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大学新校区宿舍
Ⅰ 中州大学宿舍
我上中大贴吧找了一些资料,摘自中大贴吧~
=====================================
宿舍有4,6,8人间的
4人的 1100元
6人的 900元
8人的 600元
没空调 没暖气
4人的有一个电脑桌,衣柜,其他都一样!
=====================================
中州大学的学生是可以在外面租房子的,中州大学没有自己的宿舍而是租国基公司的,宿舍楼不怎么样。中州大学很多学生都在外面租房子,金洼、杨庄比较多,有人戏称金洼村应叫“中大村”(我们一般简称中州大学为中大)。
=============================================================
我感觉学府好,国基就那样吧。
就离学校近点,可没学府自由阿。
而且,你住吧,运气好。
可能等一个月,宿舍人都跑光了,
因为新来嘛,都觉得国基好。
但是像住惯了的还是学府好。
这个,我们那时侯宿舍就剩6个人。
住着2室一厅。用着18个人的电。
国基那一人2度,学府是3度。
没事多的桌子还能凑起来打麻将呢。
而且,学府外边你晚上十点起来,也能找着饭吃。
两种宿舍也是有好有坏。
宿舍条件阿,基本都一样。
国基是单独的宿舍,床那么高。
还不许这不许那,一不留神就断电。
什么也做不了,偶尔想自己煮个泡面,那都是不可能。
连热水都不行。
学府那,反正去年我们那是吃火锅,做鱼汤。
下饺子,吃元宵,完全没问题。
热水你悠着点,比较费电。(吃饭也不觉得费,就热水感觉费得很)
住的嘛,国基床高,显得宽敞。
带独立卫生间的,还是6人比较好。
带有单独的柜子,桌子。(这点学府比不上,学府的桌子都没国基的好)
不过学府是住房室宿舍。
你家要是2室一厅,那就跟你家差不多。
用水,什么的,也不用出门。
直接在屋里就搞定。
国基还是公共的卫生间呢。
那厕所,好恶心,进去都能吐着出来,(亲身体会阿,吐到我无法再吐)
一到晚上,那用水的,你要敢住卫生间对着的宿舍。
那受不了声响的主,就天天失眠吧。
不过,学府虽然比较自由,但是,就是离学校远点。
也就10分钟路,(这是从下楼开始计算)
自己选择吧。
讲解完毕。有什么不懂欢迎提问。
~~这一篇作者为中大贴吧的糖尛Sē ~~
===================================================
最好不要住
怎么说呢,管理不规范
失窃事件时常发生!
寒暑假不能住,来了同学朋友没地方住!
你去学校附近租房子,一个单间【无厨房和卫生间,卫生间公用】?0元--90元一月,一个人住一年也就八百元。有网线等等,来了同学也有地方住,很安静,能学习,一个人吗?
两个人的话住标间【有厨房卫生间】一年也就1200元
我不是什么租房的,我是你的师哥,这是个人意见,参考,对了,要是住外面,找个好房东!
=======================================================
Ⅱ 关于中州大学的寝室。。。
中州大学的寝室分8人间、6人间、4人间。6人间上面是床,下面是桌子。8人间600元,6人间900,4人间1200元。8人间里面比6人间少一个卫生间,8人间的卫生间的共用的。4人间是三室一厅,每个小房间里住4个人,当然有独立的卫生间。宿舍里某些楼可以上网,不过得拉网线,每个月得缴费。
中州大学的宿舍不是学校自己的,而是学校整体租的。由国基公司建造,生活区里不仅有中州大学的学生,还有其他学校的学生。
但是,学校没有强制要求你必要住寝室,所以你可以在外面租房子的。
中州大学与师专(郑州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共用一个校园,离师专很近,但离商专还有一定的距离。
你的专业是文化与传播学院。
如果还有不明白的,你还可以再问我,我是中州大学的。
Ⅲ 中州大学的宿舍条件如何
学校宿舍分三个等级,四人间,六人间和八人间,当然相对的价位也不等;1100,900,600;房间里每人保证每人都有台桌子,可放电脑~我是住在八人间的宿舍里~条件可以..
Ⅳ 谁知道郑州中州大学的宿舍情况
最好不要住
怎么说呢,管理不规范
失窃事件时常发生!
寒暑假不能住,来了同学朋友没地方住!
你去学校附近租房子,一个单间【无厨房和卫生间,卫生间公用】才80元--90元一月,一个人住一年也就八百元。有网线等等,来了同学也有地方住,很安静,能学习,一个人吗?
两个人的话住标间【有厨房卫生间】一年也就1200元
我不是什么租房的,我是你的师哥,这是个人意见,参考,对了,要是住外面,找个好房东!
