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女生宿舍
Ⅰ 杭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宿舍条件怎么样啊谁能告诉我一下 最好是有照片能给我看看
我是河师大的,大三。
老校区也就是西区,女生宿舍是八人间,上下铺。每人一个桌子柜子。每个宿舍带卫生间,阳台。住宿费呢,一般是600,开学报名那天要和通知书上的学费一起交。
也有音乐学院的在东校区住,条件比西区好,住宿费也贵200到400每学期。东区是四人间,电脑桌,每人一个柜子,带洗手间,阳台。
不知道你这个专业会住哪里,我是文学院,我们住西区,也有很多音乐学院的。
大一可以带电脑。咱学校是校园网,每个宿舍都有接口,自己买个适配器,10米的网线,来学校再买吧,超市有,很方便。图书馆也可以上网,每小时8毛。校园网呢,不是24小时的,早上7点到晚上11点。以前网速一直不好,这个暑假前,学校刚安装了一系列东东,网速很快的。
还有呢,就是建行卡里存学费是最方便了,学校会自动划走。建行卡呢,是你上大学期间一只要用的,吃饭要用一卡通,一卡通里的钱,平时就得从建行卡里转账。很方便,来学校你马上就会会了。
来了之后呢,在这儿买脸盆、毛巾、生活用品就行了,很多很多卖的。要军训,要自己买军训服,学哥学姐到时候会在学校卖,几十块钱买一套,穿完再卖掉,会有人回收滴。总之呢,来了就会了。大一是迷茫期,会有点迷茫。欢迎哈。
Ⅱ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文一路校区女生宿舍16号楼的住宿条件怎么样啊啊,能不能装宽带啊
女生寝室 6人间 上床下桌子 有独立卫生间 有阳台 没热水 没空调 热水要自己打 女生宿舍楼下旁边就是浴室 总体 女生宿舍的条件还是很好的
Ⅲ 杭师大的宿舍情况怎样特别是女生宿舍
宿舍6人一间复,有独立的卫生间,有制电扇,寝室2盏日光灯,厕所一盏,阳台一盏,有书桌,书柜,不过就是一张书桌的大小分成3格,3人使用,2张床位上铺下桌,2张为上下铺。洗澡可以在卫生间的,所以没有公共浴室,卫生间配有热水器。空调的话是要自己装的,相当于是租的,价格并不贵。
我是下沙校区的,在下沙的最东面,学校外面就是钱塘江。去市中心坐快速公交要1个小时,不过学校这里就有个快速公交的终点站,坐车很方便。毗邻的2个大学是财经学院和浙江工商大学。其实下沙的大学都挺近的。离浙大和浙工大比较远,中途还要转车,将近2小时的车程吧。
Ⅳ 杭州师范大学的寝室环境怎么样
下沙校区的寝室挺不错的,一般每个寝室都配有电视机。
有独立卫生间,有热水器,有饮水器,有阳台,可以选择装空调。
分4人间和6人间。
还可以带电脑哦。
Ⅳ 杭师大仓前校区研究生宿舍怎么样,是几人寝
宿舍还行吧,就是有点贵啊,和其他学校相比,同样的价钱住的毕我们的好版
啊,四人一间权,被褥随便,一般都买学校的,还可以吧,质量放心,外面买的虽然便宜可质量很垃圾,我同学买过的,自己带有点麻烦,随便啦,学校里用的是中国银行,不过大学城里有邮政,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别的就没了,不过有农村信用社、农业银行、的提款机,最好办那些有银行的,方便啊,想那些没银行的提款机好坏,很气人的,女生柜子在自己宿舍里,男生
的柜子都在大厅il,柜子很大的,放心啦,我们把好几年的东西塞进去都不成问题的,囍
Ⅵ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下沙校区的女生宿舍是几人住的!
有4人。6人。10人住的。标准不同。
600--1000
以往是可以自己选择的。但是听说,今年很多学校都把系别集中制住宿,方便管理。不知道钱江学院具体怎么安排的。 卫生间,风扇是有的。空调,呵呵,就没有咯。
Ⅶ 杭州师范大学宿舍的问题~~~~~
我是学长,这个学院有一本师范的,二本的,三本的,老师是下沙来的和企业教室,一本和二本的毕业证书是杭师颁发的,三本的是钱江颁发的,学院是直属杭师管理的,不是钱江,就是在钱江这块地儿读书。安,寝室看运气,八人间估计没那么容易便宜到你们。
Ⅷ 杭州师范大学的宿舍条件如何校区内有哪些生活设施
杭州师范大学的宿舍条件很好。
温州大学学生宿舍实行公寓化管理。住宿费根据浙江省批文的收费标准,六人公寓1100元、四人公寓1200元。如有变动,按新的标准执行。
学生寝室按照不同的功能布局分为四人间、六人间以及十人套间。每个房间都有独立的卫生间和开放式阳台、桌椅、热水器、空调(自由租赁)、宽带网络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楼道内的洗衣机、开水供应机,公共空间的学习室、活动室,为学习生活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教学建设:
截至2021年3月,该校拥有国家特色专业5个、教育部专业综合改革试点1个、省级重点专业15个、省级优势专业11个。国家级教学成果奖6个,省级教学成果奖33项。
有国家级精品课程1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项目4门、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项目1门、省级精品课程27门。
该校建有国家级教学成果奖6项、省级教学成果奖41项、省级教改项目55项。有全国优秀教师2人,省级教学名师8人、省级教坛新秀9人、省级教学团队5个。
Ⅸ 请问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大二女生宿舍条件怎么样是上床下桌吗明年要从文一搬到下沙去了。好慌的!
现在是没有4人寝的女生寝室,我们是6人寝的,有两张床是上下铺的,还有两张是上床下桌的。就是说四人寝的一个人的用桌空间要分给3个人用。6人住的话是有点挤的。现在只有很少的男生寝室是4人寝室。四人寝住宿费每年1200,六人寝每年800。不知道你们人多不多,如果不多的话可能会调成4人寝。没什么好慌的,总比去仓前开荒好哇!希望能帮到你!
Ⅹ 杭州师范大学学生女生寝室是怎样的
你也是杭师大商学院吗?什么专业,我是国际商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