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分数太低的人不适合上大学
A. 你觉得高考成绩很差的人有没有必要上大专呢为什么
高考成绩不理想,上个专科院校也是很有用的,至少有个大学学历层次,接受过高等教育。现在很多专科院校也是不错的,而且进入学校后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好好对自己规划。还是很不错的,而且专科学生也是可以通过专升本来提升自己的学历,在专科毕业时参加统考去本科学校学习,会享受和本科学生一样的待遇。就算以后走上工作的岗位,提升学历也可以通过自考专升本,也可以考研,所以不是说专科生就一定比本科生低人一等,只要努力,慢慢的你会变得越来越强大。

B. 高考成绩太差考不上大学怎么办
学习技术可以考虑一下:
1. 学习技术可以先从自己的兴趣爱好来考虑,毕竟这与读书是有区别的,学了技术一定程度上决定着今后你的工作类别,如果你有一门技术,那就往擅长的哪方面去发展,这样上手快,相对应的工资也会好一点点。当然,如果你没有特别明显的技术或者长处,那就先培养技术。
2.首先,考虑好自己的爱好,喜欢做什么类型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么技能,然后去学习,去培养。
3.考虑今后几年或者5年的发展趋势,往热门行业(厨师),雷军说站在风口,猪都能飞起来,我同意这句话的,乘风可以破浪,热门行业和新行业在未来几年都会有人才短缺的现象。
4.慎重考虑,有始有终,持之以恒,祝你成功。出路很多,学习成绩不好,对学习不感兴趣,那么可以去学习一技之长,比如厨师,安徽新东方烹饪欢迎你
C. 高考分数低能上大学吗
高考分数很低也能上好的大学。你可以上全日制自考本科学校。在吉林省较好的自考本内科学校要数【长容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了,校址在高新。这个学校秉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教学管理方面非常完善与严格。保障学生的考试通过率。高考分数很低来这个学校相信也会学到很多知识与技能的。而且自本科毕业后可以考研究生考公务员。
D. 高考分数低怎么办啊,能上大学吗
高考分数低怎么办,还能上大学吗?这是高考考不好的考生每天都在思虑的问题,其实现在高等教育如此普及,大学人人都可以上,只是看考生的追求如何。如果经济条件应许,并且自己强烈渴望大学校园的生活,那么建议考生可以复读。经历过一次失败后,总结失败原因重整旗鼓再出发或许可以考出理想的分数,也能读一所自己满意的大学。
但如果经济条件不允许,那也不要沮丧,通过成人高考一样可以上大学。通过成人高考上大学无需全日制在校,考生可以同时兼顾工作和学习,这样就有足够的经济来源支持自己完成学业。或许有考生会担心成人高考的含金量,其实成人高考的含金量经得起考验。因为成人高考也是国民教育系列之一,通过成人高考上大学获得的学历文凭,与通过全日制高校获得的学历文凭一样,都是国家承认的正规学历,考生可以放心报读。
E. 如果高考成绩特别差还能不能上大学。
然是能的,不过可能学校不是那么响亮!!。不过关系不大,到大学后基本是靠自学。且社会需要的是真正的人才,而不是光有文凭却没能力的人。加油
F. 没有过本科分数线能上大学吗
高考没有达到本科分数线,过了专科分数线,当然可以上专科了,这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G. 在中国高三成绩差能不能上大学