Ⅳ 中州大学新校区宿舍
怎么听说中州大学没有自己的 宿舍 学校宿舍是租的 条件不好 很多学生在外面租房子
Ⅵ 中州大学寝室情况
我上中大贴吧找了一些资料,摘自中大贴吧~
=====================================
宿舍有4,6,8人间的
4人的 1100元
6人的 900元
8人的 600元
没空调 没暖气
4人的有一个电脑桌,衣柜,其他都一样!
=====================================
中州大学的学生是可以在外面租房子的,中州大学没有自己的宿舍而是租国基公司的,宿舍楼不怎么样。中州大学很多学生都在外面租房子,金洼、杨庄比较多,有人戏称金洼村应叫“中大村”(我们一般简称中州大学为中大)。
=============================================================
我感觉学府好,国基就那样吧。
就离学校近点,可没学府自由阿。
而且,你住吧,运气好。
可能等一个月,宿舍人都跑光了,
因为新来嘛,都觉得国基好。
但是像住惯了的还是学府好。
这个,我们那时侯宿舍就剩6个人。
住着2室一厅。用着18个人的电。
国基那一人2度,学府是3度。
没事多的桌子还能凑起来打麻将呢。
而且,学府外边你晚上十点起来,也能找着饭吃。
两种宿舍也是有好有坏。
宿舍条件阿,基本都一样。
国基是单独的宿舍,床那么高。
还不许这不许那,一不留神就断电。
什么也做不了,偶尔想自己煮个泡面,那都是不可能。
连热水都不行。
学府那,反正去年我们那是吃火锅,做鱼汤。
下饺子,吃元宵,完全没问题。
热水你悠着点,比较费电。(吃饭也不觉得费,就热水感觉费得很)
住的嘛,国基床高,显得宽敞。
带独立卫生间的,还是6人比较好。
带有单独的柜子,桌子。(这点学府比不上,学府的桌子都没国基的好)
不过学府是住房室宿舍。
你家要是2室一厅,那就跟你家差不多。
用水,什么的,也不用出门。
直接在屋里就搞定。
国基还是公共的卫生间呢。
那厕所,好恶心,进去都能吐着出来,(亲身体会阿,吐到我无法再吐)
一到晚上,那用水的,你要敢住卫生间对着的宿舍。
那受不了声响的主,就天天失眠吧。
不过,学府虽然比较自由,但是,就是离学校远点。
也就10分钟路,(这是从下楼开始计算)
自己选择吧。
讲解完毕。有什么不懂欢迎提问。
~~这一篇作者为中大贴吧的糖尛Sē ~~
===================================================
最好不要住
怎么说呢,管理不规范
失窃事件时常发生!
寒暑假不能住,来了同学朋友没地方住!
你去学校附近租房子,一个单间【无厨房和卫生间,卫生间公用】?0元--90元一月,一个人住一年也就八百元。有网线等等,来了同学也有地方住,很安静,能学习,一个人吗?
两个人的话住标间【有厨房卫生间】一年也就1200元
我不是什么租房的,我是你的师哥,这是个人意见,参考,对了,要是住外面,找个好房东!
=======================================================
Ⅶ 中州大学宿舍条件怎么样什么标准
每个年级都不一样的,男生住得不好,女生还行..卫生间大部分都是几个寝室公用的,一般吧!!
Ⅷ 谁能详细介绍一下中州大学的宿舍条件。4人间的环境是怎样的是上床下桌么
四人间就和家里的三室一厅一样,三个小卧室,每个卧室睡四个人,一个大厅是公用的,还有一个厕所,感觉不怎么样,还不如六人间,关键是四人间好丢东西,如果你是男生的话没得选。直接住八人间,如果是女孩的话可能会住四人间或者学府的六人间,学校辅导员给分的不能选
Ⅸ 中州大学北校区八人间宿舍的情况怎么样
宿舍里还是可以的,就是公共卫生间特别的不好,又脏又乱;一般到大二就有好多人出去住了,学校对这没要求~~
Ⅹ 中州大学宿舍
可以出去租房!地理位置和价格都不同!
3+2学生和其他学生说一样也一样,说不一样也不一样!有时会受一些不平等的待遇。有时那种学生看不惯我们的一些行为,说我们逃课,他们何尝不逃课,只不过是找人答“到”瞒天过海而已(我就帮人答过)。我们逃课逃的光明正大,不像他们!我们思想开放是因为我们喜欢走在潮流的前面!其实他们也会做些开放的事的!别装纯洁了!他们只会门缝里看人!因为我就是3+2的,身(深)有体会!我们不蒸包子争口气!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