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专区 » 同学都去上大学了

同学都去上大学了

发布时间: 2022-06-02 01:07:02

❶ 好烦,看着每个同学都去上大学了,我却要打工。工作不是很辛苦,但感觉还是读书自由,真的很想上那个大学

根据个人情况吧,如果你是一个比较适合读书的人,你就去上学,每年申请生源地贷款,然后奖学金什么都拿应该花不了什么钱,要是不适合读书早点去上班未尝不是好事

❷ 曾经的同学都上大学了 好难受

我知道,你不复是在乎同学的学历制,而是曾经的友谊,同学上大家之后,相聚的的日子会越来越少,不过,人和人之间本来就是分分和和,只要把回忆留在心中,毕竟,我们曾经拥有,有时不需要相聚在一起,那怕距离千里,心会在一起,不要忘记,就可以了

❸ 70后不少人,当年直接上了中专,而同学却上了大学,他们遗憾吗

遗憾也无可奈何。家里的意思也是读中专早点出来工作。我们作为个体,没资格选择。

❹ 高中的同学们都去上大学了,我却没有上,心里无比的羡慕他们,总觉得自己低人一等,每天都在后悔没去上大

你可以自考本科,自考生身份一样的去大学读书,比如广东省的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中山大学中去学习,不过每年要花一万多的择校费,不过也不贵。。。

❺ 同学都上了重点大学,我却读了个大专,我日后会不会比人家差很远

其实,现在大学毕业只是个起点,虽然他们起点比你高一点,单人生来看这点差距可以弥补,不要太悲观。楼主现在要把现在的学习,不知你是什么专业,考证,把你现阶段可以得到的,争取都拿到,对以后就业都有好处。马云还是师范大学毕业的呢,重点还是要看个人,如果你感觉大专起点太低,还可以升本然后考研啊。现在社会还是有很多机会的,要好好把握,趁着年轻不要浪费时光就好。祝你好运。

❻ 同学们都要上大学,所以我也要上大学才对吗

其实现在社会的话,多读书肯定是没坏处的。但要看你上的什么大学,现在大学生遍地是,所以重点类的大学还是不错的。如果是三类的话,建议你学门实在的学历+技能类的,这样在提升学历的同时,还能学门实在的技能,以后走上社会了,是不错的。

❼ 看到周围的同学都上大学了,而我叛逆辍学了没上大学,想自考父母不同意,我感觉低人自卑,我是不是很差啊

那你就好好的做生意吧,成功的路有很多,上学只是其中的一条路而已,何必去度度那层金,过好自己的每一天最好,自考文凭社会的承认度很低的。

❽ 我的朋友都去上大学,而我独自一人复读,心里很不舒服。

既然是自己做的决定那还在意什么,你可以淡然的祝愿他们,亦是为一年后的自己加油

我也刚结束高考,有同学也是去高复,重点是要调整好心态,面对接下来的挑战,为了不让一年后的自己后悔这次的决定,要对的起自己,对得起默默支持你的人

加油

❾ 我是一名高考落榜生,看着周围的同学朋友都上大学了,我该怎么办

你好,高考落榜生上不了大学的话,如果自己不甘心,可以考虑复读一年再拼一拼,复读的时候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绩依然还是有考取好的大学的机会的。如果不想复读,那么也可以考虑就读2+2或者3+2的全日制本科大学,这样拿到本科以上学历将来找工作也会轻松些。

❿ 初中同学都上大学了,而我却早早的进入了社会

我也是。承蒙老板看得起

热点内容
四川农业大学申请考核博士 发布:2025-10-20 08:58:11 浏览:981
福田雷沃重工本科生待遇怎么样 发布:2025-10-20 08:53:49 浏览:575
华为要本科生吗 发布:2025-10-20 08:25:41 浏览:550
2008年青岛本科生工资 发布:2025-10-20 08:04:24 浏览:444
东北大学艺术考研 发布:2025-10-20 07:38:35 浏览:299
我的大学生活txt 发布:2025-10-20 07:35:28 浏览:25
人民大学外语系考研 发布:2025-10-20 07:31:12 浏览:894
上海交通大学考研辅导班 发布:2025-10-20 07:24:54 浏览:420
华中农业大学细胞生物学考研群 发布:2025-10-20 07:09:36 浏览:558
南京大学2016考研线 发布:2025-10-20 06:43:12 浏览: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