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的宿舍
1. 重庆医科大学的住宿条件
你好,我是05七年的,先说老校区,寝室分两种,旧宿舍和新公寓。旧宿舍条件差,分五百的和八百的,五百的四人一宿舍或大于四人,里面只有床,如果运气好可能还会有已毕业学长留下的旧家具,但是你先要做好脏乱差的准备;八百的貌似是学校给装修过,看起来没那么脏,但是好像一间房住的人大于四个,里面有学校不值得桌子,每人有一个位子,我在500的旧宿舍住了三年半,刚开始不习惯,慢慢的感觉还是不错,因为旧宿舍很自由,有的男女混住,当然今年已经调整了,男女楼分开。新公寓是1200,标准间,四人一宿舍,落地大窗,大大的窗帘好美,带阳台厕所,厕所里面有热水器,每人一个床位,上面睡觉,下面书桌,当然还有衣橱柜子,我在新公寓住了半年了,感觉很不错。
新校区:估计就一种宿舍吧,当然也可能有那种贵族宿舍也未可知,我只知道全部是新公寓,也是有阳台厕所热水器,但是条件比老校区的新公寓差,感觉上不如老校区公寓温馨,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他们是八个人一间宿舍,书桌啊衣柜啊什么的空间都特别小,没有老校区公寓个人空间那么大,价钱嘛好像便宜一点还是没便宜记不清了,反正当时我去新校区探望被降级过去的朋友时总体感觉是就是不如老校区性价比高。
食堂整体来说都差的要死,新校区比老校区稍微好吃点。价钱高,味道差,难吃死了,这是所有人对冲一食堂的一致评价,也不是你想的那样全是麻辣的,有辣的有不辣的,没那么恐怖。只是说想吃麻辣很简单,但不是说必须吃麻辣。
关于学习氛围就不用说了,整个一高中的感觉,重医学生整天上自习,进了重医就等于进了高中,除非你对自己不负责你可以整天玩,但是小心挂厉害了拿不到学位证。
人文氛围我也不想多说,医科学校,没什么人文,这方面综合性大学才会有的说,重医的人文氛围糟透了。
本地人加四川人比较多,外地人也不少,特别是研究生。
师兄我回答完你这问题简直累晕了
补充:新校区环境当然还是不错了,风景秀丽的很哦,黑天鹅在等你,澳大利亚鸸鹋在等你,去欣赏吧
以上回答你满意么?
2.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
学校还是比较抄公平的,主要还是看你的分数,不会区别对待的,这个你放心好了。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内科)并不难考,重庆属于b类地区,相对沿海a类地区还要容易一点的。公费比例这几年都在80%以上,只要你是一志愿报的,被录取的话几乎都是公费。
3. 重庆医科大学专科宿舍和本科宿舍条件一样吗
摘要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不管是本科还是专科,学校都是一样对待的。宿舍都是一样的,以四人间和六人间为主,有独立卫生间,有空调、电热水器。有楼层自助洗衣机哟!
