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师大学生宿舍网
㈠ 陕西师范大学新校区宿舍条件怎么样
我是新区的,一样的,宿舍四人,带阳台和卫生间。条件比老区好多了,就是卫专生间在属自己宿舍内,要自己打扫,保持干净,通风很重要。另外新区的暖气没有老区好,住过老区的都知道,老区的暖气那是相当给力啊,冬天穿单衣凉鞋在宿舍刚好……宿舍的电是一学期赠144°,水赠36顿,用超的话要自己买。
㈡ 陕西师范大学新生住宿条件
我今年毕业,告诉你下吧。看你哪个专业。外语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从大一就一直在新校区。其他专业刚开始在老校区,上两年后搬到新区。但由于新校区新的教学楼基本要建设完毕,那就看情况你在哪个校区了。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我是在新校区的所以最了解。阳光苑一楼和溢香楼一楼两大餐厅,米饭,各种馒头和家常菜呗,咱不能求太好啊,基本在1-5元都有。阳光苑二楼有清真餐厅;溢香楼二楼以各种面食和特色菜为主,另外还有紫阁餐厅,这个就像饭店一样。老校区估计也差不多。
住宿:老校区好像公共洗手间吧,住6人,我是没住过。新区住四个人,都是下面是电脑桌,睡在上面,有自己的一个柜子、独立洗手间、风扇就是那种装在屋顶的那种旋转风扇(在床上觉不到风,呵呵),有暖气的。 每学期每个宿舍都要送144度电吧,用完了就自己花钱买了,水也是用过量自己宿舍买,绝大部分水没问题,够用。就是电,因为开电脑嘛,呵呵。还想知道什么?哥两天后就要离别母校了。啊!多少有些伤感!
㈢ 陕师大宿舍的校园网怎么交费
去学校里面的移动营业厅里面买一张校园网充值卡,十元一张,3G流量
㈣ 陕师大文学院住宿
四人间的,我大一时是三人间
新生大一大二并不是属于文学院,而是属于文科基础部
大三大四去新校区条件会更好一些
可以带电脑,而且上的是无线网,(*^__^*) 嘻嘻
宿舍在你来之前就已经分配好了,至于换可能性应该不大
有可能在一个宿舍但是一般都和同班的在一起
希望你可以考到理想的学校
㈤ 陕西师范大学的宿舍条件如何
这个要看你是男生还是女生、是什么专业了
理科男生和文科女生是四人间,下面是桌子上面是床的那种,有柜子,有阳台;
理科女生是六人间,没有柜子,没有阳台。一个宿舍共八张床,六张床睡人,剩下两张床放东西;文科男生似乎也是这样的。。。。。
研究生似乎是三人间,条件和第一种差不多;
也有的专业运气比较好,住的楼设备非常好,四人间,有单独的卫生间。
每个宿舍都能上网!
㈥ 陕西师范大学住宿怎么样
陕西师范大学的住宿条件其实还是比较不错的,因为我有很多的同学都是在陕西师范大学里边上的学,所以我认为在他们那里做受的条件还是比较不错的。我记得我当时第1次去找我朋友然后参观他们宿舍的时候,我都惊呆了,我已经对于他们宿舍的震惊已经无法形容了。
综上这就是我认为的陕西师范大学的宿舍条件,我认为这个大学宿舍条件综合用一个字来说的话就是好,两个字来说的话就是很好,三个字来说的话就是非常好,真的是太好了,这个宿舍条件。
㈦ 陕西师范大学宿舍条件怎样
1、住宿条件还好,但决不是奢华。男生厕所是没有独立卫生间的,也就是说,你早上刷牙上厕所的比较挤……没电视……历史文化学院,应该不是西平院。是西平院就完了……哈哈,六个人,还是平房,感觉像被学校遗弃的地方。其他的除了大部分女生宿舍都是4人间……上面床,下面是桌子。宿舍晾衣服的话,2楼3楼凉外面。1楼凉水房或者宿舍里头阴着……凉水房注意!是将长就臭了……没阳台!!!除了公寓……不过你住不上公寓了……公寓是学物理化学住的……
2、晚上上课!!!这是最可怕的!!!不上课的时候,有晚自习,而且要点名!!! 这是最最可怕的!!!而且,点名不到回扣平时分!!!这是最最最可怕的!!!大一应该是辅导员点名多一点……学校专门说过,要重视大一大二学生的晚自习……
3、历史学院的,大一大二,在老校区,可以经常跑出来玩,逛个小寨比较近……大二大三去新校区,呵呵……那个鸟不拉屎背神遗弃的地方……一片狼藉……不过好看的女生都在新校区!
4、不统一熄灯,但是统一断网!11点55好像是……晚上依然有电,你看一晚上等都没人管你……没有通宵教室,教师10点关门。上通宵的学生最后都跳楼了……宿舍11点关门……
5、大一考不了四级……大二考……
6、你还想知道啥?食堂?我擦……那个又难吃又贵的鬼地方……
7、哦……你要是南方人可能会头疼一件事……洗澡……没有独立卫生间你就系大公共的浴池吧……3块一次,水还不热……
㈧ 陕西师范大学本科生宿舍能上网
能上网 每人每月赠送1.5G免费流量,超额收费。
学校论坛是“为学论坛”地址:bbs.wxue.com
是对外开放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