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恋爱
⑴ 大学的恋爱都不能长久么
我建议你别付出太多,免得后面吃亏的是你。在懵懂的年纪爱情是美好的,不在乎一切世事。可是随着时间的变化,爱情就是现实物质化了,一切都是父母不同意,经济条件,工作等等。所以让自己早点成熟,这是对自己好。
⑵ 模拟人生2大学城谈恋爱方法
双边关系条达到90往上后,出现了一些新选项,比如拥抱,亲吻,调情之类的,多做几次,然后邀请入住,然后就会出现订婚选项,这个就是恋爱过程了,但是大学里关系再好也没亲热那个选项。
在商场买完衣服一定要送回家里,放进衣柜,然后你点击衣柜,点换装就有你买的衣服了。
⑶ 大学城怎么认识新女生,要今天就能认识的,想恋爱了
要学会主动,别害羞,女生不会主动追求你的
多跟女生打交道,多跟女生聊天什么的
请女生喝奶茶,请女生吃饭也可以。。。。。。
总之,要主动!!
⑷ 松江大学城的女生谈恋爱的比率多少
没有统计过 但通过2年在那里的生活 大致估计达到65%
-00-
⑸ 女大学生在谈恋爱是要注意什么
女生在恋爱时,我认为她们最应该了解两点:
一、 先了解男生,因为他是在整场“战斗”中唯一的对手或者说伙伴。
二、 再了解恋爱的本质,以防认知错误而进入的误区。
⑹ 模拟人生2大学城玩谈恋爱方便么.. - -
个人认为在模拟人生的众多资料片里 大学生活是必不可少的 因为可以让你充分享受游戏内的校园生活 而且以优等生毕业还有奖励(不过为了赚取高学分基本上就没时间谈情说爱了)四季也是一定要有的资料片
不过话说回来 如果你的配置足够的话建议你玩模拟人生3 因为相对比较2游戏内容更丰富 邻里互动性更强 资料片虽然只出了一部但是可玩性很高
那就在大学里好好学习.....然后装个 环游世界 这个资料片 带着喜欢的人去旅行 这样就没问题了 也满足你要的浪漫了 还能学习各地的风土人情
⑺ 为什么广州大学城谈恋爱的多
额,
很负责任的告诉你大学城谈恋爱的其实也不是很多。因为有的学校男生忒多(广工、华工等工科学校),有的学校女生忒多(广外、华师等文科学校),中大和广大可能比较多,毕竟这俩学校男女比例比较平衡而且都是普通本科。广中医和广药是医科大学数量介于上面两种之间,还有广美和星海都是些搞艺术的也不会太专一放在恋爱上面。
其实吧,在大学谈恋爱也是很正常的,不是都这么一句话嘛大学期间一定要做的三件事
1、谈一次恋爱
2、拿一次奖学金
3、做一份兼职
我感觉要是做不到上面这三件事大学可以说是比较失败的。
还有我想提醒你,外省的和广东人还不一定和的来,我怕你到时候想找都找不到哈哈。。
以上是我了解的,不一定准啊。。
⑻ 大学生谈恋爱利弊的辩论赛,我是反方;弊大于利的,求事例,最好是这几年发生的。谢了。
一般有家庭条件好的,都不支持孩子在大学盲目的选择。
一、大学的恋爱,对有的人来说是会影象学习,还有的是怕出点怀孕之类的事。
二、大学里人是不成熟的,考虑其他因素较少。只考虑爱情,跟现实社会是不符合额。为什么家庭条件是相互选择的一个重要条件之一,你毕业工作几年以后,你会有深深的体会现在说是没用的。
三、大学生来自不同的地方,比如在西北读书的毕业要回南方。比如,我同学认为南方女孩毕业会留兰州,但是,女孩走的那天,电话都不接,男的在校园里痛哭。
四、恋爱观随年纪的增长改变,大学里很多男生恋爱动机根本就不纯,只想和女孩发生关系,这种情况是很多的,没有性的大学恋爱,基本上很少。女孩如何保护好自己,很重要。
五、大学生毕业以后等于失业,由于生存压力的加大会改变两个人的命运。比如有的人要去其他城市发展。有的要留在当地,更有些要考公务员。找好工作和买房,使得很多人的观念会逐渐改变,为什么很多女孩毕业了,要嫁经济条件好的。
当然,有关系的同学毕业就去垄断行业上班。
六、结婚是两个家庭的结合,真正结婚会面对很多的问题。包括家庭背景,家庭条件。如果一个男生约女孩出来,准备打车,女孩说出租车太脏,我自己有奥迪。
七、当地风俗不同,男方家负责买房,要求女方出钱装修房子,女孩家拿不出钱,怎么办?
都是相当多的事实,现实社会就是这样。
还有很多原因。但是,大学恋爱也有好处,能让人更快的成熟,尤其对于感情问题。、
总之,大学恋爱弊大于利,但事实上,很多大学生都在恋爱。对于如何选择,是学问不要说大学生,很多27岁28岁结婚的都后悔没选择好。对于辩论,不要完全否认对方的观点,而更有力的说明自己的观点更重要,或更为核心。
至于事例太多了,为爱情打架,杀人,自杀,为爱情逃课,钱不够花到处借生活费,租房子,怀孕自己吃药造成大出血死亡,等等,报纸上常有的,查查很详细。
⑼ 你怎么衡量大学里的爱情
很傻很天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