闹鬼凶吗
世界灵异事件之一,漫步的孩子。晚上12点13分,楼房角落可以看见一个原地踏步走的孩子,看不见他的脸,如果没将这消息传5个帖子,将家破人亡,被那个死于非命的孩子夺取心脏
『玖』 模拟人生大学城怎么遇到鬼啊
遇见鬼很简单啊,你建个人或者找个你不喜欢的人弄死他(方法很多,比如饿死、中毒而死、烧死、电死等),然后就会在房子后面看到墓碑,让你的模拟人常去那里就会看到鬼了。遇见死神的话好像是要在死掉的时候死神会自己出现,然后你要找一个和死掉的模拟人关系亲密的人去向死神求情,然后死神好像会要你付出代价,比如失去现在的所有或者是失去工作(具体我没试过,因为一般我用修改)
另外说一下最简单的死法:饿死——只要一直不给他吃东西就行了,不买冰箱也不买电话,他就没办法吃冰箱里的也没办法打电话订披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