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京上大学
『壹』 在南京上大学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南京真的四季分明,夏天是夏天冬天是冬天的,和动不动就入冬失败的闽粤地区真的是差好多。我第一年到南京十月底脸上就起皮了简直干得惨不忍睹,南方地区的冬天也是冷得可怕,我们学校挺偏的,所以也比较少去市里,但是作为一个建筑学的学生,南京对我来说是个好地方。这里的现代建筑和古代建筑都很多,非常有借鉴意义啊!而且南京景点很多而且每次去感觉都不一样。重要的是东南大学在这里,我们的老师几乎全是东大毕业的,资源非常好。
『贰』 我在南京上大学,毕业后,学生档案到哪里去找
你刚毕业是都会收到学校招生就业初开出来的就业通知书,也就是派遣正了,有了这个,学校会统一把你的档案邮寄到单位人事部,国有企业可以接受你的档案,但很多企业没有接受的权利,名营和私营都没有,这样你的档案就要放在当地人才市场托管,要交纳部分钱,从档案托管当日起,就开始计算工龄和职称!如果你打算跳槽的话,最好放到省人才市场!
『叁』 我在南京上大学,户口原籍在郑州,签的三方协议在河南的其它市的一家公司,那我是不是干部身份
是以干部的名义签的户口。
你要是毁约的话还是要通过学校的好。
『肆』 在南京上大学是什么体验
在南京上大学是种很好的体验,因为我觉得南京有很多的小吃,可以知到很多的美食
『伍』 我去南京上大学不知道南京这个城市怎样
要做好心理准备!
骗子小偷特别多,我就在南京火车站被骗过!
当然,南京的人文色彩还是比较浓的,不好玩,但很多好看的地方~
大体的感觉是悲怆沧桑的···
个人以为
『陆』 在南京读大学是什么体验
在南京读大学是一份非常棒的体验,因为南京的口水鸭真的很好吃,而且大街也很漂回亮,更主要的是南京的答市民都很热情,每一次出门,不管是我迷路了还是遇到了什么麻烦,都会有人会帮助我,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有爱的城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