这些东西在贴吧里看到的,希望对你有所帮助:数学1.带个量角器进考场,遇见解析几何马上可以知道是多少度,小题求角基本马上解了,要是求别的也可以代换,关系。大题角度是个很重要的结论,然后你可以乱吹些上去,最后写出结论。2.圆锥曲线中最后题往往联立起来很复杂导致k算不出,这时你可以取特殊值法强行算出k过程就是先联立,后算代尔塔,用下韦达定理,列出题目要求解的表达式,就ok了3.空间几何证明过程中有一步实在想不出把没用过的条件直接写上然后得出想不出的那个结论即可。如果第一题真心不会做直接写结论成立则第二题可以直接用!用常规法的同学建议先随便建立个空间坐标系,做错了还有2分可以得!4.立体几何中,求二面角B-OA-C的新方法。利用三面角余弦定理。设二面角B-OA-C是∠OA,∠AOB是α,∠BOC是β,∠AOC是γ,这个定理就是:cos∠OA=(cosβ-cosαcosγ)/sinαsinγ。知道这个定理,如果考试中遇到立体几何求二面角的题,套一下公式就出来了,还来得及,试试?5.数学(理)线性规划题,不用画图直接解方程更快6.数学最后一大题第三问往往用第一问的结论7.数学(理)选择填空图形题,按比例画图有尺子量,零基础直接秒,所以尺子真有用唉8.数学选择不会时去除最大值与最小值再二选一,老师告诉我们的!高考题百分之八十是这样的9.超越函数的导数选择题,可以用满足条件常函数代替,不行用一次函数。如果条件过多,用图像法秒杀~不等式也是特值法图像法~英语1.英语…作文塞一句倒装句…多加好几分…比啥都好用…only in this way ,can you ....这句无论什么作文都能用上,瞬间提高一个档次。2.新课标英语完形看到share果断选上。改错看到and改成but。3.英语改错错误类型 动词必有一个 名词必有一个 冠词必有一个 词性错误必有一个 代词必有一个 逻辑关系错误必有一个 必加一词 必删一词 主被动可能错 介词搭配可能错 要注意用两行写成的句子 大概这样4.英语阅读理解,问作者态度一定选objectively~还有众屌丝们,高考的英语阅读都是比较积极的,理智的,所以响应的题都应该选积极的。5.英语阅读出现MUST,ONLY.NEVER一般都是错的。根据高四的楼主刷过的上百套英语试题,我觉得这个很中!!6.英语会有一两题阅读涉及到infer,每当看到这个词语只需要看选项原文没有出现过的那一句基本就是了7.英语选择题非谓语动词过去分词考的概率大,实在做出来就判断主动,被动,关系,一般都对,一分啊亲1.what is more而且。这个无论什么作文都能用上2.nothing is more important than the fact that .....事实不容否认....。这个百分之八十能套上。3.当然,为了提高档次,可以把作文里的important 换成significant ,把very(副词) 换成extraordinarily ,高级词汇,屌丝装13必备4......has been playing an increasingly important role in our life ,唉,这句用到挺不错的。什么什么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5.结尾用的,i hope what has been mentioned above will be helpful and wish you have a good journey ,这句很长时间没背了,应该没错吧?有的话指出。6.as far as i am concerned ,就我而言,屌丝凑字数拿去吧语文 1.语文文言文选择意思那个,叫选择错误的。只要是与现代意思相同的那个,百分之九十九是错的,不信自己查看最近高考的那题。2.语文古诗词鉴赏分析手法实在找不到了丢借景抒情和对偶修辞。不能空题。3.作文题目抓眼球。开头丢名人名言作为题记。紧接着概括材料加上一个『我认为』然后直接亮明观点。除题记外第一段两行半为黄金分割点。结尾时字数超出800限制两行半为黄金分割。开头一定不要写错别字。论证材料不够新颖的话记得每段结尾都把中心论点强调一次。4.语文成语题 如果让选正确的那就你就看每个成语在每个句子中读者是否通顺,表面符合意思符合这个句子吗,这样的一般都是容易望文生义啊,而且你没见过的基本都是错的 如果让选错误的,你没见过的基本都是正确的。