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启东校区宿舍
① 在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就读是什么体验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置的独立学院,坐落于风景秀丽素有“江海门户”之称的沿海开放城市、著名的教育之乡——江苏省南通市,以南通大学钟秀校区和启东校区作为办学校园。
在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学习,能帮助你提高自我要求,加强对自己的管理,在环境中让自己的综合能力得以提升。

杏林学院的学生主要是在钟秀校区,这个校区比较古老。占地400多亩,学生七八千,但是就是离市区太远了,太偏僻了,所以相对交通是几个校区里最方便的了,学生们外出游玩坐车是比较方便的。
学校设施都挺好的,宿舍里有独立浴室厕所,上床下桌,还有空调。
这个学校的食堂不便宜也不是很贵,属于一般消费水平。
学校里的临床医学类专业热门,考研气氛也很浓。
学费算是比较贵的,毕竟民营,在同类中也是很贵,一年要两万左右。
关于师资力量,杏林学院和南通大学共享师资,接触的老师也都比较和蔼可亲,关心学生。
学校学习环境特别好,教学团队也特别专业且敬业,师生相处融洽。就是课程方面要求要提高一点,要求学生理论实践相结合,多些实践经验,加强专业性培训。这样也有利于学生加强对自我的管理与要求。
②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宿舍怎么样有网线么
钟秀校区的新公寓还不错,6人一间,有独立浴室,有朝南的阳台,每个人都睡上铺,床下是书桌和衣橱。新校区也这样。
钟秀校区在食堂那边的旧宿舍很差,10至16人不等,有独立的卫生间,但洗澡在食堂后面的集体浴室,条件级差。
启秀校区的新公寓6人间,有独立卫生间,但洗澡要到食堂那里的集体浴室,条件也很差,而且要走10分钟,很不方便。宿舍分南北间,北间没太阳,宿舍有两张下铺4张上铺,有书桌和衣橱,但条件比新校区差很多。
奇秀校区的旧宿舍很差,7至8人一间,有南北间,没有阳台,每楼层一个集体卫生间,有成排的水池成排的厕所,洗澡在食堂那里,不过旧宿舍离食堂很近。
文峰校区比启秀校区的新公寓条件差,具体我没去过,只在同学的照片上见过,反正不好。
所有的宿舍用电都有限制,大功率电器是不能用的,超过1000w的电器用了会跳电的
也没社么建议,我也只上过南通大学,别的学校也没去过,不知道你想了解什么。启秀是医学院,在市中心,地段很好,买东西也很方便,但只有学医的在那里上,当然杏林医科也在那里。文峰在大饭店那里,纺织专业和公共卫生专业在那里,杏林这方面专业的也在那里。钟秀在麦德隆那边,原来是师院,现在师范专业还有艺术类专业在那里,那里是杏林学院的大本营,以后杏林会把钟秀校区买下来成为一个独立的学院。目前新校区没有杏林的学生
想在宿舍上网是要以宿舍为单位申请的,如果有奖学金的话申请会比较容易,第一学期是不能申请的,而且要等普本的人先弄好才给杏林弄。不过教室里是可以无线上网的。
③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启东校区宿舍是不是水泥地啊
不是水泥地的

④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的生活条件怎么样
大学的生活条件一般都不错
⑤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宿舍如何
我也是通大杏林的。通大杏林学院都在钟秀校区(南通大学有新校区,文峰校区版
启秀校区和钟秀校区)毕竟权多交了不少钱,杏林学院的住宿条件是不错的,钟秀校区里有老公寓和新公寓两种。老公寓里是一个宿舍分两个室,共十二个人一起 是上下铺的。新生都会经历这么一段磨练,但也要分专业的。某些专业就直接住新宿舍了。一开始没有住上新宿舍的,到了大二就会搬进新宿舍的。新公寓是六人一个宿舍,不是上下铺 ,有独立的书桌和衣橱,上面是床,下面就是书桌,床铺是学校安排的,不是自己选的。新公寓条件不错,有热水器,那些生活用品可以自己带,如果高中住宿的话高中的一些床上用品都是可以用的。学校也会统一的卖的,买的时候还会买耳机,这是将来参加四六级及学校英语考试的时候必备的,所以一定要买的。30元钱。
⑥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的宿舍怎么样
杏林主要是在钟秀校区,宿舍分为普通宿舍和学生公寓。普通公寓的条件很差,专貌似是十几个属人住一间,好像还得去公共浴室洗澡。学生公寓一般是六个人一间,热水分时间段供应的~条件还不错。
新生一般都被分在普通宿舍的,特别是女生,分在普通宿舍的概率更大些~但到大二都会搬到公寓的~
⑦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的宿舍怎么样空调和洗衣机有吗
这个学院的宿舍条件还是可以的,洗衣机,空调都有。而且一个房间里面住的人也不是太多,一般是六到八个人。
⑧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010年新生宿舍情况
宿舍条件
公寓:6人或4人间 独立卫生间 有独立浴室 有热水直供 有网络接口
宿舍:8或更多人每小间 两小间每大间 或者8人每小间 部分有独立卫生间(启秀校区除外) 无热水直供 无网络接口
所有公寓以及宿舍无电视,无空调,无电扇。
主校区:公寓
钟秀校区:公寓+宿舍
启秀校区:公寓+宿舍
启秀校区公寓无热水直供
文峰校区:宿舍
新生都在钟秀校区,一部分班级会在公寓,一部分班级在宿舍,分配是由专业所在管理部的年级主任排定的。
⑨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宿舍
大一女生大多住老宿舍楼,比较旧了,以前我们住得后来换成大一女生住了,我们那会是最西边那栋楼,一个大间里面有两个小间,小间住8个人,一个大间一个卫生间4个水龙头,坑爹吧。住公寓就好多了,6人间,环境还不错,离北门比较近,早上起来路过奶亭买个早饭啥的不错。
⑩ 我是今年的新生,请问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启东校区好吗,女生宿舍情况怎么样
解释如下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启东校区女生宿舍如图,有空调的。
校区整体条件还是不错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