4. 重庆医科大学宿舍情况怎样
每间宿舍都是六人间,卫生自己打扫,有热水器,电风扇,厕所,有网线,有个小洗衣槽,我是重医的,有什么事可追问
5. 重庆医科大学宿舍条件
老校区,寝室分两种,旧宿舍和新公寓。旧宿舍条件差,分五百的和八百的,五百的四人一宿舍或大于四人,里面只有床,如果运气好可能还会有已毕业学长留下的旧家具,但是你先要做好脏乱差的准备;八百的貌似是学校给装修过,看起来没那么脏,但是好像一间房住的人大于四个,里面有学校不值得桌子,每人有一个位子,我在500的旧宿舍住了三年半,刚开始不习惯,慢慢的感觉还是不错,因为旧宿舍很自由,有的男女混住,当然今年已经调整了,男女楼分开。新公寓是1200,标准间,四人一宿舍,落地大窗,大大的窗帘好美,带阳台厕所,厕所里面有热水器,每人一个床位,上面睡觉,下面书桌,当然还有衣橱柜子,我在新公寓住了半年了,感觉很不错。新校区:估计就一种宿舍吧,当然也可能有那种贵族宿舍也未可知,我只知道全部是新公寓,也是有阳台厕所热水器,但是条件比老校区的新公寓差,感觉上不如老校区公寓温馨,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他们是八个人一间宿舍,书桌啊衣柜啊什么的空间都特别小,没有老校区公寓个人空间那么大,价钱嘛好像便宜一点还是没便宜记不清了,反正当时我去新校区探望被降级过去的朋友时总体感觉是就是不如老校区性价比高。
食堂整体来说都差的要死,新校区比老校区稍微好吃点。价钱高,味道差,难吃死了,这是所有人对冲一食堂的一致评价,也不是你想的那样全是麻辣的,有辣的有不辣的,没那么恐怖。只是说想吃麻辣很简单,但不是说必须吃麻辣。
关于学习氛围就不用说了,整个一高中的感觉,重医学生整天上自习,进了重医就等于进了高中,除非你对自己不负责你可以整天玩,但是小心挂厉害了拿不到学位证。
人文氛围我也不想多说,医科学校,没什么人文,这方面综合性大学才会有的说,重医的人文氛围糟透了。
本地人加四川人比较多,外地人也不少,特别是研究生。
6. 重庆医科大学的住宿条件如何是怎样分配宿舍的
标准6人间,独立卫生间,有热水器,饮水机,风扇。水电是自己寝室缴费。宿舍是在你被录取后电脑自动分配好了的。你去报名的时候直接去接待点就会有人带你去的
7. 重庆医科大学宿舍配置
缙云校区:
六人间
上下铺的各俩个、上铺的俩个
书桌是三人合用,在上铺的下面,显得比较狭窄
衣柜是六人用一个,一个整体的,每个人一个小格子
卫生间、浴室合一
洗澡是电热水器,海尔的,耗电
每层楼有公共卫生间,里面有公共洗衣机,投币的,一般是2个币
空调、洗衣机没有,但是可以自己安装,写个申请就可以了,很简单,没人为难你
饮水机自己去领取,桶装水,自己提取是7块一桶,涨价了,送水是8块一桶
有俩个网口,每个寝室自己买交换机,禁止使路由器
不断电、不断水(特殊情况除外),网是晚上1点断,早上6点开始,周五周六不断网
就这些吧,还有什么的话,追问吧
快开学了,重医欢迎你
8. 重庆医科大学的住宿条件有那么差么
我觉得还好吧,不算差了。新生全在缙云校区,校门口有888公交,可以直达沙坪坝(只是不堵车也要40分钟,更别说堵车了,开学肯定要堵车,来时最好带点吃的和水)
重医在大学城这边算是小的了,所以新生最好先不要到别的学校逛,有点伤心。重医分教学区和住宿区。教学区有A1,A2,A3,A4,A5(每栋楼都有名字的,只是小的记不得了!!).A4-A5是实验楼,特别是A5放尸体的,特阴森,没事别往那里去。住宿区分为竹苑(留学生和七年制住的),梅苑(没什么特别,大部分专业都有),桂苑(主要是护理专业女生为主)。
宿舍六个人一间(一般都住不满)24小时不断电断网,每个寝室都有电热水器,随时都能洗澡(只是有些耗电)。没有空调是个问题,每栋楼最高的是六楼比较热,但相比外面的温度好多了,但建议新生如果不打算买空调就买个小电扇放在床上,还是不会很热的。2楼和4楼都有投币的洗衣机,只有六楼有天台可以晒衣服,但每个寝室都有小阳台,也可以晾衣服的。
9. 09重庆医科大学宿舍怎么样哦
环境是很不错的,宿舍还行啦,不过比重师那边的就差一点了,我们是6人间的。。
管得很松的,是太松了。。哈哈
10. 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宿舍情况
重医新校区宿舍分为梅、桂、杏、竹四个园区,每个园区貌似是5栋(我们园区是,不确定是不是每个园区都有5栋)。每个寝室六个人,无楼管阿姨,男女生可以互串寝室。寝室有热水器,没有空调,但是可以申请自己安装。一个寝室有四个上铺两个下铺,有柜子,但是很小。具体图片你可以去贴吧看。晚上12点以后会关园区大门,刷一卡通可以进去,但是有晚归记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