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学了我就想着玩
1. 有人说现在的在校大学生都只想着玩,对此你怎么看
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其实我觉得现在的学生都很不错。有进取心,目标清晰,交流起来很积极。贪玩、偷懒都不是大事,哪有做学生的不贪玩不偷懒的?关键还是好的引导。
2. 刚上大学,总是控制不住自己,上课老想玩手机,晚上也玩的很晚 ,第二天上课也没精神,作业也不想做
上大学和上高中这两个阶段,是两个不同的管理方式。在高中阶段,家长和老师。看的都比较紧。上大学以后,比较自由。靠自主管理。自律能力差就可能会放松自己。这是一个关键的时期,希望你做到自律。不然会毁了你自己。
3. 上了大学之后总是放纵自己,现在想努力学习,可是老是想玩,怎么办
玩是正常的,每个人在这个年纪都会玩。我也不例外,关键是看怎么玩,怎么玩的好 玩出花样 玩出创意!
4. 上了大学就可以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就轻松了吗
不是的,上了大学才真正的开始,这个时候一定不要松懈,只有更加努力的学习,对于自己之后找工作才会有帮助的。
5. 大学总想玩,如何改变这种不好的想法呢
你可以经常去图书馆,或者是自习室看一看一些努力学习的人,你也可以看一看你手机,或者是银行卡里面的余额还有多少,你也可以想一下,你将来打算做什么,给自己订一个目标
6. 大学了只想着玩而没有去努力,去奋斗怎么办。
你浪费了时光真可惜,再不可能有大学时光了,一辈子,现在要去奋斗何必当初呢,去打工,去干简单的苦力劳动,这也很挣钱的,你也只有这样了,
7. 上了大学又想学习又想玩怎么办啊
还不如一边学习,一边做主播呢
8. 开学了(大学),但总想着去哪玩玩,怎样才能收心阿
用不着收心,大学就是玩的
9. 上了大学后,总是想着玩,上课又睡觉,课后又不复习,我怎样改掉
唉这个问题也是一直困扰着我啊!!
没办法啊!!怎么就与高中相差这么大呢??
我有个好方法!我现在也在坚持这样做呢!
每天强逼自己每天6:30起床!就算白天上课困觉也坚持!
一阵子之后就会有感觉了!!然后就是去图书馆!电脑别开机!最好别开!!!去图书馆找自己喜欢的书看!!
喜欢看什么看什么!!千万别学会打游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