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学不饿
❶ 这个瘦弱男大学生一天只吃一顿饭,连续10年,他怎么挺过来的身体是怎么耐受的怎么熬住的不饿吗
这个我可以说说,我也是这么瘦,从小就是,现在30多岁结婚了还这样。
虽然你说医生已经给出了结果但我的判断这个应该跟体质有关,生下来就是长不胖,理由是这个体质还会遗传。
我自己的感觉是体内转化能量的部分有点不一样,虽说胃口不太好但碰上喜欢吃的还是能吃很多,奇特的是一天即使吃一餐也有能量维持基本工作,体力劳动其实跟普通人一样并不会因为吃的少就没力气,但体力劳动做多了饭量还是会增加一些。
我到现在也是经常每天一餐断断续续也维持了十几年,工作照做也不觉得缺什么甚至觉得很神奇,吃一点东西就可以产生跟普通人一样的能量,免疫力也不错,冬天淋个把小时雨也不会感冒。至于说肌肉定型我不认同,只要调整好饮食照样会有改变,亲测。
再说饥饿感,一天可能只会饿一两次,也不是很强烈不吃也没什么,其实我感觉现代人消耗的太多了,到点就吃饭完全不管自己饿不饿,有些甚至没到点也在不停的吃,我觉得这是两个极端吧,正常人维持在饿了再吃饭一日两餐就够了。
❷ 学校饭堂的饭为什么吃不饱
饭堂问题..油水少...是这样的啦...你在家吃的话 一顿要放多少油盐酱醋糖之类的? 一个学校那么多人...少说1000个人 差不多也至少得准备个500个人的份吧? 那么一天消耗多少? 一个月又消耗多少? 一年? 然后有的浪费的又如何计算? 如果按家里分量给油盐之类的话...学校早亏死了...
❸ 我刚进大学,为什么不饿总要一直吃东西,很怀疑自己是不是得强迫症了.急急..郁闷中
沙发啊。顶你一下
有人认为“时不时地让胃肠感到饥饿,有利于胃肠功能保健”,这是否合理呢?这有一定的道理。正常人的胃肠道的活动受大脑和胃肠道内的神经丛双重指挥,在出生后的不断训练下,具有条件反射和非条件发射活动,一般分为消化期(进食时)活动和消化间期(非进食时)活动,如人们不断的进食或食物不能排空,则胃肠道的活动就会持续进行消化期的活动,就像一个人不断地在跑步一样,长期下去,后果可想而知。但是,若你长期去刻意营造饥饿感,也不利于身体健康。
人们只要经常保持良好的生活、工作方式和乐观的人生观,适量的体育活动,均衡饮食,进食适时、适度,防暴饮暴吃,戒烟酒,就会有正常胃肠道功能和健康的人生。如果你经常感觉不到饿最好喜欢医院检查。
❹ 在大学可以买到的减肥食物,又不会肚子饿
把摄入食物的习惯改回来,晚上少吃,尽量吃蔬菜下米饭。早上吃饱一点,吃点肉也不要吃肥瘦,鸡鸭肉内尽量不要吃皮。中午不要吃肉内食物,晚上也不要吃肉。多吃蔬菜,饿了就准备好一个水果,不要吃多,唉到第二天早上。每天运动下,要认真。应该没问题的。
❺ 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下,我真的。。。大学宿舍的同学,每天睡到中午,饿了,叫外卖,不饿的,起来上个厕所继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大学之后的生活你想过吗!真羡慕你们这些大学生。我14岁出门打工,到现在21。现在我都想去上大学,努力学习。你们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❻ 我高中大学读书时候吃饭不定时,有时候不饿就不吃,胃一直不是很好,最近吃东西老是吃一点就觉得很撑,
吃点管消化的药,作息最好有规律!
❼ 这个大学生一天只吃一顿饭,连续10年,怎么熬过来的身体怎么耐受的不饿吗。
这很正常的习惯了就可以了,那人家是。念佛的人是。这些人是每天的话,支持一顿饭过午不食。早上起来喝一点点东西,然后中午的话过来一点都不吃,一天也是只吃一顿饭的,这个他在不知不觉中就爱喝了佛教的修养修身养性的办法了。真佩服她的这样能坚持下来都很已经很厉害了。
❽ 大学生早餐吃什么才不会饿我天天都觉得饿
因人而异,有些人喝牛奶就行,有些人吃头牛才饱,再说你吃
稀饭
是超容易饿的!!!
建议一:喝牛奶(必须的)
建议二:肉类、面食(面包、馒头、
粉面
神马这类)
建议吃些高热能的食物比如
巧克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