如果你一点都不积累那就不适合你了5.语文作文啊,一定要有 完美段落感觉。。。 不要一大段子集中一起,而且材料最好总结成几句经典的话 后面加上议论抒情引用证明。真屌丝可以打小抄带进去。。。。6.高中的:赤壁赋,琵琶行,登高,锦瑟,阿房宫赋。中了就有四分了。7.语文(理科)12题:答案一般都有D或者E.文科同。8.语文病句让选择对的,如果有一句话内容涉及到政治性言论或者问题,这句话一定没有错误,从来没失误。综合1.生物要求回答产生ATP的场所,一般都是细胞质基质,线粒体,叶绿体。 问及两种生物的关系时,通常是竞争和捕食2.化学实验大题吧~,判断溶液中有那些离子的,步骤1一般是取该溶液一些于试管中再加人过量的XX溶液,振荡,静置。 若出现XX则结论X成立反之不成立 步骤2 取步骤1试管的上清液置于另一只试管在加入适量XX溶液,振荡,静置 若出现XX现象结合步骤1可3/4知道结论X成立 一般判断溶液中有那些离子的这类题目答题步骤基本是这样,其中 振荡,静置只要有写必给分!!!!!3.物理第二道大题不会做也要把那几个磁场公式写上去,一个2分到手!4.化学化工题 有的空在其他小题有提示收起没想到答复破百赞,同时有点差错,感谢@璃月 @肥肥 得以及时改正。另外,重申,上述并非原创。引用以供借鉴。—————————————————————————嗯,看到评论包括私信都有人说这些方法的不准确不妥之处,首先说明这是冷门技巧方面,不是解题的必备方法,考得好并不一定需要这些,日常的基础很重要。另外这只是原答的经验之谈,错误在所难免,原则性的错误我一定帮助修改。就这样。
H. 为什么高考成绩差得人不能读大学,是不是因为他们读大学的话会学不好
不是,这观点是片面的。高考成绩不好并不能说明他们读大学就读不好,说不定他们读得更好。只不过在中国这种国情之下,只能以这种方式选择读书的人罢了。
I. 高考成绩低能上大学吗
大学几乎人人可以上,但不同大学的师资、教学质量、毕业生口碑和今后的发展、待遇千差万别;
绝大多数所谓的“大学”都是没有特色的垃圾大学,只有全国排名前200以内的高校才有比较好点的学科;
大学严进宽出,不保证培养质量,你说毕业容易么?证书国家承认不承认是次要,今后能否找到工作,能否有好的发展才更重要;
个人建议这样的分数不要读大学,干脆去学一门技术,比大学生毕业强多了;一般本科生毕业也就每个月三四千的样子的;
J. 高考成绩不好应该报哪些大学
高考成绩不好与不好,都不应该乱报大学。因为大学不是具体的专业学校,它是几十个甚至上百个专业学院组成的大学。大学与自己填报的专业志愿,没有多大的关系。能否录取,不是大学录取了你,是大学里的具体专业学院,具体专业志愿录取了你。你的高考成绩符合哪个专业的录取分数,那个专业学院就录取了你。大学只是个外衣而已。大学就好比茫茫大海,大海中的岛礁,才是你学习栖身的具体场所。过去,我们报大学是不能选专业的,因为是统配体制,考生只要一颗红心两种准备即可。现在是开放时期,你有你的想法,有你的工作和就业的梦想。可以服从分配,也可以自己分配。而更多的是自己分配。因此,允许考生自己选择自己了解的,自己喜欢的,自己将来找工作或继续深造的对应的专业志愿。那么,专业是什么东西,专业是考生将来工作就业或继续深造的理论课程或学术、技术。专业不同,其课程完全不同,所以,大学里没有统一的课程,你选择什么专业,就读什么专业课程。不同的专业,如同隔山隔海,完全没有关系和来往。这就是大学。那么,高考成绩好与不好,应该如何报大学?其实不是报大学。那是对大学不了解。而应该是报你自己将来毕业了,要找的工作或研究的方向对应的专业。这才叫与时俱进,才是明白清楚的上大学。专业学习的目标和毕业工作的目的是一致的,你才能赢在起跑线上。否则,盲目的上大学,跑了三四年后,才知道原来上大学只是为 了找到更适合自己的专业,那为时已晚,因为人家三四年前就知道是为自己找工作而选择专业的。
