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宿舍地图
㈠ 给我一个真实的吉林农业大学发展学院,我妹妹可能要去了,很着急
发展学院就是一个很一般的大学,学校的董事长还是很有它的历史的,也应为有钱才办起来的这个学校,学校一共有三个教学楼,都六层,有十四幢男女生宿舍,俩个超市,一个食堂,还有一些其他的地方还在筹划中,学校地理位置比较偏,到室内的一个半小时,票价为13元,这样会为你节省不少开支,那地方就有一个双阳湖,一个商贸城,都挺一般,那个地方跟农村差不多,学校的老师都是外聘的,学校自己老师比较少,但是交给你知识够用了,其实去那都一样看你自己怎么学了,三本你还想咋的,学校也没啥好单位来招聘,反正跟老师关系处好了,比啥都强,最后告诉你别再学校外边那个驾校考票,他家都是坑学生钱的,叫吉新源驾校,是跟我们学校董事长一家子的,老黑了,行了就跟你说这些吧,未来的路自己走吧
㈡ 吉林农业大学 校内地图 哪位能给我发一下
哇噻,7舍啊…外界传言农大最好的寝室,原因楼上的童鞋已经总结的很好了!但也有不好的,就是室内卫生间嘛,导致寝室里非常潮湿,强烈建议你弄一个阳面,否则…而且室内卫生间平时用着也不是很方便,比如早上,或是平时的清扫问题……别的寝室也不错,比如13舍,哈哈,玩笑了…但是7舍离图书馆貌似是最远的了吧……到了你就知道了,热烈欢迎新同学~~~
㈢ 关于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宿舍问题:
有四人寝,入学时是要抽签的,寝室环境还行,研究生也是不允许晚归的,寝室正常点关门,学校现在用的是免费的无线网,网速很慢的,你也可以不用,
㈣ 吉林农业大学净月旅游经济开发区寝室情况
一共22栋宿舍楼,男生寝室分别是3.4.5.7.11.14.15.18.19.20.21舍,16舍是男女混寝,剩下的那些寝室就是女生寝室了,大部分寝室都是六层的,1.2.3是四层的,所有寝室没有独立卫生间,都是在楼层里边有公用的
㈤ 我想知道吉林农业大学的四人间宿舍的照片 拜托啦
照片可能不能给你了的,因为已经毕业了,就这样告诉你吧,寝室里没有卫生间,是每层楼公用的,上铺下桌的那种,女生的是木头的那种的床,男生寝室的是铁的那种的,不一样,还有一个男女混寝不是小楼梯上上床的,是桌子旁边有类似小楼梯的上床的四人寝~
㈥ 吉林农业大学宿舍条件
说了不怕打击你
本科生寝室内没有卫生间 无论4人寝8人寝 有室内卫生间的是版研究生寝室 而且全天给权电 本科生寝室在23点-5点是不给电的
哪有热水器... 自打来农大就没见过 就自己打水呗 如果住的不是很远都爱自己打水 打水不花钱的 农大的热水相对净月别的大学来说还是不错的 比那打来根本不热的水好多了
洗澡可以在校内 或者校外 不过走到校外那个公共浴池要走15分钟还多 就我而言挺远的 校内的呢 打卡淋雨 里边还有蒸汽 (免费) 搓背拔罐等等(收费) 很便宜 不过要选对时间 千万不要再高峰期去 不然你去了也是排队 ~ 隔开>? 的确有隔开 就是男浴跟女浴是隔开的~
暖气还可以 不会冻着你的 开春的时候会停气 那时候有点小冷 不过哪儿都这样啊 农大的真的还可以 我住的是3楼 个人认为1楼比较冷~ 嘿~
㈦ 吉林农业大学的研究生宿舍条件怎么样啊
有四人寝,六人寝,八人寝,分别是1200元,560元,400元每年,所有舍都没有独内立卫生间的,一个容楼层两个卫生间,也不算远。四人寝环境挺好,上面是床,下面是桌子,衣柜和书架,还是有放电脑主机和键盘的那种桌子,挺好。宿舍呢,是10点关寝,平时10点半熄灯,周五和周六是11点熄灯。
㈧ 请问吉林农业大学怎么样呢可否发个学校女生宿舍的图片给我呢。看我那么诚恳的情况下就帮我吧。谢谢啦。
可以啦 来这里还行 图片么还真没有找到 女生今年没有八人寝了 你可以早些来抢一个四人寝 农大最好的就是16舍 有很多空位子 加油哦
㈨ 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宿舍什么样
吉林农业大抄学有22个学生袭宿舍,其中1舍,2舍,3舍都是那种很旧的宿舍(八人寝)我觉得条件很不好,1舍,2舍是女生宿舍,3舍是男生宿舍。4舍(好像是六人寝,不太确定)5舍6舍8舍9舍17舍18舍20舍21舍22舍都是八人寝,不过比钱三个要新的多,每年八百块钱,四张上下铺的床。每个人一个小铁柜。剩下的东西只有放在床下啦。其余的都是4人寝室,每年1200元,也是四张床,但是上面是床下面是桌子和书架,有一个较大的柜子。我从八人寝搬到四人寝的,个人建议楼主住1200的,能避免很多麻烦!(住进来后就能体会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